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冬日有点热

*梦梦的粮坑


年底挺忙的,忙着帮1月1日零点上线的新游戏梦游3宣传。

休息时间,愚公和猴子酒累的哭爹喊娘,阿爽阿力抱着盒饭睡着了。

郝眉抱着KO做的马卡龙,一蹦一颠的找贝微微聊天。

贝微微拈起一块栗子口味的马卡龙,因为栗子香甜的味道勾起唇角,

“美人师兄,你的生活质量高到令人嫉妒。”

“唉,高是高,体重也跟着高。”

“诶,秀恩爱我是拒绝的,毕竟大神一直觉得我胖点好看。”

瞬间懂了的郝眉脸颊一红,

“。。。,师妹,你跟老三学坏了!”

“师兄,你无事献殷勤,是不是想请假呀?”

“我,嘿嘿,来找点建议。”

“新年礼物吧?”

“师妹,你是不是监控了我的生活?!”

“师兄,你好好说话,我可不想被KO师兄黑电脑。”

“就是KO总是穿的很少,我想送他件羽绒服,你有推荐吗?”

“有啊,我觉得这个还不错。”

贝微微掏出手机给郝眉搜出几个,两人商量的热火朝天。

办公室里射出来的那道冷飕飕的眼神也没被浇灭。

“师兄,KO师兄还是十年如一日的吃醋呢。”

“这。。。都是爱啊。”

“我去跟大神说你俩请求加班。”

“不要,师妹最好了。”

郝眉一边告饶一边准备溜走,贝微微叫住他,

“师兄,其实KO师兄最喜欢你的活泼和笑容,多放开一点自己就是他最好的礼物了。”

“哎,我也这么觉得,但是物质上还是要意思一下,毕竟眉哥这么贴心。”

郝眉一边走一边回头说,往办公室走。


还没碰到门把手,门开了。

郝眉笑嘻嘻的搂住kO的肩,

“等急了?”

“没。”

”放心,你一直是眉哥的NO.1。“

”嗯。“

”除了嗯,再多说个字呗?“

”知道。“

”你这老毛病,要2020年了,咱家的新年计划就是‘让KO多说话’,如何?“

”咱家?“

”对啊,我们家。“

郝眉说着一屁股坐进KO怀里,KO顺手搂住他的腰往怀里靠了靠。

”好。“

”再多个字呗?“

”愿意。“

”你眉哥好难。“

郝眉语气委屈吧啦,嘴巴却笑嘻嘻的往KO肩上一趴,蹭蹭KO的颈窝。

KO伸手摸着他的头毛,一下一下停不住手,

”我努力。“


下班的路上,郝眉突发奇想要吃火锅,非要跟KO一起去超市买食材。

经过公园,寒冷的冬日路人稀少,雪零零星星的飘下。

”KO,下雪了。“

”嗯。“

KO牵起郝眉的手塞进自己的口袋。

郝眉愣住脸一红,”K…KO,你这是哪学的,你,你学坏了!“

”这样不冷。“

郝眉动了动口袋里的左手钻入KO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

”切,这样才对。“

KO脸上一本正经,认真学习的模样。

”下次注意。“


买完食材,路人们行色匆匆,赶着归家的路。

KO和郝眉不自觉的也加快了脚步回家吃火锅,夜色降临,气温更冷了。

KO裹紧了郝眉的围巾,牵着人快步往家走。

郝眉突然加快了步伐,快走几步,一个转身站在KO的身前。

他起垫脚,对着KO的厚唇蜻蜓点水,亲了一口。

落在唇间的雪花,瞬间融化成晶莹的水珠。

世界仿佛在这一刻成了虚无,只有眼前这个人是真实的。

KO眼眶红起来,他伸手想要搂住郝眉的腰。

郝眉抬眼,发现KO身后不远处有过路人,突如其来的尴尬与羞涩涨红了脸颊。

他转身飞快的往前走,手用力的拉着KO一起。

KO跟着他往前走,郝眉走的飞快就是不肯他肩并肩。

KO迈开大步跟上去,把郝眉红色的围巾拉到鼻尖,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一句,

“遮羞。”

郝眉伸手捶了KO的肩,

“你才害羞,眉哥正大光明!”

“正大光明的害羞。”

“你不要得了便宜卖乖!”

“回家。”


吃火锅的时候,郝眉瞄准即将煮熟的大虾,KO一筷子夹进了自己的碗里。

郝眉不明所以的伸筷子夹了一块牛肉吃,碗里便多了一只剥好的虾肉。

“嘿嘿,KO,就知道你会这样,眉哥不唔。。。。。。”

KO凑过来在郝眉唇上亲了一下,

“报酬。”


吃完饭,两个人对着刷牙,郝眉挤眉弄眼逗KO笑,左摇右摆。

KO低头在郝眉的脸颊又亲了一下,郝眉唇上的泡沫沾了两人一脸。

郝眉脸一红,“KO,你学的也太快了!!”

“不喜欢?”

“你,我发现了,你就是闷骚!”

“嗯。”

“你等着,眉哥有的是招数,你学不完,哼!”

KO拿起毛巾擦干净郝眉的脸颊,一把捞起人,

“多多益善。”


月光下,被种了满身的草莓。

郝眉想,这冬日啊,

太燥了。





评论(7)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