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萌吐奶4.0




昨天没有双更,所以今天补一篇长文 

背景:

被贬的仙界大佬 KO x 奶瓶小阎王 郝眉

奶瓶眉上线~~

这个坑,看奶嘴小阎王如何追上仙KO吧!~(≧▽≦)/~

配图食用,更佳!


萌吐奶1.0萌吐奶2.0萌吐奶3.0

~~~~~~~~~~~~~~~~~~~~~~



一吻完毕,KO的唇尚未分开,就感受到小人正无力的下滑,Ko一把搂住郝眉的腰。睁眼看去,郝眉已经晕过去了,桃花的精气吸的过多,郝眉有些受不了。KO抱起郝眉往寝殿走去,看着郝眉被吻的红肿水光莹亮的唇,KO的唇角就忍不住勾起。我等了一百年,等你长大,既然你来了,我不会放你走了。

KO把郝眉放到大床上,让郝眉舒服的睡一觉。郝眉一躺下就两脚拴住了KO的腰,手臂搂上脖子,舒舒服服的哼唧一声,踏实的睡着了。KO看着郝眉的眼睫毛似乎有意无意的扫到了自己的脸颊,这样近的距离,可要好好欣赏你。均匀的呼吸轻轻的扑在KO的脸上,桃花的花香随着那呼吸一股股的扑面而来。KO很想一把把小人儿揉进怀里,可是这小人儿睡的这样恬静,这样好。

一觉好睡,郝眉醒来的时候有些晕,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就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KO?!哦,对,自己可是强吻到了男神。郝眉忍不住盯上KO的厚唇。上仙的厚唇厚厚的,软软的,像棉花糖一样,自己最喜欢棉花糖了!郝眉看着那红润的厚唇,咋了咋嘴巴。上仙大人,现在你可就是我的人了。作为阎王,郝眉遗传了父母的约定,这是出生自带的血液约定:郝眉吻过的人,一生只能吻郝眉一人;就像印记一样。上仙大人,不要怪我没有告诉你哦,这年代就是,无套路,不真情。想着,郝眉的手就不由自主的伸向那厚唇。还没碰到,颈侧的一块红斑吸引了郝眉的注意。咦,这个红斑像草莓一样,好像自己睡着前还没有吖。郝眉伸手去摸那块红斑,刚要碰到,KO就醒了,微微的眯着眼睛,

“醒了?”

“嗯。。。额。”

“怎么?”

“你那里有块红色的斑。”

“嗯,没事。”

没。。。没事?哼,不告诉自己,肯定是趁我睡着出去鬼混了,肯定是去斗法,玩游戏,捉小妖了,说不定还是美艳的女妖。我偏要知道!

“是怎么弄的?”

“你想知道?”

“嗯,你肯定是趁我睡着出去了鬼混了!”

KO一脸严肃,脸色微冷,

“知道了,不后悔?”

“不后悔,你快说!”

郝眉重重的点头,一脸严肃。

KO撑起胳膊,翻身面向郝眉,压下身体,将郝眉笼罩。郝眉好奇有紧张的看着KO的靠近,心跳加快呼吸静止的等着KO的回答。KO低头在郝眉的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迷惑的小声说,

“是你嘬的。”


是你嘬的。。。


是你嘬。。。。


是你。。。。。。


我。。。嘬的。。嘬?!我。。。我不是在睡觉么?怎么就嘬。。。嘬到KO的脖子上去了?!哼,肯定是KO故意逗我。kO看着郝眉眼睛失神的不知道想哪里去了,脸上又害羞又生气,小嘴唇撅着;要不要再逗他一下呢?看着表情是不是逗过了?要不要安抚他呢?某人高冷聪慧的大脑就开始计算自己是不是失误。

“我。。。我怎么会嘬到你那里去的?!”

“你想试试?”

“不不。。。不用。”

KO看着郝眉又羞又愤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再逗他一下,

“这样子,我没法出门。”

“那。。。那要怎么弄?”

