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牛郎什么都会】③

工作好忙,也先更一些!


香芋CP来见客啦、


背景:

KO:牛郎店卖艺不卖身头牌 x 闷骚攻

郝眉: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傲娇受

于半珊: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健气受

甄少祥:牛郎店店主家少爷 x 弱攻


前文:第一章第二章

~~~~~~~~~~~~~~~~~~~~~~~~~~~~~~~~


郝眉看到男人这副样子简直要崩溃了,自己昨晚做梦梦着在吃糖醋排骨吖。

难道自己把这人当糖醋排骨给。。。给。。。给吃干抹净了?!

不对不对,

他可以拒绝吖。


“我。。。我昨晚,你。。你为什么不拒绝?”


“你用力的抱着我,还使劲握住我下面。。。”男人的声音在被子里捂的闷闷的,垂着眼睛不看他,仿佛经历了很不情愿的事情,无辜到底。


“啊啊。。停。。你不要说了!。。。”郝眉马上脸红了个透。


男人把被子裹的更紧,露出来的手缩了缩。


他是头牌吖!自己怎么把头牌给。。。睡了!


“那。。。那个我会对你负责的。”郝眉认真的看着男人,自己可是男人做了什么都要负责任。


“嗯。”男人乖乖的点了一下头。


郝眉看着男人的动作有些安心,然而,下一秒,想了想,


“可是。。要。要怎么负责吖?”郝眉低着娃娃脸怯怯的问,清亮的眼睛带着无措。


男人沉默了一下,


“你有空,偶尔来这里就行。”只要你来,不会让你跑掉。


“哦,那。。那我走了。”


郝眉不知道还要说什么,脑子里一片浆糊。


“哦,我过两天就来。”又加了一句,套起衣服飞身就跑。



出门打上车,小人就回到公司。

于半珊同学正精神抖擞的码代码,郝眉上去拎住愚公的领子,拽住就往外走。

“哎哎哎,美人,大清早动武,昨天太嗨?”愚公一脸嬉笑的跟着郝眉往外走,自己可是很好奇昨晚发生了什么。

“你!你还好意思说!不是你,我至于这样么?!”

“你。。哪样了?”愚公更好奇了。

“我。。。”

“嗯。。。唉。。”

郝眉支支吾吾说不出所以然。

愚公急了,“到底咋了?出事有兄弟我在。”

“愚公吖,”郝眉突然夹住愚公就用力的摇晃,

“我把头牌给睡了!”郝眉一脸崩溃。

愚公被摇的晕头转向半天没反应过来。

“你睡了啥?”

“头牌。”

顿时,愚公满脸震惊的看着他。

“睡了那家店的头牌?!”

“嗯”郝眉默默的点头。


 

?!愚公脸上满屏惊叹号。

两个相对无言,唯有一脸崩溃。

“那个。。。郝眉,那个头牌,

咱市土豪那个著名的gay儿子几次三番砸了一亿要睡他吖,可是人家在那里待了几晚上,用尽各种方法都没成功吖。还有那个,号称贵圈最帅的男明星私下是个gay,那真是素颜都帅的我了个了了吖,都没睡成。还有那个黑帮老大,为了睡他差点把那家店炸了,还是这头牌摆平的。”

那头牌很帅吖,自己昨天那么近距离看着他的;

那头牌看起来人很好,不像是会为钱卖身的人;

那头牌看起来很有力气,很冷,气质跟黑帮老大相似。

此刻听着愚公说话的郝眉脑袋里想着。



“你怎么睡到他的?”

郝眉乖乖的描述了他的记忆。

“就。。。就这样?!”

“嗯嗯”郝眉又乖乖的点头。

“我怎么觉得少了什么。”愚公总觉得以自己对郝眉的了解,这事不会只因郝眉发生。

“我到底该怎么办吖?!”郝眉揉着一头软毛。

“你等我今晚去问问女经理。美人你淡定吖,再说这么帅一头牌你也不亏。”

愚公嬉笑的安慰着郝眉。

“去你的,眉哥我不稀罕头牌!”郝眉无语的往位置走去。



晚上,郝眉没有回家,在公司加班,

除了代码他没有心情看见别动。

愚公则准时下班冲向了名叫“杨梅”的牛郎店。

执事服务生还是彬彬有礼的送上香槟,愚公四处张望着寻找那美丽的身影。

女人悠悠然的走到大堂,就看到愚公激动的冲向她。

“我问你,你们家头牌在。。干嘛?”

“休假。”

“休假?!他。。。没有跟你说昨晚发生了什么?”

“说了,老板很生气,说以后他要接客。”

“为什么?他不接客都赚很多钱。”

“因为他欠老板的,老板之前答应他,是因为他答应保留处子之身。”

“那。。。”

“还有,老板要求你那位朋友要交一亿的睡金。”

“一亿?!”

“但是KO给揽下了,他来还。”

“为什么?”

“宝宝,你怎么站这里说话,多累。”

愚公的问题还没有问完一个风流又温柔的声音就从背后传来。

一个个字比他高穿着绅士,堪称肤白貌美的男人笑的一脸花枝招展的向女人走来。

嘿呦喂,怎么有是你这个讨人厌的?!愚公默默想。



“少爷,你来了。”

“宝宝,累不累?”甄少祥搂住女人。

“少爷,我在工作。”女人温柔的摆脱了搭在肩上的胳膊。

“下班一起去吃大餐吧,最近新开了一家法餐据说很好吃。”

甄少爷还在在黏黏腻腻的贴着女人。

愚公伸手拉住男人的胳膊,这么软?!

“人家说了,你这还得尺进寸吖你?!”

“我。。。噗”甄少祥听着这话,扑哧,乐了。

“离远点,我们聊天呢。”愚公嫌弃的挥挥手。

“哟,这是我家的店,这是我的人。”甄少爷一脸得意。

“顾客就是上帝,现在上帝来教育教育你。”愚公活动活动手腕。

“好啊,那就比一场。”甄少爷一脸不屑,眼神却跟愚公杠上了。

“比什么,”愚公邪邪的一笑,眼神盯着甄家少爷。

两个人眼神对眼神的拼杀,女人看着这两人周围都是气场。

“游戏。”


。。。。。。


愚公差点被这话晃倒,跆拳道都够你受了,

游戏,除了老三,谁能奈我何?!

愚公在心里大笑三声。



“输了怎样?”甄少爷得意的问。

“不来本店!那,我要是赢了呢?”

“赢了,你随意。”

“好。”



登陆游戏,

“你是真水无香?!”

“你是愚公搬山?!”

真是冤家路窄!两人铆足了劲。



一小时过后,

从三局两胜到11局7胜,甄少爷输了个精光。


“我说,甄大少爷,可还满意?要不要给你备点纸尿裤?”

甄少祥憋了个大红脸,

“我认输,今晚你随意。”

“欸,你可没说限定今晚。小爷今日不留。”

愚公春风如意的挑着小眉毛就往外走。

要赶紧回去告诉美人儿,不然这头牌可是要遭遇。

急忙跑走的愚公,没有看到甄家少爷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这方法应该有效,估计他明天就会来呢。”女人笑的妖娆,对着电话说。

那个弟弟真是可爱呢。



~~~~~~~~~~~~~~~~~~~~~~~~~~~~~~~

香芋的见面,大家怎么看?

够不够香芋的味道?

来评论哦、

评论(6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