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牛郎什么都会】

背景:

KO:牛郎店卖艺不卖身头牌 x 闷骚攻

郝眉: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傲娇受

于半珊: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健气受

甄少祥:牛郎店店主家少爷 x 弱攻


各位小主,写得好长,快4000字,慢慢看。୧(๑•̀⌄•́๑)૭

~~~~~~~~~~~~~~~~~~~~~~~~~~~~~~~~


T市的牛郎店荷尔蒙爆棚,里面的男人形色各异,纹身肌肉男,冷酷机车男,大款童装弟弟,西服得体的绅士和执事,客人有男有女。整体的环境和设计却干净清爽没有想象中的烟雾缭绕,腥膻味和粉脂味弥漫。看着日式的榻榻米铺陈,装修风格简单温暖,让起初抵触的郝眉起了点点的好奇心。


自己干嘛非要跟愚公打赌?!还打输了,跑来一个全是男人的地方?!自己一笔直笔直的直男,直的像指南针,女人在哪我朝哪。看着这简单的设计淡黄色温暖的色调很舒服,不同于本市其他的店,乌烟瘴气,低俗。郝眉跟在愚公后面好奇的在大堂观察着。


执事服务生递上香槟,接过外套。嗯~这蜜桃香槟的味道真甜,香气在口里回味,怪不得女孩子们喜欢喝。甜甜的味道让“一杯倒”郝眉不由多喝了几口。


“愚公,你一个直男为什么要来这?”

郝眉忍不住好奇心问道。

“泡妹子!”愚公理直气壮的。

“你找真爱到跑牛郎店来找?”

“诶诶,就是她。”没理会郝眉,愚公碰了碰他说道。

郝眉顺着方向看去,一个女人悠悠的从里面走出来,手绣的缕金线的暗花雨过天晴色的旗袍,没有纯雨过天晴的小家碧玉,多一分妖娆诱人,又不艳俗;女人身高跟自己相差不多,细长的腿光白如玉,光着一双白净的脚;诺大的厅堂里,只有一个女人,无论服务生还是牛郎都是男人,她像一道风景般行走过来。


郝眉还在仔细的观察着女人,就听愚公说,

“我就是为她而来,是不是你哥眼光很好?!”一脸得意相。

“嗯~,是很好。”

“诶诶,我说,你可不能跟我抢,我是带你来长见识的,看男人的!”

“去你的男人,我是证明我言而有信来的,老子是直男!”

这时,女人走到近前,看着愚公,愚公不理会喋喋不休的郝眉,

“于先生,两天未见呢~”女子开口就调笑道。

“我没来,你才会想我吖。”愚公熟练的跟女人开着玩笑,他喜欢跟这个女人聊天,即使他知道他们不会发生什么,可是他就是愿意跑到这里来跟女人聊天。



说完,愚公去了老地方,让女人给郝眉介绍。

郝眉红着娃娃脸的对女人说。

“我。。。第一次来。。。”

“嗯,来我带你了解,你先看这个”

郝眉看着杂志上各式各样的男人,每个人的特长有相同也有不同。

只有最后一页上的男人没有任何的妆容和饰品,寸头厚嘴唇,介绍上写着,“头牌”,姓名:KO,特长:“什么都会”。

郝眉心想,既然来一次当然要选最好的,这人好傲气,什么都会,会编程么?

“就选他,”

女人看着照片犹豫了一下,

“好,

你看起来好小,成年了吧?未成年恕不接待哦。”

女人半开玩笑的看着面前这个红润的娃娃脸戏谑到,为什么有些面熟呢?这个人自己在哪见过呢?

“。。。我成年都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郝眉赶紧硬气的辩解道,桃花眼睁的圆圆的,嘴巴有些微噘,耳朵尖红的滴血,像是被冤枉了的小孩。



郝眉跟着女人往里面走。女人遇到不同的客人都能叫上名字,果然这里是会员才能进;院子里亭台楼阁,花园水榭,环境很好,郝眉觉得这个地方还挺特别的,设计的人有眼光。

女人带着郝眉在假山阁楼间走着,找了一个临溪水的房间,让他在里面稍等片刻,没有说话就走了。



“有客人。”女人对着电话说。

“我说过,我只卖艺不卖身。”

“你去了就知道,想不想卖身是你自己的选择。”

“不去。”

“这一单接了,你可以自由活动一周。”

“好。”电话另一端的声音最终还是答应了。

“人在摘星阁。”

“我说过,那个地方只有我可以领人去。”电话里的声音一下子充满了冷意。

“那你亲自去把人赶走吧。”

啪,女人挂了电话,走向大堂。



房间真是安静,日式的清茶幽香,流水声潺潺,这地方如果不是牛郎店真想多呆一会儿。正在发愣的郝眉听到门被拉开的声音,转头看去,一个一身墨色的高大男人站在门口,满脸冰冷,看到自己时,脸色明显变了变。两个人都愣在那里。



“你。。。你好吖。”郝眉有些尴尬的伸伸小爪子打招呼

男人踏步进来,转身关上门,走到郝眉的对面坐下。郝眉这才观察起男人的衣着,他不像其他的男人穿那么少,或者直接裸着上身,他穿着一身休闲装,但是衣服一身黑,衬着男人的白皮肤,让气息更显冰冷。

“你好”男人的声音低沉磁性,郝眉觉得即使自己是男人也觉得好好听。

“额,,,我第一次来。。。”

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抬头就看到男人把外衣脱去,里面的大领子的黑T恤显露着矫健的胸肌。

