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什么时间遇见你



今天赖床鼻祖莫扎他意外的起的早,
于是和KO黏黏糊糊的吃个爱心早餐,
手牵手走去致一上班。
一进门就看到愚公和猴子围着一脸抑郁的前台小妹。
“你们干嘛呢?大清早多美好。”郝眉好奇的问着。
“只要KO在,你什么时间不美好?”愚公马上怼他。
郝眉脑袋里连想到,被做的浑身颤抖,腰断的时候;
美人的小脸顿时红了个透,耳朵也跟着红。
“会不会说话,扯我身上干嘛。”郝眉也不示弱。
“今天你怎么来这么早?上个星期5天都请假,愧疚了?良心发现?”猴子加入战局。
“你眉哥要跟KO一样早起身体好,
我请假怎么了?
你能请么?有人帮你干活?!”
郝眉学乖了,有KO罩着他,他就脸皮厚,就依赖,哼!
看着一脸傲娇的郝眉,愚公,猴子生无可恋脸上线,
默默做着口型不出声:
“苍天吖,大地吖,收了这对狗男男吧!”
两人默默转身去工作,
就听到前台小妹跟郝眉讨论,
“我又被催婚了,家里人一个劲的催不停。
我想嫁,可是没有一个人让我想嫁给他。”
“那就遇到那个人再结呗,
再说,你想找个什么样的人呢?”
“KO师兄那样的。”
“你聊天就聊天,不许觊觎我的KO!”郝眉立刻炸毛道。
“你别激动,我是说像KO对你好那样对我好的,举个例子就炸毛成这样。”妹子立刻解释,KO看过来的眼神就能让她冰冻几层。
“那就遇嘛,总会遇到。”郝眉好心安慰到。
“唉,哪有那么简单吖。”
“怎么难吖?”郝眉不解。
“郝眉师兄,你跟KO在一起什么感觉?”
“很舒服,想天天待在一起。”
郝眉想也不想,望着KO的眼睛脸上略带羞涩的回答。
“那你会不会庆幸遇到KO师兄,觉得还好现在遇到他?”前台小妹进一步问。
“不,”
“吖?”前台小妹,围观者愚公以及猴子都一脸怀疑的表情看着他,KO的目光也些微的疑惑。
“我常想我希望可以更早遇见KO,
我希望可以跟他一起经历更多。”郝眉理所应当的语气回答着。
“你问他这些问题干什么?!大早上就来虐狗!”愚公看着前台小妹手插头发里,崩溃状。
“二位祖宗,让我屎一屎。”猴子已经被暴击到无力还击了。
“我在解决我的问题,谁让你围观。”前台小妹赏了一记白眼给愚公。
郝眉在一旁乐的不行,靠在KO肩头一个劲的笑。

“对吖,你问我为什么恨嫁,却不嫁。

是因为我没有找到那个人。

那个让我庆幸拥有他,

让我后悔没有更早遇到他的人。”

妹子转头接着回答郝眉。

“会遇到的吧。”郝眉挠挠自己的脑袋,揉揉头上两撮毛。
“说的容易。要等多久呢?”
“唉,谢谢你啊,郝眉师兄,一大早听我吐槽,安慰我。”

公关小妹没有等郝眉回答,接着说。

郝眉笑了笑,拉着KO的手往办公室走。


放下包,KO开始工作,
郝眉在愣神,KO没有打扰他,只是加快自己的工作进度,好做郝眉的那份。
郝眉滑着椅子,到他身边。
“有事?”KO伸手揽他入怀。
“KO我刚刚想了想。”郝眉停顿了一下,有些犹豫。
“嗯?”
“如果你早点就来到我身边,现在的我一定开心的不行。
可是,可是之前,大一那时的我,我。。。。。。”
郝眉委屈的小声音搓着小手。
“乖,多久我都等得。”KO吻吻他的发心。

靠在肩头的人突然撑开一段距离,

KO低头看着他。

“以后所有的日子我们都一起过,把以前的日子都补回来。”

小人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攥着拳头,

一副决定好的样子。

“嗯,宝贝。”KO抱他在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宝贝,该庆幸的是我。

自从遇见你,

我一直从摄像头,

从餐厅,

从大排档,

偷偷的看着,

企图进入你的生活;

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

我尽所能分享所有你的喜怒哀乐;

这样的日子我过了三年,

以前的所有日子都抵不过这三年;

这些都是我从未感受过,

你都给我了。



“KO”

“嗯。”

“我睡会,你抱着我。”

“嗯。”

KO紧了紧怀抱。




END

评论(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