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守护精灵

一发完,很长呢,慢慢看,

喜欢的话,再更。


梦梦的粮坑

~~~~~~~~~~~~


寂静的房间,夏日耀眼的阳光。

门口的开锁声撕裂了房子内的寂静,像是古老的钟楼发出的铁锈声。

在致一加班了一周的KO拖着略显疲惫的身躯一步踏进门口。放下钥匙,走进浴室拿起毛巾简单洗漱,KO走到单人床边睡下。屋子里的风信子静静的冒着花骨朵迎着阳光。


嗯,好闷,睡梦中的气闷将KO憋醒。

嗯?这阵小风是哪里来的?KO眯眼,用手揉揉鼻子,便碰到了一个巨大的异物,KO一下子惊醒,睁开眼睛。

KO看到了一个小人儿,细长的双腿,玲珑的身材曲线,透明的四片长翅膀安静的立着,正翘着腿坐在自己的鼻子上。

。。。。。。

难道,是自己睡懵了?

KO揉揉眼睛,小人儿还在,没看错。

脸上的小人儿看到KO醒来,便从KO高翘的鼻梁上站起来,一弯腰行礼,抬手示意,

“你好,主人,我是你的守护精灵。”

KO一手把他从自己脸上拎起来。

“哎哎哎,你慢点吖,我的衣服。”

小人儿在半空中挣扎着挥动四肢,一脸惊恐。一身天蓝色的紧身衣裤在重力的作用下更好的显示了穿着人的身材。

“守护精灵?”

“是。。。是的,我将一直守护着你。”

小人儿眨眨眼睛,露出一个乖巧可爱的微笑,唇边尖尖的小虎牙在阳光下泛着微光。

一瞬间,KO觉得心里好像被打了一拳,又像被什么东西刺穿。



对面的小人看着自己的主人一直拎着自己不说话,赶紧开口,

“我叫郝眉,你可以叫我眉眉。”

“眉眉。。。”

“嗯,哎呀,这个名字很娘对不对,多不符合眉哥的气质,我妈非给我起这名。。。”

郝眉,好美。。。

“你。。。很美。。。”

KO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

。。。。。。

KO看到郝眉的脸从小麦色变成了巧克力色,刚想道歉,郝眉就飞到了墙角面对着墙壁蹲在那里。KO立即从床上爬起来,走到角落,就看到郝眉抱着膝盖,画圈圈,头顶似有黑气般的怨念不断冒出,嘴里念念有词,

“老子身高180mm,比煤球还黑,比小兔仔还重,哪里美!”



“对不起。”

KO突如其来的声音把郝眉吓了一跳,郝眉震惊着飞起,一头撞在了墙上,

嗷!!!

郝眉抱头,好痛,好痛。。。。。。

就被一只大手捧在了手心,柔软的触感抚慰着他的脑袋,

KO用一只手指轻轻的帮郝眉按摩撞到的地方。

小人儿立刻表情舒爽,如在云端,

“嗯嗯,那边点,嗯~,再往右。。。好舒服~~~”


某声称护主的小精灵,初次见面,正享受着主人的服侍。



咕噜咕噜。。。。。。

一道声音在寂静的空气中炸裂。

郝眉睁大眼睛捂着肚子,一脸生无可恋然后尴尬的捂住脸。

KO脸上依然是面无表情的,眉眼却放松了许多。

“喜欢吃什么?”

“额,我。。。我还没吃过人类的食物,不过,主人吃什么,我吃什么!”

小人儿尴尬了一下,从KO的手心里站起来,一脸英气勃发的扬起小脑袋,右手握拳举起。

“嗯,一会儿吃饭。”

KO把郝眉放到餐桌的桌边,起身去厨房做饭。



郝眉坐在桌子上,蹭到边缘,晃着两条细腿看着周围,逛一下房子好了。这可是未来自己将跟随KO一直居住的地方呢。郝眉挥舞着翅膀开始飞来飞去的勘察。

客厅。。。没有;餐厅,一张桌子,老旧,纯木质的材质导致表面岁月的痕迹变成深棕色,常被摩擦的地方变浅色且光滑,反着微弱的光泽,配着三把一摸一样的椅子,只有一张的中心因为常常被人坐而发白;厨房白净整洁,小的只能一个人在里面做饭。郝眉飞在空中看着穿着半截袖的KO在厨房里掂锅的背影,白色的雾气晕染了一切,汗水沿着KO流畅的肌肉线条从颈部慢慢的滑落,仿佛是上等的蜂蜜。



KO,单身,24岁,致一科技的程序员,14岁成为孤儿便一直住在这间屋子里,一人生活。



“吃饭了。”

KO看着飞在空中的郝眉歪着脑袋,眼神涣散,不知道在想什么,便出声唤他。

“哦哦。”

简单的三道菜:糖醋排骨,鱼香茄子,清炒土豆丝。

郝眉看着桌子上的菜都被KO处理的非常细小,小到刚好自己可以双手拿起来。糖醋排骨香甜的气息和透亮的颜色吸引了郝眉的注意。

KO看到郝眉专注研究的目光便拿起勺子舀起一块小巧的糖醋排骨递到站在盘子前郝眉面前。郝眉闻着那香甜的气息,一个饿狼扑食便抓住糖醋排骨啃了一口。

瞬间,郝眉的脑子里炸满了烟花,一个飞身便冲入空中打了个旋,转了几圈之后,飞到KO面前,

“主人,这是什么吖,太好吃了。”

“糖醋排骨。”

KO看到郝眉笑出两个小酒窝,嘟着嘴,伸出小舌头舔舔唇边的酱汁,这个动作。。。独自生活了十年的自己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厨艺可以让一个人笑靥如花,那笑像是一整片的海洋入侵了KO心里的整片沙漠。