郝眉小心翼翼的看着KO,第一次跟男神睡一张床就这样了,下次。。。下次会不会就。。。郝眉不敢想下去。不过,好想也听好的,反正上仙已经是自己的人了,不怕他跑。

KO站起身,走到衣橱拿件衣服,走到屏风后面换衣服。郝眉看到丝绸的屏风将风景显露无疑,KO流畅的线条就这样大大咧咧的闯进郝眉的眼睛里;腰肌,腹肌,圆翘的臀部。吖!上仙的身材真好,嘿嘿,早晚有一天这些都是你眉哥的!郝眉舔舔嘴唇把差点流出来的口水舔干净。KO走出来,正看到这一幕,

“饿了?”

“。。。没,我又不是猪。”

“是。”

“吖?”

“走吧。”

“去哪?”

“送你回去。”

“哦。。。”

KO看到郝眉一脸不愿,却没有反驳自己。牵起郝眉的手,踏着洁白的云彩。



两人刚走到阎王殿的门口就听到里面杀猪般的嚎叫声,

“郝眉。。。你妹!。。。嗷!!”

这是于半珊的声音,郝眉一步跨上去,推开大门。看到于半珊被吊在架子上,下面一个仆人拿着鸡毛掸子不住的挠于半珊的脚心,挠一会儿就抽于半珊的屁股。郝眉赶忙冲上去,斥退了仆人,把于半珊放下来,

“你tm还知道回来!”

“兄弟,对不住,我给你做牛做马,你先替我当一回。”

“哼!你记住!”



“小子,你还知道回来?!”

“爹,”

“你还知道我是你爹呐?呦,上仙,您来了。”

“嗯,阎王大人好久不见。”

阎王看到郝眉身边的KO马上站起来,招呼道,KO面色的柔和的回应。

“不会,郝眉又闯了什么祸让您救了吧?臭小子,你怎么净给本王找事,还要麻烦上仙!”

阎王看到两人是一起来的顿时心感不妙的问。郝眉听到这话心里一惊,KO还不知道自己就是当年那个小男孩呢,爹怎么就给说漏嘴了!可不想KO现在就发现,郝眉连忙解释道,

“爹,什么叫又?!我哪里有闯祸,是捉小鬼的时候,碰巧遇到了下界捉妖的上仙大人。”

“上仙,您先去偏厅休息片刻,我跟犬子算!账!”

阎王说到最后两字,狠狠的咬牙。郝眉听到不禁双腿一软,加紧屁股,又免不了一顿挨打。郝眉拽拽KO的衣袖,小眼神满是可怜的看着KO,眼神示意,救救我呀,不然你的眉眉可就要丢掉半条命了!KO轻轻点头,郝眉看到KO答应了心里一乐。就见KO淡定的开口,

“本仙乐意在此观看。”

郝眉一个趔趄,观。。。观看?!你见死不救就算了!你还观看!郝眉朝着KO各种挤眉弄眼,威胁了一大通,都被无视。KO好整以暇的做到客座上,端起茶杯细细品茶。阎王见此也不客气,反正KO是郝眉的救命恩人,算是自家人。阎王一拍惊堂木说到,

“你说,孟婆的汤是不是你掺了东西进去?!”

“。。。是。”

“你掺的什么?!你知道!都带着前世的记忆就投胎了!还好孟婆发现的及时,孟婆自己尝了尝,现在还在抱着大缸吐!”

“就加了一点点。。。”

“一点点!那南弦月在彼岸花原等了纳兰容若几百年,为咱们殿上做了不少事情,好不容易等到纳兰容若。这好!俩人都带着前世记忆投胎了!”

“爹,这多好,下辈子,他们就可以早点找到对方,我这是不是成人之美?”

郝眉眨眨眼睛,讨好的对着自己爹说。

“咱们的规矩,是不能带着前世记忆的!爹说了多少次,你放走了鬼,你自己捉回来,也就忍了,换了孟婆汤,先不说,打了黑白无常是怎么回事?!”

“就。。。。。。”

“就什么?!”

“就。。。拿他们试验我的法术嘛,爹,你也知道孩儿刚成年,法术是要练习的。”

“你你。。你,来人,给老子上家法!”

郝眉一听家法两字,腿一软就想倒下,自己家的家法最狠了,要人点着笑穴,扎脚心,让你在笑和痛的极端来回折磨。郝眉心里怕的要死,对着KO一个劲的眨眼,

你不要只看着,见死不救吖!

救你,怎么谢我?

都随你!

“阎王大人,”

KO清淡的开口。

“上仙,见笑了。”

“无妨,郝眉甚是。。可。爱。”

KO看着郝眉一字一字的说。郝眉急的直瞪眼,你倒是说正事吖。你才可爱!

