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一心诺你(完结篇)

*梦梦的粮坑

*两本本子的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前文链接:

一章二章三章四章五章

六章七章八章九章枫叶吻

烤红薯糖葫芦一心诺你一心诺你合集❶

一心诺你合集❷,异地恋早安十五章

十六章十七章冬至夜十九章生日

二十章电视剧二十一章二十二章

二十三章二十四章

~~~~~~~~~~~~~~~~~~~~



学校组织出游的时候糖包同学超级兴奋,在床上翻来覆去好几圈,最后被琮琮绑进怀里才乖乖的睡着。早晨起床,糖包没有等KO叫醒,他整理好一切春游需要的物品拿着单子找KO。

“爸爸,我要带蛋卷,小蛋糕,华夫饼,蒜香排骨,蛋黄焗鸡翅,......,炸猪排三明治。”

“全部带着?”

“嗯,到时候可以分给同学们一起吃。”

“诶诶诶,不行,KO还没一次给我做过这么多菜呢!我都不舍得!”

一旁的围观的郝眉冲上来挡在KO身前叉着小细腰腰嘟着嘴拒绝。

“爸,你看你媳妇!”

“你点我做。”

“就是,我带走剩下的爹地你就可以享用了呀。”

KO伸手揉揉郝眉的脑袋转身准备去做野餐的食物,郝眉伸手环住他的脖子,

“不行,我舍不得。”

“我不累,乖。”

“不。”

郝眉环着KO不撒手,糖包看看打情骂俏的两个爸爸抱着脑袋往外跑,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吃了还不行吗?!”

郝眉满意的看着儿子跑回了屋在KO的唇上狠亲了一口,

“你是我的。”

“你呀。”

KO捏捏郝眉的小脸儿笑的眼角起皱。郝眉挑起下巴,

“我怎么样?”

“最可爱。”

“是帅气。”

“嗯。”




糖包带着K莫秀恩爱的阴影和满箱子KO做的美食踏上了春游之路。大巴在山路上颠簸,一整车人随着车上下起伏。琮琮跟糖包坐在一排位置,在颠簸中糖包不是被琮琮吻了嘴就是被亲了脸,有时候还会整个人摔进琮琮怀里。

“糖包,你把安全带系紧一点。”

“琮,哥,哥!”

“嗯?”

琮琮一脸无辜的看向糖包。

“今天的小饼干没有你的。”

“车太颠簸了,你要小心。”

“你怎么知道我要说的是这个?”

“额......合理推断。”

“糖醋排骨也没有了。”

“那你亲回来,muuuuuu”

啪,糖包一手堵在了琮琮撅起的嘴巴上。

“喂,你俩的爱情片演完了没?”

“诶,你不要打断他们啊,我还没看够呢!”

“我们大葱包天下最甜!你们不要打扰他们好吗?!”

“请文明观影!”

同学们吵吵闹闹的起哄。糖包红着脸看向窗外不再理会琮琮。



到了驻地,梁穆被分配到为同学们做饭的组,炎心墨只好跟琮糖一起搭帐篷。炎心墨跟琮琮成了哥们,这让糖包莫名有种好朋友出轨了的感觉,他在心里默默吃醋。帐篷很快就搭好了饭却还没有好,三个人决定去附近的长空栈道看看,据说那里是建在悬崖上的木板路,非常刺激。三人沿着山路一路走一路赏景,走到一个三条道的岔路口时却没有指路的标志牌。

“走这边。”

“走这边。”

“走这边。”

三个人同时指出方向。糖包回头一看,炎心墨和琮琮同时指向了自己的相反方向。糖包不满意的看着炎心墨,'你不是应该支持我么?!你是我朋友。'炎心墨接收到了糖包的眼神威胁,马上转身跑到糖包的身边,

“走这边吧。”

琮琮也不干示弱的看向炎心墨,走他这一边的方向应该是正确的,自己看了地图。炎心墨无语的看着两倔强的人,

