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牛郎什么都会⑧

背景:

KO:牛郎店卖艺不卖身头牌 x 闷骚攻

郝眉: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傲娇受

于半珊: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健气受

甄少祥:牛郎店店主家少爷 x 弱攻


前文: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
~~~~~~~~~~~~~~~~~~~~~



郝眉的问题就这样突然的落在了KO的耳朵里,KO想过,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样快,而且还是在这样的情境下出现。

“你很想知道?”

郝眉看着KO认真的点点头,

“嗯嗯,”

刚点完头,下一刻,


KO一手拉住郝眉往身前一带,郝眉眼前一花,自己就俯身在了KO的上面,KO的呼吸倾洒在脸上,脸上的皮肤白白的,干净还发着光,挺立的鼻子,浓浓的眉毛。好美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观察KO,不自觉的仔细的看了起来,等看到那又红又厚的嘟嘟唇,郝眉感觉它一定软的跟棉花糖一样,好想碰一碰看看,想着就伸手摸上了那厚厚的唇瓣。好软哦,温温热热的,还有弹性。郝眉把唇瓣摸了一圈,摸到中间的时候,唇瓣忽然抿住了手指,酥痒的感觉袭来,激的郝眉瞬间将手拿开。


“那天,就是这样。”KO磁性的声音低哑的响起。


郝眉听到脸腾的就红了,才发现自己整个人贴在KO身上,不可描述的部位还顶着KO的相同部位。郝眉撑起身子,对着KO说,


“啊啊啊啊啊啊,我,,,我,睡觉了,晚安!”

扔下一句话就想走,就被KO按住胳膊,大手火热的温度抚在郝眉身上,郝眉觉得自己像一捆木柴要被点着。KO

“不是想要知道具体的么?”

“我。。。我。。。”郝眉两只手在胸前拽着衣袖支支吾吾的,脸红的跟个大西红柿一样,KO看着这幅害羞的样子实在是忍不住逗逗面前的人。

“先洗漱。”KO放开了郝眉,郝眉像得了特赦一样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冲进洗漱间关门上锁。

温软的手感没有了,KO想着小家伙的样子很是开心,又有点失落,得到了一点之后就会想要更多,自己只有继续耐心的等着小家伙开窍了。



站着浴室里,郝眉用力的深呼吸,心跳的好快,靠近KO的时候总是会心跳失速,像赛车上了跑道,大脑一片白光,身体所有的感官都会放大。郝眉摸着自己的心口窝,试图让自己的心稳住,心跳咚咚咚的带着放在上面的手一起震动。面对着洗脸台上面的镜子,郝眉看着里面的自己,两腮的红色像把一整盒的腮红都涂在了一起。用手摸一摸,烫得很。为什么自己靠近KO的时候总会这样,看着他做饭的样子就想从背后抱住,靠近的时候自己就失去了所有的思考。每天除了工作就是想着KO的菜。对了,还有他的身材,胸肌那么挺,8块腹肌,人鱼线,皮肤又白又干净。腾,郝眉觉得自己的脸好像更热了,小兄弟也把内裤给撑了起来。啊啊啊,要是出去KO看到,肯定要笑话自己。


左手一掰,水温调低。郝眉,郝状元!冷静下来!郝眉不断的往身上撩着凉水。


洗好澡,郝眉道了晚安就关门睡觉。




“杨梅”的独院里,甄少祥一天没有离开房间,一直抱着被子,紧贴着床。


这上面有珊珊的味道吖,真香,再多闻一会儿。刚抬起头的甄少爷又低头把脸埋进了柔软的床单里。


自从于半珊匆匆的逃走,甄少祥就一直待在房间。


这是我们初夜的地方呢,床单,床罩,枕头罩都要统统保留起来,这可是我们初夜的纪念。甄少祥伸开四肢大大的趴在床上。嘿嘿,哈哈,嘻嘻的忍不住傻笑。哎,口水流出来了,擦擦,嘿嘿。KO教的鸡尾酒配方果然厉害,KO的激将法果然有用,自己的兄弟果然无敌。甄少祥抱着于半珊枕过的枕头边抚摸边想。珊珊会害羞呢,脸那么红的就跑出去了。接下来该干嘛呢?约珊珊吃饭吧?珊珊喜欢吃什么?珊珊喜欢什么牌子的衣服?喜欢什么牌子的香水?他住在哪?他喜欢什么户型的房子?他。。。。。。想了几万个问题之后,甄少祥听到手机响了,拿起来一看,上面有一个小时内有几十个未接,自己一直没听到。是女人的电话。


“开心晕了?少爷。”

“嘻嘻,茗舒,谢谢。”

“少爷谢的有点早了吧?”

甄少祥得意了一天的心终于被泼了一盆冷水。

“。。。所以?”

“于先生貌似不好过呢。”

“明白,谢谢提醒!嘿嘿。”甄少祥激动的挂了电话。

看了看手机,下午5点,珊珊应该还没下班。

拨通了号码。


“喂,你好。”

“珊珊,我是少祥。”

啪,电话被挂。

“嘟嘟嘟。。。”

“嘟嘟嘟”

。。。。。。

连打了好几个电话的甄少祥被挂了电话。


微信,

加好友请求,

“珊珊,我是少祥”

“珊珊,我是少祥”

“珊珊,我是少祥”

。。。。


唉,,,甄少祥穿起衣服就往外走。



浑浑噩噩一天的愚公终于熬到了下班点,抱着背包往外走。两眼无神的走出公司就看到一个满身贵气的身影,眼神还未聚焦就听到了两个字。


“珊珊~”

。。。

what?!


愚公顿时清醒了,睁大眼睛看到一个向自己跑来的身影。




“离老子远一点!”愚公一脸嫌弃。

“珊珊,我来接你吃晚餐。”甄少祥一脸委屈。

“跟你吃饭我会消化不良。”

“我带你去吃药膳可以调养不会消化不良等。”

“我就喜欢吃泡面。”

“那我们一起吃啊。”

于半珊觉得自己要疯。

“你住哪?我送你回去。”

“我有手有脚,不牢大少爷担心。”

“不行,我要对你负责。”甄少祥一脸真诚。

“。。。。。。”于半珊觉得他快词穷了,转念一想,虐一虐这个大少爷也不错。

“先去711,买泡面。”

“好,请上车。”甄少祥绅士的打开车门让于半珊先上车。



买好泡面,愚公特地选的进口泡面,就是要贵,谁让大少爷有钱。付款的时候,于半珊站在一边,全程大少爷付款装袋,做好服务。收银员小姐看着帅气的长相,温柔的气质,淡雅的香水,还是有钱人,这简直是非诚勿扰24盏灯全亮的优质男吖!两眼桃心直冒.


于半珊在一旁看得清楚,走过去就说,

“要他联系方式么,我有。”

小姐一听眼都亮了,红着脸点点头。

“珊珊你干嘛,走了。”甄少祥抓起于半珊的胳膊就往外走。



小姐一脸花痴,好温柔的攻吖,旁边那个矮一点的一定是个健气受,宠溺攻健气受,酱酱酿酿,嗯嗯啊啊,不可描述,捂脸。



于半珊指路,甄少祥满怀期待的到了于半珊的住处。


~~~~~~~~~~~~~~~~~~~~~~~~

到了家里该发生点什么呢?


思考思考思考



评论(4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