“那个。。。我不是要你。。。,我是说我们干点别的就可以。”郝眉吓的站起来,猛摇着双手。

看着男人没有反应,郝眉想了想自己说的话,马上又解释道,

“你把衣服穿上,我只是要兑现对我朋友的承诺而已,我愿赌服输,下次我朋友问起,你就跟他说我郝眉履行了就行。”

哦,原来的你的名字叫郝眉,

郝眉,好美,与你的长相和声音是很相配呢。男人嘴角暗地里微翘,眼睛看着面前慌张的娃娃脸。

“只是有点热。”男人的声音那样平淡,没有起伏。

“哦,好吧”受到惊吓的小兔子又安静的坐下。



“什么约定?”男人看着对面的小兔子脸上微红,发胶将头发一丝一缕都整理好,显露着整个脸庞,没有遮挡,这样看,更好看呢,问道。

“打赌输了”

咕噜咕噜~~

郝眉的肚子不争气的叫起来,寂静的屋子里,两人听的清楚。

男人轻轻的笑,眼角微调,嘴角微翘,像一幅活了的美人图。

郝眉不由看呆了,这人笑起来真好看。直到对上男人的眼睛才发现自己的花痴被男人发现了。

“你。。你笑什么,工作一天,饿了很正常嘛!”

“嗯,想吃什么?”

“这里有吃的?”

“嗯。”

“糖醋排骨,嘿嘿。”郝眉念出这个菜名就不由馋馋的一笑。

“嗯,我去弄。”

“谢谢。”

“不用。”待会你会累。




郝眉自己在房间里等啊等。唉,好无聊,看着角落里有一包鱼食,郝眉起身,拿过鱼食,趴在低矮的栅栏边喂鱼,本来湖面寥寥无几的鱼,一下子多了起来,争相抢食。喂鱼正欢的郝眉,听到门又响了,是饭来了,耶!满心欢喜的郝眉撑起手就要转身,可是他忘记了自己是在栅栏边不是桌子,向前伸出去的手扑空,整个上半身落空,整个人就要掉进水里。

男人正准备迈步踏进来,就看到可爱的人上半身掉进水里下半身也跟着进去了,迈开长腿手里端的糖醋排骨随地一放,就跑过去从水里捞起小人。

被捞出水的郝眉一个劲的咳嗽,男人把他放在怀里拍着他的后背。

咳了好一会,郝眉才反应过来。

“谢。。谢你。。咳”反应过来的郝眉发现自己靠着男人,正想要用力推开,想了想,这是救命恩人不能让别人觉得自己不知好歹。



浑身湿透的郝眉冷的微微发抖,男人看他没事了,就抱起他往另一个房间走。

“喂。。。咳咳!我。。。咳。。自己能走。。”郝眉在男人怀里一顿挣扎。

“这样快一点,你会冷。”男人任他挣扎着解释道。

“。。。那我们去哪?”

“换衣服,洗澡”

!!!郝眉满脑子飘过感叹号。

喂!郝眉手脚并用的推着禁锢着自己的人。

男人感觉这样实在是抱不住他,

于是,

“唔。。。”郝眉睁大了眼睛。

一吻完毕怀里的小人愣神的安静了一会儿,看着愣愣的小人,男人舔舔嘴唇,回味着小人口里香甜的蜜桃味,这甜甜的香味像是邀请。

待小人回神,马上炸毛,

“你。。。你干什么!你们牛郎都这么随便么?!”郝眉生气的捶打着男人厚实的胸膛。

走到另一个房间,里面是个四方形的温泉池,男人将他慢慢放在温泉池边。

“我只卖艺不卖身。”

男人有些无辜的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言语道。

“所以你不是随便就吻别人?”

“嗯,不是。”

郝眉听着,因为自己刚刚过分的话有些无措,低着头看着池水,完全忘了被强吻的事实。

“哦。”

男人心里笑笑,所以不是随便就可以么?那我恭敬不如从命。

“这是房间自带的温泉池,你喝了酒不能泡,换上这个,只泡脚就好。”

男人把浴袍递给郝眉,说了进屋之后最长的一句话。

“嗯,那。。那你。。出去我换。”郝眉拿浴袍挡着自己,因为溪水的冰凉而苍白的小脸又泛上红润。

“嗯”男人默默的走了出去。

“我换好了。”

男人拉门进来,默默收起郝眉的衣服,刚好低头看到郝眉系着浴袍的下半身,明明遮挡的完全,什么也看不到,偏偏漏了一条缝,缝里是郝眉白嫩的大腿,男人感觉身上着火了,马上说,

“我拿去烘干。”便快步走了出去。




男人走了好一会儿,怎么还不回来吖,被热气熏的有些晕晕的郝眉开始想,自己好晕快要睡着了。推拉门被推开,男人回来了。


男人进门就看到满脸红云的郝眉对他一笑,白白的小牙齿露出来,

“你回。。来啦,大恩人。”

“嗯。”

“为什么。。你身上有汗,这都。。秋末了。”

男人愣了愣,

“没什么。”

“对。。了,你卖什么。。艺吖?你都,会什么?”

男人坐到他旁边揽住身体摇摇晃晃的郝眉,

“什么都会。”

身边摇晃的小人小手摸上男人的腹肌,让男人身体一震,自己刚刚跑去灭了火,这小人就来惹火,嘴边忍不住勾起一抹笑,

“你醉了。”

小人没有回应他,继续说着,

“你什么都会吖。”

“嗯,什么姿势都会。”说罢,男人把小人整个抱进怀里。



~~~~~~~~~~~~~~~~~~~~~~~~~~~~~~~~~~~~~

下章开车!

我不是故意刹车,我是想好好写车。

各位小主可还安逸?

不好请评论打我,

如果我写跑了,

请一定一定要告诉我!=。=。

好也请评论告诉我,希望我自己的脑洞没写跑、


日常笔芯!(╭ ̄3 ̄)╭♡

评论(87)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