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牛郎什么都会】⑤



好久没更牛郎了,谢谢辛苦等待的小天使们。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爱你们!


背景:

KO:牛郎店卖艺不卖身头牌 x 闷骚攻

郝眉: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傲娇受

于半珊:富二代公子 x 被掰弯的健气受


前文: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



郝眉看着男人笑觉得自己浑身鸡皮疙瘩,笑的这样风流又摇曳生姿。'

“钱我会还,你不要难为KO。”郝眉插言。

“出去等我。”KO看着郝眉轻声说。

“哦,”

看郝眉出去,KO还是保持自己冰冷的样子对着店主家的少爷。

“嘿嘿,KO,我没有要难为你。”见郝眉出去了,男人马上招认。

KO面无表情的看着甄家少爷。

“我们认识也十几年了,求帮忙。”

甄少爷一脸谄媚的看着KO,甄少爷在KO面前一直很直白开门见山。他知道,面前这座大神,自己可是玩转不起心眼儿来,虽然自己投资和做生意都赚的盆满钵满。

郝眉在外面等了没有一会儿KO就出来了。

“怎样?”

“没事。”

“不不,我可以还的起的,你放心。”郝眉赶紧安慰的拍拍KO的肩膀。




两人打车到郝眉家,高档小区,安保很好。保安大叔敬业的守着门口。

“小伙子,回来啦。呦,朋友来玩吖。”

“嗯,李叔,他以后住我家,您别拦他吖。”

“好嘞,我记得。”

“谢谢李叔。”

“降温了,还穿那么少。”保安大爷十分慈爱的看着面前娃娃脸的小伙子。

“嗯嗯,我不怕冷,李叔,您多穿。”郝眉笑着回应。


自己喜欢的人真是和谁关系都好吖,KO无奈的摇摇头,要看紧点。



走到单元门,进门,八号楼,二单元,16楼。

出了电梯,站在郝眉家门口KO很紧张,看着郝眉掏钥匙,开门。

自己终于要进入到期待已久,午夜梦回时经常出现的心爱的人的家了。

郝眉觉得身后气息不对,回头看看KO,还是那样冰冷的脸。

“KO,这是我家,有点乱,不过男生应该都这样吧,除了老三那个变态。”

所以,一样爱干净的自己也是变态喽?自己早晚要治治面前这个小家伙儿。



地上散乱着袜子,鞋子,沙发上铺洒着衣服。东西摆的到处是,哦,好吧,比自己想象中的稍好点,没有堆满天的外卖。



不过,导演,我可以换个家么,太脏了,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干净的眉眉吖?我是一个有节操有底线的牛郎!

导演:不行,你是深情面瘫腹黑大总攻,不要崩了人设。

可是他们都说,我一笑,人设就崩。

导演:乖乖套路!午饭还要不要加牛肉了?!




咔哒,门关上的声音传来。

KO和郝眉四目相对,双方都慢慢发现,现在整个小世界里,只有对方和自己了。郝眉有些无措。

“额,KO,你住这个房间。”

郝眉领着KO去看了看KO要住的房间,面南,有阳光。

“这房间有点小,没有阳台,不过我那个阳台是通客厅的,你用很方便。”

“嗯,一样。”

KO站在自己房间门口环视了一下整个屋子,很简单的两室一厅,装修也简约风,自己和郝眉的卧室门口相对。




两个人傻傻的站着,也没人说话。


“那个,KO,以后这里也是你家,你不用拘束什么的。”

“嗯。”我没打算。KO点头。

“我在致一科技上班,要早起,不然我会起不来。”郝眉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嗯,我叫你。”我早就知道。

“你起得来么?”

“嗯。”

“唉,我每天起床都跟打仗一样。”郝眉使劲的揉着自己的头发,脸纠到一起。

“几点?”

“什么吖?”

“我叫你起床。”

“9点,9点半上班。”

“嗯。”

“嘿嘿,谢谢,眉哥终于不怕迟到了。那个。。。这是淋浴间,你先洗澡吧。”

“你先,我收拾东西。”

“哦。”郝眉乖乖的进了洗浴间。

水声,哗啦哗啦的响起,

KO听着水声,收拾好自己的房间,开始打扫郝眉的家。

好多玩具小人儿摆在柜子上,周围乱七八糟的,只有这里整洁干净。看来郝眉很看重这些玩具。

好像郝眉叫他们手办,只有一个手办是女性,这就是自己在他电脑屏幕上看到的女性。




清理好一切,郝眉擦着头发从水汽氤氲的雾气中走出来,KO看着渐渐清晰的娃娃脸,上面待着水汽莹润的粉红色,KO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郝眉的白T恤和短裤干净舒适,放松的郝眉看起来真舒服。细长的胳膊内侧都是白花花的嫩肉,大腿也是白的,不像常常露出来的皮肤是小麦色。大裤衩随着郝眉的动作摆动,将春光一点点泄漏。

KO觉得自己要着火了,得转移注意力,想把小人儿现在就拆吃入腹的冲动像被解封的念力,再不克制,小家伙会被自己吓走的。

“哇塞,KO你太厉害了吧,你是英国管家么?也太干净了。”

走出来的郝眉看着前一刻还脏乱不堪的屋子就这样窗明几净的,连桌子都开始反光了,先出声感叹,打断了KO的挣扎。

“这是什么?”

