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牛郎什么都会⑨

香芋cp,又飙车,

都怪少爷爱得深呐⁄(⁄ ⁄•⁄ω⁄•⁄ ⁄)⁄


背景:

KO:牛郎店卖艺不卖身头牌 x 闷骚攻

郝眉: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傲娇受

于半珊: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健气受

甄少祥:牛郎店店主家少爷 x 弱攻


前文: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
~~~~~~~~~~~~~~~~~~~~~


甄少祥好奇的跟在于半珊后面走进他家。

房子是于半珊租的,一室一厅,简单的装潢,墙壁是淡黄色的壁纸,让人看了很温馨。到处散乱着于半珊的衣服袜子,哇,那就是珊珊的卧室,甄少祥迈步就往里走。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一进来就探头探脑的到处看,一把拦住人,指着厨房说,

“看什么?!煮面。”

甄少祥只好蔫蔫的走到厨房去煮面。于半珊一脸得意,嘿嘿,让你睡我,还自己找上门来,大少爷,让本爷爷好好折磨折磨你。于半珊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玩游戏,就听着甄少祥小声的惊叫,于半珊心想,煮个泡面都不会吖,真是大少爷,正准备继续专注大天狗,就听到水声哗啦哗啦的不断,于半珊觉得有些奇怪,起身走向厨房。就看到甄少祥左胳膊在水龙头下冲着冷水,冲水的皮肤红的像西红柿皮,被边缘白皙的肌肤衬的更红了几分。看到他进来,不好意思的笑,解释道:

“珊珊,我第一次煮泡面。那个,我,我已经研究会了,等下就可以吃了。”

“果然是甄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

于半珊无语的白了甄少祥一眼,拉着人到客厅,到药箱里翻出药膏仍在甄少祥怀里,说到:

“还是甄大少爷等着草民来伺候吧。”转身就往厨房走。

“珊珊,我可以的,你等下,马上就可以吃的,面已经在锅里了。”

于半珊也不理他,脚步更快的往厨房走。自己怎么惹上这个大少爷,郝眉睡个头牌好歹什么都会。自己虽然不是很讨厌这个甄少祥,可是自己是直男吖。而且他总是看起来风流潇洒,笑起来比女人还妖娆好几分。还有,为什么那晚自己是在下面那个?!想着想着,于半珊的思绪终于回到了锅上面,里面的面条已经快糊成一锅酱了。关火,乘面。于半珊心里把甄少祥嫌弃了一万遍。转身就看到甄少祥正站在自己身后几步远,眼神怯怯的像犯了错误的小孩,等着挨罚,看到他转身,随即又傻兮兮的笑。于半珊无语的瞪他一眼端着两个碗到餐厅。


就这样,两个人一人一碗方便面酱汤解决了晚餐。


洗碗完,于半珊庆幸自己终于可以把这个人请走,自己好好休息。

于半珊好声好气的对着甄少祥说,

“大少爷,走好了您内。”

“我说过要对你负责,我不能走。”

甄少祥一脸笑意。

“我不用,我是直男。”

“我也是直男。”

“那你在这死皮赖脸的干嘛?!”

“珊珊,你还没有上药呢,不上药会生病的,我给你上药吖。”甄少祥晃晃手里早就买好的药膏。

“我自己可以,你赶紧走。”

“不,我得守着你,万一你晚上发烧了,好有人照顾你。”

“算了吧,大少爷。”于半珊呵呵一笑。

“就您那厨艺,厨房没炸我就感谢您了,要是我发烧,你不得给我整成40度。”

“我睡沙发就可以,你赶紧去洗澡。”说着甄少祥就把于半珊推进了浴室。



洗完澡的于半珊被仗着手长脚长个子高的甄少祥强压着上药。一反抗,甄少祥就捂着烫伤嗷嗷嗷的叫,搞得邻居以为家里出啥事了,吓的于半珊不敢大力反抗。甄少祥一脸窃喜的把于半珊的丰腴软Q的屁股蛋和柔嫩的菊花摸了个遍。


晚上睡觉,于半珊扔出枕头被子在甄少祥身上,随手关上门。甄少祥心里叹着气,可怜兮兮的抱着被子躺到沙发上,这是珊珊的被子吖,是珊珊的枕头吖,还有珊珊的沙发。都有珊珊的味道呢。甄少祥把自己蒙进被子里,鼻子埋进棉质的编织物深深的闻着。



一夜无话,早晨,

于半珊被自己的闹铃震醒,睡眼惺忪的揉着头发起来,一开门看到躺在沙发的甄少祥就吓了一大跳,劳资心脏病要犯。踹了甄少祥一脚,喊他起床,喊了几声,就去洗漱了。等他洗漱完,甄少祥还没有起,他只好蹲下拧住甄少祥的耳朵叫起床,这一摸,就摸到滚烫的耳朵,再摸摸额头,烫的吓人,烧的厉害,肯定是高烧。于半珊立刻用力的摇甄少祥叫他起来去医院。


被摇的迷迷糊糊的甄少祥迷迷瞪瞪的正开眼睛,看到的眼前是于半珊的脸,嘴角笑起来,

“珊珊,早安。”

“早安你妹吖,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

“哦,我冷,珊珊,你给我暖暖吧。”说着,甄少祥一伸手就用力的把于半珊圈进怀里。

于半珊手脚并用的推着他,一手打在甄少祥的烫伤上面,疼的甄少祥直抽抽,一个劲的龇牙咧嘴。于半珊吓的停了手,心想,靠,劳资上班要迟到了,怎么一遇到你,于爷竟倒霉吖!避过甄少祥的烫伤,于半珊企图爬起来。他刚动,甄少祥立刻又用力的圈住,于半珊不住的用腿抵着甄少祥试图出去,三番五次。


于是,就 papapa。。。


~~~~~~~~~~~~

这车可喜欢?

小天使们,晚安,好梦哦~


评论(4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