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萌吐奶



背景:被贬的仙界大佬 KO x 奶瓶小阎王 郝眉


奶瓶眉上线~~

这个坑,看奶嘴小阎王如何追上仙KO吧!~(≧▽≦)/~

配图食用,更佳!

实在是想不出起什么名字了,求赐名吖

小天使们不要被名字雷到。⁄(⁄ ⁄•⁄ω⁄•⁄ ⁄)⁄

~~~~~~~~~~~~~~~~~~~



“爹,我不要去。。。”
阎王殿上,小阎王郝眉满眼都是泪花的抱着阎王大腿撒娇,不停的眨着杏眼放电。
“那小鬼不是你放出去的么?!你是下一任阎王,天天闹这样的事情,就算本王是你爹,也是断断不能容的!”
郝眉晃着手里的奶瓶,无奈的拿起来嘬着,唉,没办法,只好弃兵保帅了。


准备启程前,小阎王蔫蔫的跑去找自己的基友于半珊,他是酒仙的儿子。虽然阎王殿和仙界甚少交往,可是郝眉就喜欢这个天上的兄弟。
“愚公,我又要去人间捉鬼了。”
“我说这个月你怎么还没吱声呢,好走了,您内。”
“。。。。。。你还是不是我兄弟了?!”
“是啊,所以才恭送您。”于半珊一脸请让我多笑一会的表情。
“对了,我们仙界最近也有一个被罚下界捉小妖的神仙。”
“谁啊?”
“就是那个掌管万物生发的上仙,KO。”
“KO?!”
郝眉的声音陡然提高,抓住于半珊的肩膀问,
“是KO?!”
于半珊疼的嗷嗷叫,
“你有病吖,疼死我了,是他。”
“谢谢兄弟,我先走了。”
郝眉的眼神没法聚焦,思绪乱飞,撇下一句话就走了。
“今天没吃药吧,这孩子,还是奶喝少了吖?!”于半珊揉着自己的肩膀。



郝眉兴冲冲的回阎王殿,给父皇母后打个招呼就去往人间。郝眉换了童装,一身蓝色卫衣,前面一个小熊,牛仔裤裹着又细又长的小腿,反扣着一顶黑帽子在头上。自己发心处有个“阎”字,是天生的得遮住。走在B市的道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也没有小鬼的痕迹。自己可是问了于半珊,KO下界会到这里。马路上,不少女性对自己指指点点的,“哇,这小孩好可爱!”“哇,萌吐奶吖!”“你看,他胸前挂着奶瓶!”“对对,好萌!看起来10岁了吧,竟然还带奶嘴!”“带奶嘴都挡不住这一脸萌吖!”“好想睡他吖!”“小朋友,跟姐姐回家家好不好吖?”
。。。。。。

你才10岁!劳资都120岁了,按人类算,我刚好18岁,成年了,好嘛?!
奶瓶是我要喝奶好嘛,谁让我母后是个半仙,所以自己从出生到现在都是一直喝奶的!
还有你!你以为我想带奶嘴吖!还不是因为。。。。。。

KO!

郝眉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还是那样冰冷如斯,飘飘若仙。等会,怎么剪了寸头吖,以前KO的那一头墨色的秀发可美了,与众不同的是,不像别的神仙的头发那么粗,KO的又细又软,摸起来细滑的很呢!他走的好慢。想着,郝眉就小心翼翼的朝前跑去。


被贬下界的KO看着周围的建筑,自己不是第一次来到人间,这条路甚是熟悉,KO一步一步的踏在地上。做个神仙也是这样没自由,自己刚到而立之年,就因为不答应太白金星的说媒,便被贬,来此捉小妖。可笑,自己的婚约岂可由他们决定。。。。。。
正专心于吐槽的KO被大力的拉进了一条胡同,KO定睛一看,一个呆萌的小男孩,帽子反扣着简直将一张脸衬成了一个白白嫩嫩的汤圆,一口就想含进嘴里;胸前挂着奶瓶,含着奶嘴的红唇一嘬一嘬的。这么大了,带奶嘴,太。。。。。。
“哥哥,你。。。”郝眉一想,问住哪的话,太直接了吧。
“我。。。找不到路了。”
“你去哪?”KO温柔的问。
“我。。。我。。。”对吖,我住哪吖?!郝眉被问的一脸萌比。
“我回家。”嗯嗯,就这样,我要回你家哦。
“好,你家什么样子?”对于神仙来说,帮小朋友找你地址,很容易。KO看着这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想,刚来能遇见如此相像的男孩,多待一会儿也是好的。
