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萌吐奶3.0



背景:

被贬的仙界大佬 KO x 奶瓶小阎王 郝眉

奶瓶眉上线~~

这个坑,看奶嘴小阎王如何追上仙KO吧!~(≧▽≦)/~

配图食用,更佳!


萌吐奶1.0萌吐奶2.0

~~~~~~~~~~~~~~~~~


郝眉满意的嘬着小红唇,头在KO的膝上满足的蹭蹭。


郝眉睡的很开心,梦到了KO喂自己喝奶奶。还是自己最爱的草莓味,浓浓的奶香混合着草莓的清甜在嘴巴里绽放,自己咂着奶瓶可开心了。嗯~,这香味真的好真实,自己靠在KO身上的温度也好真实,那温凉的感觉包围着自己,KO身上的味道仿佛就在鼻尖。嗯~,郝眉舒服的感叹一声。嗯?!不太对,这牛奶的味道太真实了吧。郝眉下意识的睁眼。第一眼就是KO的一张俊脸,睫毛和眉毛一根根的展现在眼前,下一瞬就看到KO的手里正拿着自己常用的奶瓶。郝眉看到KO低头看过来,他眼睛里的自己都看得清晰。好。。。好近的距离。

KO看着醒来的小阎王一直愣在那里,

“醒了?”

郝眉反射性的点头,

“嗯。。。吖,嗯嗯。”

郝眉一下子坐起来,脸粉红粉红的跟蟠桃一样。完了,肯定是自己说了什么梦话小心翼翼的问看着他的KO,

“上仙大人,我。。。我有没有。。。”

“嗯?”

“就是。。。说一些奇怪的话。。。之类的?”

“一路要喝奶。”

“哦,还好,还好。”

郝眉小声的嘟囔着,

“一直咂着衣领。”

郝眉看到KO指着自己衣领那里一片湿湿的地方。

“啊啊啊,那个。。。我带奶嘴睡觉习惯了,偶尔会。。。”

“那你想怎么办?”

KO明明心里满是戏谑,脸上却还是那样冷漠的颜色。

“我。。。我给你洗衣服就是了。”

“嗯。”

切,郝眉心想,一个上仙还这样小气,我这装扮是小孩子,连小孩子都要欺负,哼,劳资不喜欢你了!嗯?郝眉边吐槽边看着周围,这里是。。。

“这里是。。。你的寝殿?”

“嗯。”

郝眉看着洁白的床榻,室内干净整洁,只有一桌一床,其他什么都没有,除了桌子上的笔架上挂了一支孤零零的玉坠,郝眉好奇的走上前看着那枚通体洁白的玉坠。玉坠成圆形中间是一只小蝙蝠,小蝙蝠周围围了四只如意。郝眉摸上那玉坠,温暖的触感从指尖流入,是羊脂玉。

“这是你的?”

“嗯。”

“那你为什么不随身携带?”

“不方便。”

“哦,我妈妈说我小时候也有一个这样子的,也许是类似的吧,可是我小时候贪玩,给丢了。”

郝眉脸上的梨涡变的清浅,要是自己的那个还在就刚好可以跟男神凑一对了。

“送你。”

“不。。。。要!”

郝眉一把把玉窝在手心里,这可是上仙第一次送礼物。

“KO,我第一次来天上诶,你可以带我看看么?”

郝眉在KO面前说起谎来脸不红心不跳。

“嗯。”

郝眉的眼睛立刻亮起来,自觉的伸手牵住KO的衣角,踏步准备往前走,就被KO拉开了小手,郝眉心里一慌,不喜欢被自己接近么?就看到KO把他的手放进了掌心。KO迈步向前,郝眉心里老脸一红差点激动的惊叫出声,就被口水呛进气管,

“咳。。。咳咳。。。”

郝眉弯着身子在KO旁边咳嗽。

“怎么?”

“没事啦,咳,走吧。”

两人出了KO的寝殿。

“KO,我们去哪?”

“桃花溪。”

“到了。”

