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妈,这是你儿媳!】完结篇


今天就完结了,唉,竟然有些小不舍,呜呜呜

(=・ω・=)

希望小天使们都像郝一家人一样欢乐,୧(๑•̀⌄•́๑)૭

谢谢你们看了这么久!

笔芯! (╭ ̄3 ̄)╭♡

圈给梗的亲爱滴 @kmnii 么么!


前文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


门外响起郝妈的声音,

“KO吖,我知道现在你一定醒了,眉眉说过你起的早,他爸跟我今天要去香港,你们准备起床吧,待会一起去机场。”

“好,妈。”KO答应着,就低头吻住郝眉。

 

 

对于吻醒这件事,郝眉很上瘾,跟KO在一起后,他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美妙,或者说幸福的事情。在朦胧的睡梦中,一个温热的触感落在唇上,等你感觉到时,会自动反应那个吻你的是你爱的人;然后你回应这份早晨的爱,抱着那个人轻轻的回应,没有色情没有欲,简简单单的相触,热热暖暖的温度。早上接这样一个吻,一天都会是幸福的。

 

 

郝眉嗯嗯嘤嘤的环住KO两个人贴在一起温暖的吻着对方。

“KO。。。早安。”

“早安,宝贝。”

KO看着迷迷糊糊睁不开眼还要回应他的郝眉。

轻轻的吻着他额头,眉毛,眼睛,鼻子,再回到嘴唇,做个完美的结束。

小家伙突然抱住他,把他的头按到自己怀里,没有出声,只有呼吸中起伏的胸膛和心脏跳动的声音。

“嘿嘿。”郝眉有些开心的哼哼。

“嘿嘿。”过了一会儿,又两声。

KO觉得小家伙有些奇怪。

“KO,我真高兴。”

“我也高兴。”KO环住小人。

 

 

温存了一会,KO撑起身子,

“妈妈来叫起床了,他们要去香港,我们刚好一起去机场。”

“哦,那赶紧起床。”

嘴上说着赶紧,郝眉的动作还是懒洋洋的等着KO给他拿衣服。

 

 

穿好衣服,两人牵手下楼,虽然郝眉不想在父母面前这样,但是想到他吃了那么多年二人的狗粮,现在重要轮到他了,他当然不能放弃这大好机会!

KO看到郝眉这样主动自己不会拒绝。

 

 

一家四口到达机场,郝妈很不舍,刚有了这么帅又厉害的女婿就要分开。哼!神经老公,平时不带我,这时候非要我去。郝妈内心无数白眼,老醋缸!

看着郝妈一脸不爽还不能发作的郝爸一脸清爽得意,让你再看女婿!

 

 

“KO好好跟眉眉过,要是眉眉欺负你,你就跟妈说,妈帮你教育眉眉。”郝妈依依不舍的对KO说。

“嗯,妈,郝眉很好。”

“就是,妈,我怎么会欺负他吖。你怎么不怕他欺负我啊,我还是亲生的嘛?!”

郝眉在一边无语的吐槽。

“妈知道KO不会欺负你。”郝妈白了他一眼。

KO对这郝眉吃醋的脸笑。

郝爸在一边脸又开始黑了,要赶紧走,不然自己这老婆是要跑了!

“小柯,郝眉麻烦你多照顾,都是男人,咱不搞耍脾气那一套。”

“好的,爸。”

“那我们去登机了。”郝爸牵住郝妈,不牵这媳妇是不会走的。

“爸妈再见。”两人送郝爸妈登机。

二人向自己的登机口走去,

“KO,你看我爸妈是不是感情特好,走路还要牵手,真的是,无处不虐狗,还好我现在不是单身狗了。”

“嗯,以后我们也这样。”KO看着他说。

“好呀,嘿嘿。”郝眉笑的眼睛弯弯。

 

 

 

 

回到帝都,二人开始加班补工作模式。

大清早一进致一,愚公,猴子,公关小妹,美图妹子,微微,以及其他的同事都聚在一起,看到他们进来就围过来,一句话不说,全都一脸好奇加迷之微笑。

郝眉挥挥手,刚刚要说话,愚公就喧宾夺主的说,

“哎呀,咱们都不用好奇了,一看这俩人神清气爽,就知道他们肯定成功啦。”

“恭喜吖,眉妹,终于嫁出去了!”猴子拱手说到。

“美人师兄,恭喜恭喜。”微微也嬉笑着道喜。

剩下的人也都起哄的恭喜着。

“猴子你会不会说话,KO才是入赘好吗?!”

