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一心诺你】新年贺文

KO和郝眉一家带着宝贝们给大家拜年啦!

新年快乐!

未来的一年,

愿你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


长篇。

前文链接:

一章二章三章四章五章

六章七章八章九章枫叶吻

烤红薯糖葫芦一心诺你一心诺你合集❶

一心诺你合集❷,异地恋早安十五章

十六章十七章冬至夜十九章生日

二十章电视剧皮肤饥渴症

~~~~~~~~~~~~~~~~~~~~



一家四口带着六个大箱子浩浩荡荡的回郝眉的家乡过年。

在机场到达大厅接K莫一家的郝家爸妈被夫夫的阵势给吓得不轻。六个最大号的行李箱一字排开,还好管家和阿姨都跟着来接他们。郝妈看到一家子出来第一个冲上前,郝眉看到一年没见的妈妈这样激动,也配合的快一步上前去迎接老妈。郝妈在郝眉冲上来的一刻错开身,郝眉就看着老妈错过了自己,转头一看,郝妈冲上去抱住了KO。郝眉顿时心里飘起一句话,该配合我演出的你却视而不见。。。

“哎哟,我最乖最帅的儿子,你可回来了!”

说完,郝妈捧住KO的侧脸就要一个亲亲,郝眉撇开腿冲上去,落在后面的郝爸脸色黑的像碳,

“哎哎哎,妈,男女授受不亲!”

郝妈一听这话,脸一垮,

“这是我女婿,还是我干儿子,怎么滴了?!”

“你这一年没见,都不抱我,我是不是亲生的?!”

“你是吖,来糖包,妹妹,奶奶抱抱,”

郝妈头也不回的回应郝眉,上前抱着妹妹和糖包一番亲热。

“我。。。我要离家出走!哼!”

“嗯?!”

KO上前搂住郝眉的腰,把人紧紧的嵌在怀里。

“我。。我就说说,KO,你别当真。”

“好啦,来儿子,妈给你抱一个。”

“切,最后才是我,妈,我们的母子情分已经淡薄了。”

“家里有手打年糕,”

郝妈淡淡的开口。

“哇,KO,快走,手打年糕热的时候最好吃了!”

。。。。。。众人皆是一脸黑线,30岁的郝眉,还是这样容易被吃的拐走。

热热闹闹的回到郝家,安顿好两个宝宝和行李,郝妈一马当先领着KO和郝眉回他们的卧室,打开衣橱。

“KO,这是妈妈给你买的衣服,新年嘛,要穿新衣服。”

郝眉看着衣橱里,西装,休闲,外套,帽子,领带,围巾,袖扣,都有,塞了满满一衣橱。KO走上去抱了抱郝妈,

“谢谢妈,我真的穿不了这么多衣服。”

“就是吖,妈,你都没有给我买。”

郝眉在一旁忍不住吐槽。

“没事,孩子,衣服不怕多,你穿着多好看,多养眼,穿给妈看。”

“切,妈,弄了半天,您老是为了一己私欲吖,我要去跟我爸告状!”

郝眉一副威胁的样子看着自己老妈。郝妈赏了郝眉一记白眼,

“我花自己的钱,你爸管不着。”

郝眉第N次败下阵来,每年都这样子。

“KO,”

“嗯,我给你买。”

“嘿嘿,你懂我。”

郝眉呲牙一笑,得意的眼神看着郝妈。

“KO吖,你就知道宠他,他从小到大多少件衣服啊,我们都没少给他买。”

“他穿好看。”

“就是,妈,我多帅。”

“那也没KO帅。”

。。。。。。

“KO,”

“嗯,你帅。”

“眉眉,你就这点本事,仗着KO宠你!”

“唉,没办法吖,眉哥有了KO,就有了全世界!”

郝眉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靠进KO怀里,小眼神得意的闪着亮光看着郝妈。

“嗯。”

KO在郝眉发心一吻,及时的回应。

郝妈顿时觉得自己又被甩了一脸狗粮,识趣的往外走。



除夕,年夜饭照例是KO准备,不过郝家爸妈都会打下手,因为他们很享受跟KO相处,即使KO和郝眉总是不让他们进厨房。郝眉就不用提了,没炸了厨房,就谢天谢地。于是郝眉专门管看孩子。郝眉坐在沙发上,看着糖包拿着糖喂妹妹,偶尔会在妹妹吃到的点一刻拿开,逗妹妹,屋子里都是两个宝宝的笑声。郝眉想起了什么,KO变了,这些年KO是变化的。