“应该走那边才对。”

“不要。”

糖包跟琮琮眼神对视拼杀,空气中仿佛有噼里啪啦的响声火花四溅。琮琮弯腰将糖包扛起走向他指的方向。炎心墨转身原路朝营地走去。糖包在琮琮的肩上手舞脚踢的挣扎,

“你放开,放下我。”

琮琮没有理会扛着糖包一路走向长空栈道。糖包浑身都生的纤细,细长绷直的腿,优美的小腿像白天鹅的脖颈一样流畅,细瘦的腰肢让圈着他的琮琮有些心疼。浑圆翘起的屁股是完全相反的画风,像两个鼓起的小山包长在了一马平川的平原上。琮琮觉得糖包全身的肉都聚集在了这里。琮琮伸走想要戳戳那柔软弹性的小屁股,想到这行为不君子,又恋恋不舍的收回手专心走山路。

走到长空栈道琮琮发现糖包变的异常的乖,趴在他的肩膀上什么动作也没有也不出声,他小心翼翼的把糖包放进怀里发现小人儿已经睡着,口水弄湿了自己的衣领。琮琮抱糖包在怀里坐到路边的大山石上,他吹着山风看着深幽的山底等着糖包醒来。落日余晖,晚霞掀起万丈光芒,金色的阳光映在糖包白净的小脸儿上,红唇微微的嘟着,琮琮忍不住诱惑低头亲向那小红唇,糖包慢慢的睁开眼睛醒来,他看到琮琮的脸就在眼前两人的睫毛几乎要触碰在一起。琮琮吓的没有了反应,糖包撅起嘴巴在琮琮的嘴巴上亲了一下,然后甜甜的笑着唤他,

“琮哥哥~”

琮琮轻轻的抱着他,这个小团子总是毫无保留的信任他,潜意识里相信他。

“我们到了。”

“哇。”

糖包从琮琮怀里爬起来走到前方悬在断崖上的木条板。工作人员帮他们系上安全带,琮琮和糖包手牵手的走到木板上,有些地方的木头已经被磨成了薄片,有些地方断掉,每一步仿佛都踩在空气上。

糖包兴奋的走上长空栈道,而身后的琮琮却是小心翼翼的,他牵着糖包的手微微颤抖。

“哥哥,你恐高?”

“一点。”

“不怕,糖包在。”

“嗯。”

糖包紧握住牵着琮琮的手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琮琮吓的一愣一愣的跟在后面。糖包把一只脚伸到外面像悬在空中一样看下一眼万里的下方,琮琮腿软的只想回到宿舍糖包的床上。

两人回到营地的时候,大葱包们发出阵阵的嚎叫声。

“大葱包cp撩到新高度。”

“甜到吐精!!”

炎心墨眼神怪异的看着两人。糖包和琮琮总是像连体婴儿这一点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但是琮琮像树懒一样贴在糖包身上却完全,没,见过。琮琮手环在糖包腰间头埋在糖包的背上,整个人像树懒趴在糖包的身上,更确切的说是糖包背了个大袋鼠。完全不理会众人的尖叫琮琮搂着糖包任他怎么暗示就是不松手。

“同学们都在看我们。”

“无所谓。”

“我有。”

“不要。”

琮琮声音里满是委屈和颤抖的赖在糖包身上。

“你家小魔头怎么了?”

“恐高。”

“嗯?!”

炎心墨震惊的后退了一步,当初以为自己要抢走糖包的时候某人可是一天天的对自己恐吓威胁,默默的怼了自己不少次,就差拽到垃圾堆打一顿,现在给他说他恐高,EXO?!

“我,恐,高。”

琮琮不服气的在后面嘟囔了一句,不能在前情敌面前丢人。

“糖包,投奔我吧。”

“走开。”

琮琮冷冷的甩出两字抓着糖包的手往两人的帐篷一钻拉锁一拉,两人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里。琮琮枕在糖包的身体上,少年柔软舒展的身体温暖而清香,汗液的味道仿佛还是他们初次见面时那股清淡而安心的奶香味。琮琮紧紧手臂哼哼唧唧伸着鼻子贪婪的闻着糖包身上的味道。

“可以起来了吧?”

“不要。”

