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猫主子不高冷㊄ 上

*前文: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甜文连载

*祝食用开心~

*被删的链接请在这里下载文包看吧:https://fhqm99.lofter.com/post/1e69c81f_11eedee5




为了两只小猫,KO把家里改善了很多。

按照了最好的木质猫爬架,郝眉蹲在顶层正好跟KO一样高。第一次将浴室好好的装修了一番,安装了适合小猫洗澡的浴池;还买了全自动的猫咪厕所。墙角门边放有猫薄荷、毛球和香薰。
按照贝微微的话来说就是房子已经不像是单身狗住的了,而是像单身猫奴住的地方。


 郝眉很喜欢猫爬架。

每次KO站到窗边郝眉就会爬到顶端去跟KO平行。趁Ko不注意到时候就伸着小爪子把KO脸掰过来接一个强吻。吻了不够还要舔一舔,把KO的嘴唇弄的红红的像诱人的鲔鱼肉。

如果刚好愚公不凑巧的卧在了顶层,郝眉会直接跳上去在落地的瞬间一脚将他踹下去。愚公嚎叫着摔倒在地,嗷呜嗷呜的蹭着KO的裤脚求安慰。KO刚要伸手将愚公抱进怀里,郝眉便伸爪将自己蹭进KO怀里,用软软的肉垫捧着KO的脸不让他看愚公。


如此往返几次,猫爬架的顶层便成了郝眉的地盘,愚公再也不上去了。



https://fhqm99.lofter.com/post/1e69c81f_f809494

下在这里 点点点








评论(2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