顺着KO眼神的方向,郝眉看到前方粉色绵延了天地。郝眉看着前面粉色,迈着小短腿跑向了那方天地。KO松开了牵着郝眉的手,看着小娃跑进了自己种的林子。一百年前,KO救郝眉的时候郝眉被烈鬼夹住了脖子,因为是半仙,郝眉没有办法保护,留下了伤。郝眉母亲,也就是阎王夫人来接郝眉时安慰暗自神伤的KO说,郝眉只要定期吸食一些桃花的花粉和精气,在成年后的三年内会痊愈。在那之后,KO每年都会在这里种下一百颗桃树。他没想到他为其种树的那个人会有机会出现在这里。

郝眉在盛开的桃花间跑来跑去,KO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人面桃花相映红。”看着郝眉在林子里贪恋的吸着桃花的花粉和精气,那红润的嘴唇肉嘟嘟的在桃花中格外显眼。不知道,这小嘴儿叼着桃花酿的触感是怎样的呢?配上那纤细的脚踝?感受到下腹的热度,KO扶额,自从遇到这个小家伙之后,引以为傲的自制力跟天边的云彩一样没什么卵用。

“哇,KO,你怎么知道我需要这桃花的精气?”

“碰巧。”

“那可得谢谢上仙啦。”郝眉眼睛清亮的像这桃花溪的溪水,心里却得意的开花,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本阎王可生受了,正好趁此占KO的便宜,上仙大人,待会,你可不要后悔哦。郝眉拉着KO的衣袖走进桃花林,郝眉不管不顾的吸着精气,腮上都是粉红色。KO看到郝眉双眼开始有些迷醉了,拖着身体有些变软的郝眉从林子里往外走,却被郝眉抱住腰,

“KO~,眉眉要喝奶奶~~~,不不,眉眉要亲亲~”

说着,郝眉就撅着小嘴儿,踮起脚尖往上凑,可惜他还是个十岁小童的身体,只有身高超六尺的KO一半高,根本够不到。KO低着头,嘴角轻笑的看着小人儿垫着脚尖,好想就这样低头碰上去。

“哎呀,好不方便!”

郝眉生气的嘟着嘴嘟囔着伸手就要把奶嘴摘掉,KO看到这一幕心跳静止。一只纸质的纸片小人乘风而来,

“郝眉!郝·阎王·眉!你再贪玩不回来,你就别再想见于半珊!”

现任郝阎王,郝眉的爹,气势如虹的声音从纸片里传来。KO一笑,不是说第一次去人间?嗯?郝眉完全不理会那道凶狠的威胁,心想,对不住了吖兄弟,你要是挨了罚,被打残了,我回去给你做牛做马,今天,我一定要亲到KO!KO正想自己是该把郝眉送回家的时候,就看到郝眉已经摘掉了奶嘴,荧光笼罩了郝眉的白白肉肉的小身体,里面的身体在不断的变大。郝眉身体恢复正常体态的那一刻身体软的像棉花糖倒向了面前的KO,双手绵绵的环住KO的脖颈。

“KO~,嘿嘿~,眉眉。。。眉眉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KO双手轻轻的环住倒进自己怀里的郝眉,这张小脸儿长的真是精致,高翘的小鼻子,一双桃花媚眼,迷醉的眼睛里盛满春光,腮上红的像抹了桃花汁子;看着两片薄薄的红唇,KO忍不住抽出一只手抚了上去,温凉的触感立刻传入了郝眉的神经,

“嘿嘿~,KO~,眉眉的嘴巴好不好看?”

“嗯。”

“那KO亲亲眉眉好不好?”

“好。”

KO暗哑的嗓子里飘出一个单音,便贴了上去。厚厚的红唇与薄唇相遇,触碰,缠绵,交织,侵占,沉迷。KO含着郝眉的唇轻轻的用力,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他仪式般的把郝眉口中的每个角落占领。

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两人心想。




TBC



评论(3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