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猫主子不高冷【番外2】

*梦梦的粮坑

*前文:,㊄ 番外1

*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甜文连载

*祝食用愉快~



想偷懒或者被KO折腾的满身痕迹无法出门时,郝眉就会化回猫跟着KO去上班。

昨晚的顶峰式给郝眉留下了一身的粉红色,自动变成眉喵趴在KO肩上等着铲屎官伺候。


今天致一有新项目,时间很紧,肖奈一大早召集核心成员开会。

贝微微众人进入会议室时,KO正用手挠郝眉下巴的绒毛,小猫舒服的喵呜呜,伸出小舌头舔舔KO向他嘟起的厚唇。

众人皆是呼吸一滞倒退八丈远,捂住心脏,仰天长啸,

“我们也想有猫吸!!!”


等他们再次靠近门口,KO正给郝眉呼噜毛,一下,一下的顺着郝眉柔顺光泽的软毛。小猫看到他们到来立刻跳进KO怀里,貌似害怕的喵一声然后蹭着KO的脖子求铲屎官抚摸。

......

阿爽摸摸发热的鼻孔,两道热血顺流而下。贝微微晕倒在肖奈怀里,血糖超标。甄少祥摸摸自己满是划痕的脸,同样都是猫,家里那只愚公tm一点都不温柔!

KO应着郝眉的动作敞开衬衣的领口把小猫放进自己的胸口,只有小脑袋露在外面看着进入会议室的众人。KO低头吻吻小猫乱动的小脑袋,眉眼生花,唯有深情。

肖奈看到他曾经冷酷如寒冰的搭档一脸痴汉笑,

谁把这个妻奴给我扔出去?我肖奈不认识他!


大概是相处久了,KO身上的荷尔蒙变化,公司周围的流浪猫见到KO不会躲,反而会上前蹭蹭KO的裤腿。

KO给的食物它们会蜂拥而至一扫光,然后喵喵的叫着蹭KO的手求抚摸。

被眉喵撞见的时候,眉喵一声嚎叫跳到众猫面前,小牙一呲,

喵了个咪的!敢蹭朕的人!

众猫一看,如此可爱水灵的公猫!一拥而上冲向郝眉发起舔舐攻击。郝眉一看6 7只猫向他快速扑来,以比来时更快的速度跑回KO的怀里。两只小爪子捂住脸,嗷呜嗷呜的对着KO眼泪汪汪。

KO把变回人形的郝眉搂怀里亲亲,

“他们没有人收养,可怜。”

“那我呢?”

“你有我。”

“你这算出轨!”

“你知道出轨什么意思?”

“阿爽教我的!”

KO起身去厨房把做好的糖醋排骨端出来喂郝眉一口,“喜不喜欢糖醋排骨?”

“喜欢!”

郝眉吧唧着嘴巴大力点头。

“那跟不跟我结婚?”

“结婚可以天天吃糖醋排骨?”

“嗯。”

“好!”


第二天,郝眉像原来一样开心的挽着KO去上班。

阿爽发现,他的电脑完全报废掉了,屏幕只会显示两个字“出轨”。





end

好想有只猫~


评论(9)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