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居家小日子


疫情期间,郝眉已经在家蹲了16天。

超过14天隔离期了。

可是KO依旧不许他出门。

“KO啊,我想出门。”

“不行。”

“咱俩在家腻歪的我腰都去西天取经了!!”

……
“我不管!我要出门!”

……
“我带俩口罩,你放心,拜拜。”

“不许。”

KO一把圈住人,双臂使劲,郝眉在空中调了个着陆在沙发上。

一双眼水汪汪的看着KO,像被狼按头的小北极狐。

“我!要!出!门!人偶尔也得放风啊,又不是罪犯。”

“我,亲…亲亲,你别去?”

“啊,啊??”

Ko已经凑了上去,郝眉眨眨眼,回过味就抱住了人。

难得他家闷葫芦说句情话,给个面子。

事后,被亲懵的美人表示,出门个毛。

KO牌榨汁机,

榨干体力,不留余地。



end

*前线的医护加油!中国加油!

*人在,文和梦便生生不息,无法禁锢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