“。。。。。。”众人无语。

然后哄的一声都笑了。

“哎,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KO才是儿媳。”

“谁信吖。”一众人都嘲笑道。

“KO,你说是不是?”

“嗯。”KO面无表情的答应着。

顿时笑声都没了,果然宠妻狂魔不是说说而已。

众人都默默的散了,谁惹得起这尊大神?

 

 

二人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开始疯狂办公模式,一直干到下班时间才把工作全部解决。KO拖着饿的虚脱的郝眉上车回家投喂仓鼠眉。

又累又饿的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一个专心开车,一个睁着大眼睛看着窗外车来人往的风景。

 

 

回到家KO还是换好衣服就马上冲进厨房,小家伙再不吃会饿屎。

两个人美美的饱餐一顿郝眉瘫在沙发上,看着忙来忙去去的KO想让他早点休息,KO的电话就响了,听了听内容,KO点头,转身对郝眉说他要去加班一下,一小时保证回来。郝眉像新婚小媳妇一样不舍的牵住他,赖着,可是他也知道要让KO去一定非常重要了,说不定是连老三都解决不了的,只好放人走。KO不由分说的把人吻成了一滩水才出门。

一滩水在沙发上失神了半天,听到手机铃声才看到有微信,低头一看屏幕:“郝一家人”群聊。郝妈发的消息。

 

 

“KO呢?我要找KO聊天!”

“他加班呢,有什么话我可以转达,

有红包我也可以代收,微笑jpg。”

 “KO吖!妈妈之前看你们行李箱里都没有几件你的衣服,

全是眉眉的衣服,这明显是在欺负你!

所以妈妈今天给你买了三件大衣四件外套五条裤子六件衬衣,都给你剪好标签寄过去了!

隔屏大飞吻收到请回答jpg。”

“妈,你不要这么直接的无视我……”

“妈,在你眼里,还有我吗?!哭哭哭哭哭哭jpg” 

郝眉一脸怨念的连发两条,没有被回复,于是发了一长条。

“妈,你倒是回我一句吖!

我俩的一度都混穿的,怎么可能所有衣服都是我的衣服,你这是明显的偏心!

大哭大哭大哭jpg。”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的宝贝jpg

 

 

郝妈终于回复,

“你能拿我怎么jpg,

脱KO的福,我今天也买了很多新衣服,

鹿晗傻笑jpg。”

“@KO KO!你出来,我知道你在线,别装了。”

一番委屈,郝眉满心怨念的时候,KO出来安慰自家小孩了。

 “我给你买”

“大哭jpg,你终于上线了!”

“给我发个红包jpg”郝妈发话了!

KO一连N个红包刷屏,

“为毛我一个也抢不到?!” 郝爸被红包炸了出来。

“我也是!!!”郝眉一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因为KO给我开了外挂吖!各种红包都秒抢!”

“@郝眉,儿子你也给我开个!”郝爸的醋意大发了。

“你以为我没开么?我开不过他!大哭大哭jpg”

“@母上大人我要跟你离婚!你眼里没老公了!”

“老公是谁?儿砸,这人是谁?我怎么没见过?把他踢出去。”

“。。。。。。。。。。。。”郝眉彻底无语。

“KO你收到我的隔屏大飞吻了么?”

“嗯,谢谢妈。”

郝眉发了图片:全是KO红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郝妈“一脸怨念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郝眉抱着肚子在沙发上笑的快喘不上气了,

晃晃悠悠没坐稳一屁股摔在了地上,小屁股要变四瓣了,

顿时笑脸要边哭脸。

刚好加完班的KO开门而入,

就看到自家宝贝光着两条白嫩的小细腿四仰八叉的坐在地上。

快步走上去,抱起。把人捞在怀里。

用大手揉着软嫩的小屁股,

“疼不疼?”KO关心的看着他。

“可疼,要多揉揉。”郝眉伸手环住KO的脖颈,

小嘴一撅,眼眸含水。

KO知道,小家伙又傲娇了,

不用客气,吻住小家伙,抱着就往卧室走。

“KO,我们是一家人了。”

“嗯”

“我宠你一辈子。”

“拉钩约定”

“嘁,嗯”郝眉勾住KO伸出的手指,

 

 

此生,


山高水阔,


沧海桑田,


你我,


与共。

  

 

END

~~~~~~~~~~~~~~~~~~~~~~~~~~~~~~~

最后一篇我更了这么粗长是不是很有爱?!

快夸我!!



评论(4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