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我追,你别跑

*梦梦的粮坑

*捞牛郎本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特种兵军官KO x 娃娃脸军医郝眉

*甜文连载,祝食用愉快~



冷,冰冷,身体越来越冷,郝眉可以感觉到生命像溪流一样从身体里随着暖意一点点流走。怒骂和打斗声闯入他的耳朵,他撑起沉重的眼皮聚焦已模糊的视线看向前方。

一个高大的身影被六个人夹击,一记回旋踢击中了膝盖,男人应声一条腿跪地,身后的两名夹击者立刻困住男人的双臂。随后,被五花大绑的男人被扔在了郝眉的面前。

郝眉看到一双明亮坚定的眼睛,那双狭长的魅眼他很熟悉。

KO

特种兵高级将领。他曾救过自己一次。所以,被绑来这里是因为这次解救他这个人质的行动失败了?

“把他们扔下去。”

郝眉还没有问出口便听到粗重的领头发出了命令。他抬头看一眼四周,军用飞机?!KO竟然能潜入军用飞机来救他?!郝眉睁大了眼睛仔仔细细从上到下打量KO。

男人对上他的眼神,抿着嘴唇笑的温柔,

“好久不见。”

.....好,好久不见?!你他妈这什么时候了跟我打招呼?!郝眉瞪圆眼睛挣扎着坐起来,在背后试图将紧绑的绳索弄断。

“别挣扎了,真是可惜了这幅可爱的身躯,还没有被男人碰过吧?要是同意做我们的军医,我们很愿意将您的生命保留。”

领头挑起郝眉的下巴,左手不老实的在郝眉的细腰上使劲摸了一把。

“哼!”领头一声闷哼被KO踹倒在地。

“死到临头还不老实!”他一脚踩在KO的胸口,“先扔哪个下去呢?”摸着下巴玩味的笑,仿佛在欣赏即将上演的精彩大戏。

KO一个侧身将郝眉挡在身后站在了飞机舱门的边缘。

领头脸上的笑意更加的放肆,“想救他?”

领头不等KO的回答便将郝眉倒提着扔下去。没有多余麻烦,KO自动跟随跳了下去。

领头看了一眼下方极速远去的身影,

“真听话。”



郝眉脑袋一片空白,他想看看KO在什么位置,就算马上在地球表面摔成肉泥,他也想把最后的所有时间都用来记住KO那张帅气诱人的脸。

一股力量打破了运动轨迹,郝眉看到KO的脸出现在他的面前,被束缚住双手的他被KO搂进怀里,

“还好?”

“嗯。”

好屁!他们现在在做自由落体运动!还是从上万米的高空!

“嫁我。”

“什么?!”

他他妈这时候不想谈论这种问题啊!!就算是做过训练,他现在腿软的要命谁要跟你嫁不嫁啊!老子他妈是男人!

“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个!唔......”


跟他上次救他的时候一样。

那次郝眉被困在东非大裂谷的谷底,因为他一意孤行想要给偏远村落的孩子就诊。

是他来救他,吊在半空悬崖上时KO突然停下来,

“靠过来。”

他对着他挥挥手,把他拴紧在他的腰上。

郝眉以为出了什么状况乖乖的紧贴在KO身上任由他将自己跟他捆在一起。

“我喜欢你。”

“蛤?”

“你喜不喜欢我?”

“你你,卧槽,你趁人之危!”

“哦,那回去。”

KO手一松绳子开始下滑。

“我我,我喜欢!!”

郝眉大吼出声。

这个人竟然紧要性命攸关还要谈恋爱!


KO吻了一下郝眉的唇,降落伞应声撑开,一个破洞赫然出现。

虽然减缓了速度,但是高空的冲劲和两个人的体重已经不能让一个破掉的降落伞来应付。

KO将郝眉的头扣进怀里,“闭眼。”

“我不要!唔......”

郝眉又一次被KO吻住,他感觉到自己被翻了过来压在了KO的上面,KO是要做他的肉垫!郝眉挣扎着想要改变他们现在的位置,KO却将他锁紧一点挣扎的余地也没有留下。

“唔唔!!”



郝眉感觉身体被弹起又迅速压回在KO的身上。郝眉一个打滚爬起来拍着KO的脸颊大喊,

“KO!”

“KO!”

“KO!”

肋骨断裂12根,脊椎骨有碎裂,胸腔出血,他的专业知识在不断的提醒他身下的人已经不是个完整的人形。

郝眉立刻开始心脏复苏,给老子活下来!不然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眼泪已经顾不得流出来,每一下按压直达心脏。


“咳,咳咳,喜.....喜宴我做。”

KO嘴唇蠕动吐出四个字。


救援人员从远处跑来,郝眉吻住他的唇,

接下来,你的命,就交给我来救......





tbc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