KO对郝眉的夸奖没有反应,点了点橱子上的女生手办问到。

“吖,这个是我女神,超漂亮有木有,这手办可贵了,我省吃俭用了好几个月。”

女神?!

KO点点头,没说话。

“诶,KO,你有女神么?”

“没有。”KO从牙齿里挤出两个字。

“那个,你去洗澡吧。”

“嗯。”

“哦,对了,你穿我的拖鞋吧,我这没有备用的。”

“你呢?”

“光脚。”

“不行。”

“哦。”KO还是面无表情的,可是郝眉分明感觉KO身上的气压变低了,于是乖乖的答应。




KO走进浴室洗澡,郝眉很困,折腾了一天,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打游戏。想着,室友第一天来,不能自己就先睡了。



KO出来的时候,看到郝眉头一点一点的睡着了,就轻声走向前,想要把郝眉抱回他的床上睡觉。

刚走近,郝眉就迷迷糊糊的醒了,强睁着眼,

“KO,你洗好啦。”

“嗯,睡吧。”

“嗯,我好困呢。”说完这句,郝眉算是清醒了。

抬眼就看到,KO穿着黑T和短裤,一身精壮的肌肉被T恤勾勒的一览无余,四方的胸肌鼓鼓的绷着,好像随时会破衣而出;圆润的突起的红点;八款腹肌像巧克力一样排列,随着KO的呼吸微微的一起一伏,好像在邀请和召唤自己;宽背瘦腰,细瘦的腰紧致有力,那晚的触感好像有点想起来了;露出的小腿肌肉结实有力,皮肤从上到下都光滑白皙的一塌糊涂,不像自己露在外面等皮肤都晒的黑不拉几的;两只脚光着踩在地上向自己走来,每走一步,自己的心跳声都大一倍。

咚,咚,咚

天吖,自己怎么招了这么一个诱人的室友回家。

自己那晚到底做了什么吖?!

看着一脸面瘫,身体却无比诱人的KO,郝眉觉得自己的脸烫的能烙铁。

“那个,那个,我先睡啦,晚安,我就是等着给你说这个的,好梦。”

啪,郝眉的卧室门关上。

KO看着红着脸的郝眉滴溜溜的逃走,不由失笑,自己什么也没做吖,看来自己在他面前是有吸引力的。




是夜,

KO睡不着,望着窗外的夜空发呆,

自己想象过很多次自己住到这里的情形,也做好了等待几年的准备。今晚郝眉邀请自己当晚就来的时候,自己有些惊讶,但是马上就答应了。自己已经走出那一步了,尝到了蜜罐里的蜜,就像中了久毒的人,必须按时服用,无法放弃。



早上,

KO轻手轻脚的走近郝眉的卧室,

郝眉在床上睡成了一坨,被子都缠在了腰和屁股上,嘴角挂着一滴口水,细长,线条优美的长腿在床上伸展着。

和郝眉住一起又不能碰,果然是对自己最大的挑战。

KO俯身坐在床边看着郝眉睡觉,捏捏满是胶原蛋白的脸,他真瘦,要多做点好吃的才行。

KO忍不住亲了亲郝眉的嘴角,郝眉立刻嘬了嘬。

KO在心里轻笑,就知道他会这样。

随手按开闹铃,

叮。。。叮。。。叮。。。

叮。。。叮。。。叮。。。

。。。

“啊啊啊,KO让我在睡会!”

郝眉撅着屁股把脸埋到枕头里,纯白色的内裤包着圆润的小屁股,朝上撅着。

KO顿时觉得身体里热火流窜,下体立刻涨的生疼,按下闹铃冲向了洗浴间。



等KO再出来,已是满身大汗,呼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KO回到郝眉的卧室继续起床新手村任务。

本想逗一下郝眉,结果自己中招了,真是失策。

KO重新试着,叫郝眉起床。

“郝眉,郝眉”

“嗯,再睡一会儿嘛。”

“嗯,那我帮你请假。”

“嗯,请假。。。。请假?!”郝眉立刻醒了。

“KO,早安。”

“嗯,洗漱,吃饭。”

郝眉快速穿上衣服,跑起来洗漱,一出卧室就闻到一股香味,跟着香味跑进厨房。

“哇,KO,是小笼包诶。”

“洗漱。”

“哦。”

郝眉不满的蹭去洗漱。



一路奔到公司,卡着点。

“哟,眉哥包养了头牌,从此君王不早朝了吖。”

郝眉进门就被愚公摔了一桌子的文件在他的工位,然后大声的打趣到。

“谁告诉你老子包养头牌了?!”

“都住进你家了,不是包养?!”

“我那是负责任,话说,KO昨天刚住进来,你怎么知道的?”

“特么,不是你,我还不想知道呢?”

“诶诶,大早上,吃枪药了你。”

“老子昨天倒了大霉。”

“你也睡了个?没事没事,说不定你正好找到全能室友。”郝眉的八卦之心瞬间被勾起,以过来人的语气,拍拍愚公的肩膀安慰着。

“切,谁和你同病相怜?!我昨天遇到那个倒霉的少爷了!”

“那,咋了?”

“老子,。。。出去说。”

愚公拽着郝眉往外走。

“老子。。。。。。特么,被睡了。”

“啥?!”











评论(4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