“我家。。。。。。我不记得了。。。。”郝眉眼睛红红的,手指拽着衣角低着头,鼻子一抽一抽的,身体轻微的有些颤抖。
KO看着男孩的反应,轻声道说,
“你跟我住一晚吧,等你想起来,我再送你回家。”
“嗯嗯。”郝眉满眼泪花的点点头,用手拽住KO右边的袖子,跟在KO身旁走。KO并没有嫌弃,也没有挣开他的手。KO转身的功夫,郝眉眼睛里的泪花瞬间被开心所替代。
还好自己有在这里找好一处住的地方,看着身旁乖巧的郝眉,KO想。


两人正往KO住的地方走着,郝眉就看到街边一抹黑影蜷缩在深巷子角落的酒吧门口。呦,想吸精气来加强魂力吖。可不能让他跑了,不然再找可麻烦,自己可不想累着。郝眉撒开KO的袖子,一帽子就甩了出去,
“给我定住!”
帽子迅速的扣住了那抹黑影。KO看着身前的男孩头顶的发心上一个明晃晃的“阎”字。小阎王?!
郝眉走上前把小妖收进水光镜里,包好放进包里,带上帽子。转身看着KO,
"KO,你。。。你别生气。"
“小阎王,为何要骗我?”
“我。。。我被父王赶来这里捉小鬼,可是。。。我没有住的地方。”郝眉一脸委屈嘟着红唇。
“你可以直接回去。”KO说完就要转身。
“诶,别,我还没有完成任务呢,而且,我要是回去了,又要被关起来,被他们念叨。”郝眉抓住KO的袖子,说着说着,又要眼含泪花,梨花带雨了。
“不关。。。”
“我第一次来吖,想来逛一下嘛,你带着我去找可以喝奶的地方好么?”郝眉晃晃胸前空空的奶瓶,祈求的对KO说,又开始眨眼睛放电。

“我再不喝奶的话,会没力气,我要是晕了,你还得抱着我,那多累吖,是不是,而且。。。。。。”
“暂时一晚。”
“嗯嗯,绝对不给你添麻烦。”才怪~~
郝眉心里唱着歌,跟着KO继续走。


走到一处便利店,KO转身问郝眉,
“这里有,你喝什么奶?”
“我。。。”郝眉看着琳琅满目的货架。香蕉,草莓,巧克力,抹茶,哇。
“嗯。。。可不可以都要?”郝眉小心翼翼的看着KO。
KO被这个乖巧又古灵精怪的小阎王逗笑,
“嗯。”


收银的时候,郝眉第一次来,也不知道怎么办,KO熟悉的变出钱来付款。对,那次,那个小孩也是让自己给他买了一堆味道的奶,自己拿不过来,摔了一地的奶,然后对着一地五颜六色的牛奶,抱着膝盖,像一颗汤圆一样,蹲在地上大哭。想到这里,KO忍不住翘起嘴角。郝眉看着眉眼生花的KO,记忆里的他,也是这样的笑,真好看,但是,他。。。在想什么呢?
“你儿子真漂亮,作为父亲,很高兴吧。”对面的收银员突然笑着夸赞道。
霎时间,两人脸上都是红晕的尴尬。KO用手指推着郝眉的脑袋带着人走了出去。


嗯,喝哪个牛奶好呢?郝眉看着满袋子的牛奶。香蕉牛奶黄黄的瓶子还挺好看的,暖暖的,就你吧。郝眉把香蕉牛奶倒进奶瓶里,嗯~,味道好香甜,开喝喽。郝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摘掉奶嘴,咂上奶瓶。开玩笑,可不能让他们看到我摘掉奶嘴的样子。


一路回到KO住的房子,郝眉好奇的看着一室一厅的房子,简单干净,除了一张床,桌子,还有必要的生活用品,什么都没有。哦,对,他又不天天住这里。好想去他天上的寝殿看看,嘿嘿,好奇。


“你睡卧室,我睡客厅。”KO看着郝眉,淡淡道。
“嗯,谢谢上仙大人啦。”
“只会嘴甜。”
“切,嘴甜还不喜欢。”郝眉撇撇嘴走进卧室关门。


嗯,好好睡一觉,明天跟着上仙去捉小妖,肯定比今天好玩儿。唉,想当年,自己可是在上仙怀里睡过的人,现在还得隔扇门。郝眉不满的想着,在门口做了一张结界,可不想KO闯进来看到自己睡觉的样子。脱下衣服,摘下奶嘴,一米多点的小身躯立刻在荧光闪亮中,逐渐变大。呆萌的男孩,变成拥有着同样清澈眼睛的少年,一头软发,两片红唇,细长的双腿,蜂蜜色的肌肤,锁骨深陷,肌肉紧实。活脱脱一个美少年。

郝眉盖上被子安稳的入眠,即使世间相隔数载,我又这样睡在了你的安全范围内。

好梦。。。。。。

郝眉对着门的方向比着口型。



~~~~~~~~~~~~~~~~~

可还喜欢?

不喜欢我们唠唠



评论(71)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