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真诚的小想法,可能对。

支持叔!

每一笔画,一个字都是心血

GOR叔:


总算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太太比起wb更喜欢lft了……


打个比方,一个太太在推特发了长图预览,放了博客里图的地址,转推量是五百,点进去博客浏览量其实只有两三千到四千


同样在微博,浏览量几千大概转发都没有20个…


我很多时候都怀疑自己被渣浪屏蔽了


lft的大家一直以来都非常真诚的帮我推荐,喜欢,热度一直在,真的非常感谢……


在这里大家安安静静的发粮,安安静静的吃粮,有热度回馈,热情回复,是个产粮天国


虽然我自己本人对这种热度其实是无所谓的,但是想到repo的时候太太看到这样惨淡的热度会感到很不安,希望平时大家在wb上看到喜欢的粮(不止是我的wb)都能转发一下ry


最近很多个画手太太和我聊天都谈到了这个问题,与虚荣无关,那些数字的转换是对于画手文手产出精神上的支撑,因为我周围的大家都对微博的氛围有这样的感受


有时候我也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在错误的时间段发了,或者是因为没有大手太太转,但是发在lft那个热度都是很不错的…


虽然觉得作为一个出于爱好做授权汉化的人尝试去钻营这些微处有些不妙不妥,但是感觉还是要说出来不吐不快…


非常感谢lft的大家一直这么认真的给予我热度回馈,非常感谢大家,请各位的手继续不吝推荐和喜爱,谢谢大家了!





评论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