记忆回到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年,KO很喜欢喂自己吃东西,每次郝眉需要工作或者玩游戏,拿着电脑双手操作,KO就会安静的坐在一边拿郝眉想吃的水果喂他。

“KO,想吃草莓。”

“嗯。”

KO会不偏不倚的喂到郝眉嘴里,然后用温热的指腹擦干净郝眉嘴角的果汁。

后来KO喂东西的时候就变了。郝眉玩游戏的时候嘴馋,

“KO,想吃奇异果和大樱桃。”

“嗯。”

KO端着果盘坐到KO旁边,夹起一个,

“啊~”

喂进嘴里。

“啊~”

喂进去。

“啊~唔。。。。。。”

KO把贴近郝眉嘴馋的大红樱桃移开,厚唇对上郝眉的薄唇。眼睛还在看着电脑的郝眉瞬间大脑空白,身体机能当机。

郝眉发现不止吃水果这样。郝眉喜欢吃棒棒糖,各种味道的棒棒糖。KO会偷偷放到郝眉的衣兜里一两根,郝眉淘到了就会很开心的塞进嘴里。可是吃的没了,就会问KO要。

“KO,棒棒糖。”

“嗯。”

“啊~~”

“唔唔~~~”

KO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郝眉嘴巴微张,撅起嘴唇含棒棒糖时,拿开糖凑上前含住郝眉的唇。

“KO个大色狼!老子今晚要反败为胜。”

郝眉看着厨房里被白色热气氤氲的背影,握拳立志。



吃着晚饭,糖包简直就是小精灵鬼,一会儿给爷爷奶奶夹菜,一会儿给KO和郝眉,弄的妹妹也跟着到处乱跑给大人们加菜。郝妈一脸得意的说,

“你看,还是我说要孩子要对了吧。”

“切,妈,还不是我们家KO养的好。”

“呦,现在会拿KO邀功了?”

“嘿嘿,”

郝眉傻傻一笑,关键时刻,当然要帮KO塑造形象了!

KO又往郝眉的碗里夹了一块糖醋排骨,郝妈嫌弃道,

“KO,你少让眉眉吃肉,他都有肚子了。”

“妈,你看我哪有,我天天和KO一起运动,哪能胖的起来。”

“你们都做什么运动?给妈说说,妈减肥。”

郝眉听到顿时脑海里浮现出各种姿势的不可描述,脸一红,一脚踩在KO的脚上。

“就是去小区后面的公园跑步。”

KO马上回应。

“哦,那我以后也多活动一下,哎,眉眉,你很热?脸怎么真么红。”

“哦,稍有点热。”



吃完晚饭,一家人哄着两个宝宝玩闹,郝眉的手机震动起来,郝眉拿起来一看,肖扒皮发来视频请求。老三,竟然要视频!郝眉吓的手一抖,

“K。。KO吖,老三要求视频。”

“接。”

郝眉颤抖着手指点开了绿色键,

“干爹好,”

琮琮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整跟爷爷奶奶在逗乐子的糖包听到,抬起了头看着郝眉的方向。

“琮琮?琮琮有事?”

“我想跟糖包视频。”

。。。。。。郝眉跟KO对视一眼,所以6岁的宝宝们已经发展到这地步了?

“好,干爹去叫糖包。”



由于是在父母家,宝宝们都是跟爷爷奶奶作息,郝眉和KO早早回到自己的卧室。郝眉直接双腿缠上KO的腰,搂住KO的脖子。

“KO吖,”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10年。”

“你沾了我多少便宜?”

“要数?”

KO吸住郝眉的唇,轻声的问,

“嗯。”

郝眉郑重点头。

“要做什么?”

“眉哥要讨债。”

“怎么讨?”

KO拽着人倒在床上,压住,

“啊啊啊,KO你又仗势欺人,你个大色狼。”

“不如,占了多少便宜,就种多少草莓怎么样?”

KO的厚唇摸索着郝眉后颈敏感的皮肤。郝眉的脸腾一下子红起来,自己明明想沾了多少,自己就强吻KO多少回。怎么最后又成了自己被撩,我不干!郝眉在心里呐喊。

12点烟花炸裂的时候,郝眉在KO身上驰骋着,

“宝贝,新年快乐。”

KO在郝眉耳边低低的说。

“新。。新年。。快乐。”

“来年,还请夫人,多多指教。”


评论(1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