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宠溺


晚饭前的小甜饼,食用愉快!

新年快乐!

小天使们,2017,我们都跟K莫一样甜甜甜!

~~~~~~~~~~~~~~



年假未至,于半珊正为过年会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而焦头烂额,就听到手机不停不停的响,一摔鼠标,于半珊拿起手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眉妹”。
“喂,美人,有事吖。”
“来我家。”
“不是,你有事吖?”
“是兄弟就滚过来。”
“你家Ko呢?”
啪唧,电话被挂断。

郝眉的语气好像很生气,这是怎么回事吖,两人吵架了么?于半珊本着娘家人负责的态度,立刻出门冲向郝眉家。



一进门,于半珊就看到郝眉正拿着一杯红酒一点一点的喝着。于半珊赶紧冲上去拉住郝眉的胳膊,抢下酒杯。
“美人,你这是怎么了?KO呢?”

郝眉刚喝了一点点酒,尚未醉,鼻子一哼气,

“他总是限制我吃糖,”

“不让我光脚乱跑。”

“还嫌弃我女神,总是黑素颜照给我!”

啪,郝眉一拍桌子,

“来,陪眉哥喝酒。”

“美人,KO是为你好,”

“哼!”


于半珊一听,这一哼明明就是撒娇吖,赶紧打电话给不见踪影的KO。对面接起了电话,
“K。。KO,我是于半珊,郝眉在闹脾气,你,你在哪?赶紧回来。”
“致一,一会。”
KO就说了四个字,电话便断掉了。对面的郝眉哼哼唧唧,
“愚公,咱俩把KO珍藏的这瓶红酒给他喝掉!让你跟我吵架,我喝光你珍藏的酒!”
郝眉拿过酒杯倒满了红酒,开始喝,愚公看着也不拦,KO珍藏的酒吖!大神的东西,岂是他们凡人能碰的。于半珊想着身体打个抖。郝眉还在自言自语,

“总是要我吃各种蔬菜,我又不是兔子!”

“走街上,不知道多少人会回头看他。”

“逛街,试衣,这围观的美女,老三都比不上!”


郝眉的脸浮上红云,指指点点的对着愚公说。愚公听着郝眉吐槽的话,咂咂嘴巴,怎么越听越变味了呢。

“每次都会追着我,给我穿拖鞋。”

“最讨厌的芹菜都可以做的很好吃吖!”

“吖!长那么帅,真想把他藏在屋里,不让人看到他。嗯!从现在开始,眉哥要攒钱!金屋藏娇!”


沙发对面的于半珊一脸猪肝色,感情我大老远来,不是帮忙,是找虐啊。于半珊正想停止住郝眉的絮叨,就看到郝眉扑棱着四肢,把拖鞋踢的老远,

“KO!KO呢?!我要KO抱抱,嘤嘤嘤~~~”

“马上,美人,我给KO打电话。”


于半珊解锁手机就打电话,KO再不来,自己会被狗粮活活给撑屎。

咔嚓,门锁转动,家里的门被打开,KO一步踏进。于半珊刚要冲过去,就看到一个影子从自己身前狂奔而过,

“呜呜呜,KO,我再也不要跟你吵架了,他们都欺负我,呜呜呜~~~”

郝眉抹着小眼泪一身酒气的撞进KO怀里,KO一把把人锁怀里。

“嗯,不吵。”

然后一眼刀万箭穿心般刺向于半珊。

“大佬,我。。我什么也做,是郝眉要我来陪他喝酒,我可没喝,不过他喝了那瓶红酒。”

于半珊指指桌子上的空酒瓶。

“那个,我先走了。”

于半珊头也不回的往外走。看着郝眉那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于半珊知道自己得赶紧走,不然小命是没事,电脑明天肯定废!

“KO,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嗯。”

KO搂着郝眉的圆润的屁股把人举起来。

“酒,你都喝了?”

“味道不错,Ko,嗝。”

“嗯。”

“Ko,我没穿拖鞋。”

“我给你穿。”


“KO,好热吖,眉眉要脱衣服。”

KO看着一滴不剩的酒瓶和郝眉迷醉的小脸。这是自己珍藏给结婚纪念日的酒,酒里面有。。。。。。

今晚将是个不眠夜。。。

还好自己去致一完成了郝眉的工作,可以请一周假。




评论(15)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