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唯爱不相负①

我朋友的故事来啦。
下周很忙,糖宝宝暂时不能更,跟小仙女们sorry啦。

我写这个故事是因为朋友正幸福着,
他像郝眉一样欢乐,
我希望他的爱情可以到最后,
在这个歧视众多的世界里,
像K莫一样幸福下去。

不能暴露真人,所以私设:
小受:镁
大攻:锌
~~~~~~~~~~~~~~~~~~~~~~





来,男主站好了,别扭捏。
这个站在舞台上害羞的大男孩是我好友,
身高:183,大学毕业来,还长了两厘米,185,
不是标准的小受身高。
体型像芭蕾舞演员,曲线优美。
身材很瘦,属于以让他变直为威胁都吃不胖的体质。
他是个gay,不像郝眉被掰弯的。
他一上台就害羞,陌生人一多也害羞。
他害羞起来脸红,耳尖红的更厉害,
好像所有的血液都流到耳朵去了。


他是高材生,人聪明的紧。
我们时常一起逛街,
每次纽约,伦敦的彩虹游行都会一起看直播,
他会叽叽喳喳的评论,眼睛不眨的找帅哥。


那天阳光甚好,为了冬季的旅行,
我们逛街去买装备。
自从从九寨沟回来,他有点别扭,
一定是遇上什么了,问呢,支支吾吾不说。
今天上街打扮的甚是耀眼,
我这个直的看的都要弯。
平时他不会打扮的过于招人的。
“你再时不时看手机,我就走啦,
陪你出来逛街,怎么弄的跟做贼一样?
躲哪个来追情债哒?”
他脸一红,耳朵更红,
“镁哥很专一的好嘛,有重要的事,待会你就知道啦。”他傲娇着小表情反驳我,
略带严肃。
嗯,那是专一,这么大一花美男,初恋还没交代呢。
“走,走,去那家咖啡店。”他拉着我就走。
坐到店里最角落的位置,旁边有一个大的长颈鹿装饰,很好的遮掩。
“诶,你耳朵怎么红成这样?充血了都要。”
他眼光直直的没有看我,
手使劲抓着我的胳膊。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
门口丁零的风铃声里,
一个穿着一身黑,脚踏黑色马丁靴的人走进来,
灰色的围巾衬出一身的墨色。



~~~~~~~~~~~~~~~~~~~~~~
不喜欢就评论告诉我吖,喜欢也告诉我,嘿嘿。

不好看我就删。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