“让上仙笑话,他被宠坏了。”

阎王看郝眉一个劲的挤眉弄眼的,一记眼刀瞪郝眉。

“其实,我是来下聘的。”

“下。。。下聘?”

郝阎王一愣。

“蛤?!”

郝眉张大了嘴巴。诶,要你救我,不是要你娶我吖!不对,就算是,也是你嫁!

“郝眉甚是聪慧,我中意于他。”

“可是,上仙,这,仙界和阎王殿从未有过通婚,余妻也是半仙而已。”

“无妨,只要阎王大人同意,玉帝那里,我自会去解决。”

切,我爹才不会同意呢,要是同意,我早就跑去追你,何必等到成年。郝眉看着KO表情温淡的脸,那里好像都是认真和严肃。难道他是真的。。。就听KO接着说,

“这玉便是聘礼,也算是定情之物。”

KO从怀里掏出一块洁白的玉,那玉和KO给郝眉的玉坠一摸一样,只是大了些许。

“这是。。。”

阎王眼睛里忍不住银光煽动,瞪大了眼睛。

“嗯。”

嗯?!到底是什么吖?!郝眉在一旁看着两人打哑谜,干着急,又不敢问,生怕自己一插话,爹会回绝KO。

“好,那上仙,我儿就托付于你了。你,一定,一定要护好他。”

“多谢,阎王大人,成全。”

“这就改口吧。”

“好,多谢岳父。”

郝眉在旁边一听,事成,便喊,

“爹,你怎么这么快就把儿子卖了?!”

“竟会胡说!”

“切,”

“小子,你不想?”

“。。。”

郝眉听到他爹问,脸红了个透。

“你娘和我可一直想要个女儿,这样也挺好。”

“爹,你说什么,KO才是儿媳妇,好吗?!”

“。。。你觉得像?”

郝阎王斜眼看着郝眉。郝眉心里一虚,不行,我不能输!

“像!”

“岳父大人,我要带郝眉去个地方,就不打扰了。”

“好,贵婿且去吧。”

“是儿媳。。。。。。”

郝眉正嚷嚷着就被KO牵手拉出了阎王殿。

KO拉着郝眉一路行到人间,他救郝眉的地方。郝眉看着每次来人间自己都会来的地方,那样熟悉。这条路的一侧有家超市,第一次,KO在那里给自己买了好多牛奶,多到塑料袋装不下,还被自己摔了几盒。

“这里。”

“所以,你知道我是你救的那个男孩?”

郝眉没有再带奶嘴,KO已经见到自己的真身了。

“嗯。”

“那你还装不知道。”

“嗯。”

“话说,那玉是怎么回事?”

“骗我的账怎么算?”

“哪骗你了?”

郝眉老脸一红,胸膛一挺,假装不知道。

“那就先惩罚你。”


防吞,点这里

最近吞文厉害,各位小天使见谅,么么~


一晚上的缠绵,郝眉不知睡了多久才醒,醒来的时候就躺在KO的臂弯里。KO正轻柔的帮他顺他细柔的刘海。

“色。。。狼。。。”

郝眉哑着嗓子抗议。

“再来。”

“还来!!”

郝眉无力的推着KO,自己这体格跟KO真的没法比。

“还有力气吐槽。”

KO一笑,在郝眉撅起的唇上深深一吻。

“我要喝奶。”

“嗯。”

“你喂。”

“嗯。”

“喂一辈子。”

“永远。”




彩蛋:

“呦,眉哥,你脱单也不给兄弟发喜糖?!说好的做牛做马,连基本的兄弟情分都没了。”

“要什么自己拿,不用客气。”

“来,先给小爷捶捶腿,捏捏肩。眉妹,上次我可是躺了一个月才好!”

“咳。”

“上。。。上仙大人!”

于半珊看到KO跟着郝眉身后进来,脸上一怂。

“来,见见我家娘。。。相。。相公。”

“嗯。”

“他是你。。。”

“那当然,你眉哥的眼光能差么?”

“我错了,大人,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小的先告退了。”

“诶,兄弟!别走吖!不是要捏肩捶腿么?!”




END

~~~~~~~~~~~~~~

嘤嘤嘤,奶瓶眉完结了,

喜欢的话,

有空我就写个番外。




评论(4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