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妈,这是你儿媳!】❺

郝一家人正式上线!o(*≧▽≦)ツ

两对CP撒糖≖‿≖✧


前文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


下午KO下厨,

不必说,俘获了一家人,连郝爸都不得不在心里赞叹自己儿子的命实在是好,稀里糊涂的能赖上这么一个全能的男人。

郝妈心里简直心花怒放,儿子太有眼光了!以后自己可以吃到女婿的手艺了,啊哈哈,郝妈赞赏的看了郝眉一眼,又欣赏宠爱的看着KO。

“KO吖,你手艺真不错,以后年夜饭都归你了,好么?”郝妈出声。

KO点点头。

郝妈给KO夹了一筷子菜过去。

郝眉开心,以后不只有自己宠KO,还有爸妈。

KO十几年之后又一次体会到了家里人吃饭的感觉,小家伙给了他一个真真正正的家,这个家不仅有他,还有爸妈。

KO默默的夹起来吃,脸色有些许的粉红。

二人神色都沉浸在开心里,KO抬头给郝眉夹菜才看到,

郝爸的眼神正看着郝码,眼里全是醋意。

好啊,直接上手夹菜了是吧?

夹菜怎么了?这是咱女婿。郝妈回看他。

你多少年没给我夹菜了?你说!

咱老夫老妻,不兴那个。

现在兴了!

你又不是没手。

夹不夹?

不夹。

那我现在就赶小柯走!

“这是你喜欢吃的蟹黄豆腐。”郝妈在威胁的眼光里温柔的给郝爸乘了点豆腐。

这还差不多,有事咱晚上说!郝爸心想。

郝眉心想,爸妈又开始撒狗粮。



“KO吖,你们好不容易回来,多待几天,让眉眉带你在这里玩玩。”

“妈,我们还工作呢。”

“可以请几天假嘛。”郝妈不满的看着儿子,你小子这么不懂事!

“好,阿姨。”KO直接答应下来,现在是一家人,无论郝家爸妈说什么,他都会应着。

“这我们都接受了,该改口了吧?”郝妈笑着说。

“好,妈。”KO握了握拳头,试着念出了那个字。

郝眉听到,马上握住KO的手,他为KO高兴。

“乖儿子,真好,妈现在有一个帅女婿了。”

郝爸瞪着郝妈,

叫妈就叫妈,你激动什么?!我不帅么?!

我年轻的时候,你怎么花痴我的?!

郝妈假装看不见,雾太大了。

“妈,你这话我不爱听,你儿子我不帅么?还有,是媳妇好嘛?!”

郝眉马上抗议道。

“你这幅样子。。。啧啧啧。”

听着郝妈的回应,KO笑着看郝眉。

“KO,我妈有了你就不要我了,你说我是不是最帅!”郝眉像KO撒娇。

“嗯,你最帅,最好看。”KO揉揉他的脑袋。

“你看我女婿多懂事!”郝眉还没回应,郝妈已插言道。

“妈,你将失去本宝宝。”郝眉生无可恋脸。

“不怕,KO在这。。。”郝妈一脸嫌弃的话很没说完。

“小柯,你当自己家。我跟郝眉他妈还有事。”

郝爸脸色快绷不住的客气到,

直接上手留人了,还把帅女婿夸成这样!不教育不行!

郝爸用力的搂着郝妈,

郝妈满脸红,那胳膊肘顶郝爸,

没挣开,被搂着上楼回卧室,

边走两人小声的斗嘴,

“你干嘛,这年纪了,不知羞。”

“我碰我媳妇还犯法吖,谁刚刚不知羞?”

郝眉和KO只听到细细碎碎的声音,

然后是郝妈娇嗔的怒喝,

“你,孩子们还在楼下!”

“看我今晚。。。。。。”郝爸声音变小。

“你今晚怎样吖?!”

郝眉和KO站在客厅听着郝爸和郝妈吃醋的对话。



郝眉贼嘻的笑弯腰,倒在KO怀里,

像恶作剧得逞了的小孩。

KO用手环住他,把玩郝眉小巧的耳朵。

笑了一会儿,郝眉抬头,

脸上都是扬眉吐气,

“KO,我爸就这样,

你别看他一副威严,就喜欢宠我妈,

这年纪都吃醋,

没你以前,我天天被喂狗粮。”

郝眉愤愤不平的控诉着自己的狗粮史。



“现在终于轮到我来撒狗粮了,哈哈哈”

郝眉仰天大笑状,

KO抚摸他的小脸,

“嗯,我宠你”

“哟,真上道,眉哥喜欢。”

郝眉调戏的挑起KO的下巴说道。


论调戏KO输过么?


揽过一脸小人得志的郝眉,

就吻上去,

一手捞起腿,公主抱着就跨上楼梯,回郝眉的房间。


“喂,唔。。。这是我家吖。。。”

怀里的人挣扎着又推又打,

拖鞋被踢的老远,一只挂在了装饰雕像上。


“不怕让爸妈听到?”KO暗哑着声音。

郝眉立刻小声下来,紧抿着嘴唇。


这一楞,KO马上再次含住他的唇,像含着棉花糖一样轻轻的舔舐。

小人马上又开始无声的肢体抗议,

空气里是两人肢体碰撞和衣服摩擦的悉悉簌簌的声音。

小人儿武力值太低,

只能挠痒痒,

于是,被压制着一路回到房间。



打开房门,KO抱着郝眉轻轻的倒在床上,厚实的大手还是习惯性的护着郝眉的头。


这个动作很普通,很容易被无视,在他们激动沉醉的爱欲里,这微小的动作甚至是感觉不到的。而郝眉沉醉在这个动作里,这个动作表达着KO的细心,他好想一直这样待在这个安全温暖的怀里。



“大色狼,这次,你想怎么吃我?”

郝眉很开心父母的接受,继续挑逗勾引他的KO,脸色带着粉红,有些害羞的意味却非要挑起一副色狼的样子。

KO弯了弯眉毛眼睛微眯的笑,郝眉说,他这样笑的时候像彩虹的光,很好看。KO在开心的时候就会多这样笑笑。

“我也很开心。”说着就低头吻上郝眉。

怎么吃?他可是很想在小人儿从小睡到大的床上好好做一次呢,要看着小人在这张床上眼眸含水脸上都是欲望的红色。小人儿送自己入怀,他当然要好好享受。



一大早,KO醒来的第一眼,看到的是郝眉侧卧像他,小嘴撅着,面色平静的睡着。冬日的暖阳从窗帘的细缝里跑进来,偷偷的看着这对恋人。

想想昨天发生的事情,自己像做了场梦,这场梦是真实的,不再是自己长久的奢望。KO第一次如此享受这静谧的时间,期待着下一秒的来临,原来有一个爱的人,有一个家,是这样好。

低头亲亲怀里人的额头,小人儿嘤咛的蹭蹭他的前胸。

KO用右手环住他,真好,自己跟怀里这个热乎乎的小家伙正式是一家人了。KO把下巴放在那软软蓬松的头发上,心里还在感叹着。


~~~~~~~~~~~~~~~~~~~~~~~~~~~~~~~~~~

这篇还喜欢么?

自己有些不是很满意,改了又改,

欢迎评论,吐槽加勾搭!

日常彬式笔芯

评论(2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