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种草莓最好吃


*梦梦的粮坑



春节过了,情人节也过了,郝眉觉得再也没有什么节日和契机可以让自己兴奋起来的,望着厨房里KO洗碗的背影,随手拿起手机拍个照片。嗯~,我老公真帅,舔屏了一会儿,看着KO端着奇异果走过来。

“你走开!”
郝眉老鼠遇见猫从沙发上跳起来就跑到了茶几的另一端。
“眉。”
“你。。你你,你走开。”
郝眉伸直手臂手指颤抖的指着KO。
“你乖。”
KO出言安慰。
“你,你放下。”
“嗯。”
KO闻言乖乖的把盘子放下,伸着空空的双手朝郝眉走去,边安慰道,
“乖,过来。”
“我才不,你又要逼着我吃!”
郝眉边倒退边躲撂下一句话就往卧室跑。KO从后面一步冲上去捞住人。
“你。。。你放开我,KO!”
“吃了就不会再长口疮了。”
kO拿起盘子里切好的奇异果温柔的哄诱怀里的人儿。
“我不吃,上次你一天就逼我吃了五个!我都快长成奇异果了!”
“可爱。”
KO附和。
“可爱你妹!我不吃。”
“我没妹,我只有你。”
KO抿抿嘴唇魅眼一低,满含深情的看着郝眉。
嗷呜~~~,郝眉瞬间被KO的双眼俘获,朱唇微启,
“嗯,这样才乖。”
KO看着将奇异果吃进口中的郝眉夸一句。话音刚落,胸口就被狠狠的打了一拳,
“KO!你又套路我!!”
郝眉拳打脚踢的在KO怀里一通折腾,最终还是被按在沙发上吃掉了整盘奇异果。


事后,郝眉抱着马桶哀嚎,
“老子要全部吐出了!”
。。。。客厅里寂静无声。郝眉一生气就开始抱着马桶刷手机就是不出厕所。「老子还就不出去了,哼,眉哥可是有骨气的!」
KO无奈的坐在沙发上,守着生气的小人儿。郝眉无聊的分分钟刷过几十条微博,无聊,无聊,无聊。。。嗯?!郝眉眼前一亮。KO听到厕所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赶紧站起来就看到郝眉冲到面前,
“我要吃草莓!”
“现在都是农药的。”
KO看着郝眉认真的说。郝眉把嘴一撅,叫你总是欺压眉哥。
“我不管,我要吃。”
“嗯。”
。。。。。。

半晌的沉默之后,看了看手机的KO把郝眉搂怀里,又是一阵挣扎,
“我要出差,晚上回来,中午你在家吃,冰箱里有我包的小笼包。”
“嗯。”
郝眉哼一声,歪着头就是不看KO,老三倒是早发消息,我就不用吃那一盘子的奇异果了!KO起身收拾,临出门,郝眉还是自以为硬气的表情可怜兮兮的加了一句,
“早点回来。”
“嗯,等我。”



中午,郝眉叫了致一的好友们一起下馆子,夹着一片水煮肉吐槽,
“微微师妹,KO一定是跟我感情淡了,逼着我吃奇异果吖。跟上刑一样,我要离家出走!”
“美人师兄,若说三年前,我相信,可是现在的你。。。你自己信么。”
微微故意停顿了一下摇头叹息,用陈述的语气说了一个问句。郝眉顿时爬在桌子上哀嚎,
“我要摆脱KO的统治!”
众人一遛的白眼,
“美人儿,你那是圈养!”
“话说,美人师兄,KO师兄干嘛去了?他怎么没来?”
微微看着郝眉空旷的左边。
“诶,微微师妹,KO说老三让他去出差,你不知道?”
“。。。大神在公司加班,暂时没有通知我有要出差的业务。”
啪!
就听一声巨响,rio的酒瓶碎了一地。
“微微师妹,你说KO是不是生气了,离家出走?!”
贝微微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郝眉。
“KO师兄怎么了?”
“今天早上我不要吃奇异果跟他大闹了一通。蛤!微微师妹他一定是离家出走不要我了!”
郝眉边说着边拿起包就往外走,贝微微一脸震惊一边也不拦着郝眉,发短信给肖奈。看着回信笑的一脸不明。


郝眉气呼呼的往家走,你走就走,眉哥自己住一个房子一张床多宽敞的,老子回家就把锁换了,你再想回来也进不来!郝眉气呼呼的回到家,门一摔,连地板砖都跟着抖了三抖。哼,我也不要联系你,哼,你爱去哪去哪!郝眉一屁股陷进沙发里越想越气,看着钟表发呆到睡着。。。


郝眉迷迷糊糊当中感觉到有人进门,有人走近,抚摸自己的脸庞,似是吻了吻自己的额头。好沉,怎么醒不过来呢,郝眉在梦境里挣扎着。终于,郝眉不知睡了多久从梦境里醒来,模糊的双眼第一眼就看到KO坐在自己身旁静静的看着自己睡觉。郝眉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你。。。你不是离家出走么?!你走吖,回来干什么?!”
“离家出走?”
KO疑惑的看着郝眉,郝眉边说边往后退,看到茶几上摆着喜欢的大颗新鲜草莓,晶莹的水珠挂在如红似玉的粉红上。郝眉可劲咽着要流出来的口水,
“你不要后悔就拿草莓来诱惑我,你眉哥才,才不受诱惑!”
KO走上前一把要拉住郝眉,
“生气了?”
“哼!”
“我没离家出走。”
“那你去干嘛了?!”
“摘草莓。”
“你家摘草莓要一天?!你当眉哥傻子。”
“我。。。”
“嗯?”
“去广东摘的。”
KO翻着机票给自家生气的小媳妇看。
“。。。。。。”


郝眉一时间愣在了那里,眼眶一红,
“KO,”
“嗯,”
“你是个傻子。”



后记:
郝眉自己抱着一盆草莓狂吃,又叼着草莓嘴对嘴的跟KO分享了几颗草莓,撑的肚子圆滚滚的被KO拦下。
“眉。”
“嗯,干嘛?”
郝眉吃饱了就困的翘着脑袋,感觉到KO好像蹭过来。
“我也想吃草莓。”
“嗯?你刚刚不是吃了好几颗么?还是我喂的。”
“我要吃你的。”
“我的。。。你个大色狼,”
“过奖。”
KO一把把人捞进怀里锁住。
“kO,KO,冷静,冷静!这事也有你的错,你不先跟我解释,再说,你去摘草莓可以带上我吖,你。。。唔!!!”



雪还在下,草莓,很甜。。。





评论(13)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