“要是肖奈干爹知道了会...”

“起来了。”

琮琮怨念的从糖包身上起来还不忘牵住他的手。

“我说,里面的两位你们适可而止吖!这里可都是未成年。”

“你胡乱说什么,我们大葱包要看R18!”

“要看亲亲抱抱举高高!”

同学们又是一阵嬉闹,梦梦老师坐在一边不停的按着快门键,闪光灯将帐篷里两人的影子捕捉的刚刚好,琮琮躺在糖包身上,仿佛还用手抱着他。嗷嗷嗷嗷嗷,相机内存卡的警报声在梦梦老师快速按快门时响了起来。她随手拿出几十张新的内存卡换好继续拍,三脚架摆放的位置极好,她只需要设置好连拍模式,大葱包cp的所有细节便被一一拍了进去。

哦,不过都是影子。啊,可是影子才最诱惑!犹抱琵琶半遮面,告诉你他们在干什么可是就是看不到,自己脑补到高潮。梦梦老师擦了擦四溢的口水继续去营地周围巡逻了。这荒山野岭,野生动物不少。

半夜,糖包正睡得不知所以,伸着小手,

“糖...糖醋排骨!!美人儿!你不要跟我抢!!!!!呜呜~~~”

琮琮捏了捏糖包的小脸儿,看来他在家里没少受郝眉干爹欺负。哈哈,KO干爸和美人干爹实在是太有趣了,完全不像爸爸妈妈的相敬如宾,每天鸡飞狗跳笑料不断。他轻轻的拍糖包想要叫醒他。

“嗯?有排骨么?!”

糖包惊醒着坐起来看看周围。琮琮无语的把衣服掀开,露出带着浅浅马甲线的腹部,

“这里有排骨。”

“...琮哥哥,你吃错药了?!”

“我带你去看星星?”

“好!”

听到这两个字什么排骨不排骨的糖包马上忘记了,跟着琮琮走出帐篷。

“冷不冷?”

“不冷。”

琮琮把糖包往怀里一抱,糖包咯咯的笑起来,

“你就像总想占爸爸便宜的美人爹地一样,爹地没事就赖在爸爸身上,好像少摸一下爸爸就会变成别人的一样。”

“其实是他懒?”

“嘿嘿,我也是这样说他的。他发了好一顿脾气,非要帮爸爸做饭证明他不懒。”

“然后呢?”

“然后......就...就没然后了,看星星吧。”

糖包想到这里脸一红,此处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琮琮没有追问领着糖包到他下午选好的地方。那里是整个山的最高处,高耸的山顶周围没有任何的遮挡,下面是层层叠叠的云海像溪水一样流走。漫天的星星将天空填满没有一点缝隙,颜色变化并不只有闪亮的银色。四周寂静无声只有清凉夏风吹出的飒飒声和低低的虫鸣。

“哇,哥,你施了什么魔法?天上全是星星耶~”

“喜欢?”

“嗯,跟在海边的不一样,这里好像伸手就可以摘下来。”

糖包将手伸向天空,仿佛抬手就能碰到那闪亮的星星。

“不用。”

“嗯?”

“最亮的,在我旁边。”

“哥,你听过KO爸爸和美人爹地的故事么?”

“嗯。”

“KO爸爸最厉害!”

“美人干爹也是最棒。”

“那我们呢?”

“一......一心诺你。”

“拉钩。”

“盖章。”

琮琮直接在糖包的小红唇上亲了一口。星空下的承诺可是要遵守到生命的尽头呢,琮琮勾住糖包的小拇指。

永不完结的故事,爱不是终点,是生命的每一秒。






The End


p s:写到双眼模糊,最近先不写了==

由于亲友掐着脖子(她的)要我完结了也得更糖包,

然后我就提前完结了,有什么都放番外,

我们糖包就是小小的萌萌的,所以没有写到上高中啦,哈哈

要是想要继续更 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



评论(36)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