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娱乐圈AU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娱乐圈au 欢乐向

*祝食用开心~






娱乐圈最著名的K莫夫夫要开直播!

消息瞬间席卷了全国的各大网络报纸头条。

「震惊!著名夫夫竟做出这般事!」

「最红夫夫开直播,粉丝喜大普奔!」

「距离直播还有两小时,某直播平台后台过热系统崩溃,粉丝焦急等待。」



KO:最红演技担当,国内外影帝,霸气冷酷低调。

郝眉:当红奶油小生,帅萌皆可,男女老少杀手。



海边大别墅里KO脸色不明的看着郝眉,小祖宗正躺在怀里伸着晓舌头要吃葡萄。

“眉,为什么要直播。”

“粉丝喜欢吖~”

某只小猪蹭蹭KO的大腿根心情很好的回到。


KO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拍戏的时候怀里的团子天天被他们看被他们摸,还要直播给他们看!心里的醋意蹭蹭蹭超过最高警戒线直逼爆发的大门。


郝眉吃着葡萄心情格外好,简单的直播5分钟全世界就都知道KO是自己的了,满脑子都是欢庆的鞭炮声。




两人进入直播间,给吓一跳,


房间名称:「一股清流浪上天」


?!!!

这tm谁起的名,

我昨天明明起的是:K家超人与郝家大神。

郝眉带着一脑袋问号看了一眼KO。

kO摇头表示不是我。


弹幕正满屏飞,

「这房间名一看就适合我们外表小清新内心老司机的美人!」

「下联:唯有色情是K莫~」

「横批:叫爸爸!」



郝眉捂着眼不敢看下去,默默的转头向一旁依旧冷面的KO发射“再不救我我就哭给你看”的眼神。

KO面无表情伸手点击开启摄像头。



“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美人师兄,我是郝眉!”

“我是KO。”



「哇,KO爸爸依旧话少。」

「爸爸,你再多说一个字我给你刷游艇玛莎拉蒂!」

「他俩一定是诱惑小受X禁欲大攻。」

「我好像错进了色情主播的频道,退一下重进。」

「你没看错,欢迎来到美人师兄的健♂康♂频道。」



“我们只直播五分钟哦,大家有问题可以提。”

郝眉一脚踩下刹车片赶紧岔开话题。



「爸爸,爸爸,你是如何追(shang)到美人的?

「爸爸,那天美人喝醉了,你守他一夜有没有照(不可)顾(描述)他?」

「KO爸爸,美人师兄的睡颜是不是超可爱??求回答!」


“嗯,很可爱。”

KO轻轻一笑,顺手捏了捏郝眉的左脸。

一旁的人正被满屏污污气的鼓着腮帮子扮仓鼠。




「哇!被爸爸翻牌,我可以吹一万年!」

「我去,被爸爸回答了问题,四舍五入就是睡到了男神!」

「你和睡到男神之间差了一万个美人师兄。」



满屏都没有人问自己问题,郝眉生气了!

很生气!


“正经一点,还有两分钟就结束了哟,问点有价值的问题。”


「有价♂值♂的问题。」

「比如,传闻游泳池旁美人你惹KO生气了,最后如何解决的......」

「我知道,一定是在房间里面(深)壁(入)思(接)过(触)了三天!」

......

郝眉已经白眼都要翻僵了,这些人脑洞开到天上了,突然感觉到来自世界深深的恶意。



“没有。”

正满脑子吐槽的郝眉突然听到KO的声音,woc,这问题KO要回答?!

定睛看去,弹幕闪过,



「提问,你们目前住在一起么?」


“什么没有?!明明就...”

郝眉捂住自己的嘴巴,满脸通红。



“为什么KO要回答没有?!”

“这样眉会承认吖。”

KO转头看着郝眉,笑的轻柔。


镜头另一边的所有人都看到郝眉脸红的像成熟的大樱桃。

哎呦嘿,这个人笑的纯良温柔,明明是在当着几千万网友调戏自己!!



郝眉内心泪流满面,直播什么的,再也不要了!!!






【彩蛋】:

镜头外粉丝集体感想:

「感觉人生得到了满足,再爱K莫一万年!」


某个角落,

偷偷改名称的于半珊看着数据笑的见牙不见眼:

「这围观量,能花几辈子的钱进账!」




tbc

*嘤嘤嘤 小红心一低就觉得是我写的不好,

爸爸表示不开心,抱着脑袋反省==

评论(26)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