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知乎体】有一个童颜不老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梦梦的粮坑

*久未更的知乎体

*祝食用愉快~


相关问题:

有一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爱撒娇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宠你上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有链接)




有一个童颜不老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52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95 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郝家大神K

11980 人赞同

他是公认的天使颜。要我描述他的长相我描述不来。

大概就是,我能在他眼中看到我的全世界。

被我养出肉感时,小脸上会有嫩嘟嘟的婴儿肥。

可爱的像刚从水里捞起来的汤圆,软滑柔嫩,仿佛一碰就破。

即使我们已经在一起十年了,他还是幼的像16岁夏天的少年。

随意一笑,便像阳光倾落。


那天,去买西装。服务员小姐们迅速的靠近,我紧紧把他护在我的身侧。

小姐笑眯眯的说,“你们父子感情可真好!”

与他对视,他眼神揶揄的看着我,笑的两颗虎牙露出唇边。我伸手搂住他的腰,把他拥进怀里。

回到家,他在床上叫爸爸,自愿的。


我们搬家到了新小区,在电梯里遇到新邻居。

老奶奶和蔼的看着靠在我身上打瞌睡的他,

“要高考了么?”

他眯瞪着眼睛看了看对方,

“哦哦,10年前就考了,还拿了状元。”

我们下了电梯,留下老奶奶一脸懵逼。


那天去海洋馆,他看到河豚从普通的鱼变成一个球,兴奋的模仿着。

鼓起柔嫩的腮帮子嘟着肉嘟嘟的嘴,拿着手指尖戳他鼓鼓的腮帮子。

“唔唔,KO你看。”

一边嘟着嘴巴,一边唤我。

真想吻上去,可是周围好多人,唉~

喜欢听他叫我的名字。那时候,他亮亮的眼睛只看着我。


他从来不会说很直接的告白,他说都是大老爷们,那样很别扭。

其实他不知道,有时候做完运动,他喜欢说梦话。

会皱着眉,嘟着红肿的小嘴,满脸委屈。

几次吓的我以为他在做噩梦,抱进怀里,轻轻抚他的后背。

“KO。”

“嗯。”

“KO,”

“嗯?”

“眉哥还能再战三百回!你不能走。”

“我不走。”

“你乖乖的。”

“嗯。”

“我会乖乖的。”

“嗯。”

无数个静谧的黑夜里,这是我拥有的最美的情话。

现在,我在打字,他脸红扑扑的,正安静的窝在我怀里睡着,像个熟透的红苹果。

我家孩子太可爱,我得多看着。

编辑于 2017-011-1168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啧,没想到眉哥这么奔放~

猴子酒:果然人不可貌相!

阿爽不娘:掐着双十一的零点,老大竟然知道了光棍节要秀恩爱。

芦苇微微:肯定是美人师兄教的啦。



知乎用户 K家软萌甜

11900 人赞同

我说为什么你们疯狂艾特老K?!@愚公搬山 @猴子酒

各位吃瓜观众,父老乡亲,

童颜是我,不老的真心是老K,不是我。

各位不要心急,容哥我娓娓道来。

老K,我家24K纯专一黑客大佬。

在一起十来年没多看过外人一眼,就看我。

每当我需要什么,他在我需要之前便备好在我手边。

日常被死党吐槽,说他宠我上天。

但是,我们依旧过着宠溺的没羞没臊的日子。


哦,你问我为什么第二天才回答?因为双十一忙着秀恩爱啊!

哦,你说为什么不是tb上抢优惠?我老公是黑客,懂?

我有老K,要优惠干什么。这个,估计你们懂不了。


钢针,也许我是童颜,但老K真的是不老!

我先补充一下服务员的事,那真不赖我。

是某人喜欢我穿卡通卫衣,还喜欢我梳刘海,哪个工作了的大老爷们会梳刘海啊?!

都是老K的锅。

在服务员面前,我很配合的一笑,

“爸,今天刷你卡。”

老K笑的温柔,“嗯,”

他宠溺的刮了一下我的鼻子,

“养不教父之过。”

当时我没明白,他没头没脑说一句三字经干什么。

回到家我才知道,这尼玛是要回家教做人,在床上......教......

谁tm自愿叫爸爸了?!!

某人拿三天的糖醋排骨威胁我啊,我怎么能忍?

当然马上就答应了啊。

那回我愣是三天没下地。一个快要奔40的人,你体力那么好是要干si谁啊?!


那次加班,又是老K做顶梁柱。

他太累了,我便让他先回家睡觉,我做收尾的工作。劝了好几句他才肯一个人先回家,毕竟连续一个月不能好好休息是很累人的。

完成工作,我偷偷摸摸的回到家,打开门,探头探脑的看看他有没有睡。

屋里黑着灯,看来,他很乖嘛。

我蹑手蹑脚的关上门,便听到他叫我,

“眉。”

“嘿嘿,我回来了~”

我转过身,看到他穿着睡衣,光着脚,朝我跑过来,活像一个等父母回家的孩子。

他整个人扑过来把我抱进怀里,蹭蹭我的脖颈,吸了吸鼻子,

“真香。”

我闻了闻自己的衣服,盒饭汗水混合出的又咸又酸的发酵味,

“臭死了,好吗。”

他看着我的眼睛坚定的摇摇头,

“不,香。”

我赶忙抬起他的头捏捏他的鼻子,

“你是不是熬夜把嗅觉熬坏了?”

他微微的撅起厚唇,一伸手把我抱起来,

“眉最香了!”

......

大捧大捧的烟花在我眼里炸开,

这一刻,他幼的像个少年,敲可爱!

所以,更像小孩子的明明是老K。

编辑于 2017-011-12 826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大哥,看题“童颜不老”,为秀恩爱连题目都不看了,简直令人发指!

猴子酒:眉妹为了糖醋排骨,真是节操皆可抛。

阿爽不娘:世界永别了,老铁,心已扎透。(扑通,倒地




评论(7)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