KO一直是平静的,平静的像一滩死水。这十年里,KO已经习惯了这种心里平静,心外寂静的生活。


“哇,你好会做饭!”

“那,我以后可以常吃到这些么?”

郝眉不等Ko回答就收敛了开心的笑,小心翼翼的挑着小眼神,头微低,两只手抱着糖醋排骨在怀里,像是护着宝贝的小童生怕别人抢走。

KO的心里像是被雷劈开,阳光的到来让冰封多年的心颤抖,KO努力勾起唇角,道一声,

“嗯。”

“耶,我要拥抱我的糖醋排骨!”

得到回应的郝眉冲向盘子,身手捞糖醋排骨,一块糖色晶莹剔透的小排骨在郝眉捞起时将携带的酱汁抛洒空中,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琥珀色的光泽,悄然落在了正沉浸于糖醋排骨美味的郝眉挥舞的翅膀上面。


“嗷嗷~~~”

噗嗤。。。

酱汁的粘稠和重力打破了翅膀带来的平衡,空中的郝眉在糖醋的美味里成功的一屁股摔在了糖醋排骨的盘子里。

瞬间,郝眉的全身被酱汁沾满。

郝眉呆呆的坐在一盘子糖醋排骨上,摸了摸脸上的酱汁,放进嘴里尝尝,

“主人,”

郝眉抬头,看到KO一脸面无表情,眼睛里却是憋不住的笑,似乎下一秒就要溢出。

“嗯。”

“这糖醋排骨拿到我们精灵届一定会被封为圣物。”

“嗯,”



两人都安安静静的吃饭,郝眉就坐在盘子里,一块接一块的将糖醋排骨啃的干净。骨头被一块块的扔出盘子,KO那边则干干净净。


郝眉终于发现了自己和主人的差异时,抬起头准备道歉,就看到KO的唇角粘着一粒米饭。

KO夹了一筷子土豆丝放在自己的米饭上,就感觉唇角一片湿热,被一块香软的小舌头舔了唇角。

KO机械的转过头看到郝眉正抱着一块糖醋排骨笑的灿烂并指了指自己的唇角,嘴巴一鼓一鼓的咀嚼,

“主人,你的唇角有一粒米饭。”

“嗯。”


KO低下头望着自己碗里的米饭,兹~~~兹~~~那股湿热一遍遍的传入KO的神经,KO觉得自己仿佛被电击了一般。

唰,KO一下子站起身来,受惊的郝眉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

“我去下洗手间。”

说完,KO转头就走向浴室。

郝眉低头想了想抱着一块糖醋排骨遍啃遍飞跟着KO。

KO走到浴室转身关门,就看到飞在自己身后的郝眉。

“你。。。”

“主人,洗手间是干嘛的吖?”

“我。。。上厕所。”

“那眉眉不能在一旁看着么?”

咔嚓,

回应郝眉的是关门声。



门里的KO手撑在洗脸台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那温度突如其来的像这个小精灵的到来一样,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预兆。明明自己习惯了多年的孤独和冰冷,那灼伤人心的温度却好像点燃了自己身体里的所有热度。

KO打开水龙头往脸上扑着水,他只是个小精灵,自己不能对他有任何欲望,自己要照顾他,守护他,就好。



恢复平静的KO打开门,就看到郝眉正撅着屁股趴在糖醋排骨的盘子里舔着酱汁,盘子的一半已经舔的干干净净了,什么也没剩。透明的四瓣翅膀逆着光在桌子上投下五彩斑斓的影子,明明是在油腻腻的盘子里浑身还挂着酱汁,却像小天使一样。KO站在那里看着郝眉在盘子里手忙脚乱的舔着酱汁,浑身脏兮兮的都是糖色,一会儿滑倒,一下子摔着的。终于舔完的郝眉捧着肚子躺在盘子里,才看到KO。

“主人,我吃饱啦,这身上的怎么洗掉吖。”

“洗手间。”

“哦。”




KO帮郝眉冲洗干净,又打扫完卫生。开始安排睡觉的地方。KO用鞋盒铺上毛巾给郝眉做了个软和的窝。郝眉一脸黑线,

“主人,小精灵是必须跟主人谁在一起的。”

“怎么睡?”

“小精灵都会睡在主人的肩头的,这是我们的精灵界的守则。”

郝眉坚定的看着KO。

“嗯。”

KO只好点头妥协。




入夜,郝眉躺在KO肩头的枕头上,看着外面漫天的星星,

「主人的单人床可真小。主人一个人过的真辛苦。」




深夜,KO睡的本就浅,身上的重压让KO从睡梦中一下子清醒过来只见自己身上压了一个人类一样大的郝眉,头枕在自己胸前,郝眉的唇角挂着口水,自己胸前湿漉漉一片。这么小的单人床,想挤两个大人可不容易。

KO轻轻的起身,将郝眉安放在枕头上,郝眉感受到移动,晃了晃腿,吧唧几声嘴巴又睡着了。KO坐到床边的椅子上,看着郝眉恬静的睡颜。

「原来,你还有这么多秘密。」

KO看着郝眉细长的柳叶眉,干净的肌肤,圆润的鼻尖,嘟起的薄薄嘴唇,

「是什么让你来到我身边?」



似乎是因为没有了身旁的温度,郝眉翻来覆去的滚,看起来不是很舒服,KO坐到床边把人放到自己的膝盖上,用手轻轻拍着郝眉的背。

「睡吧,乖。」

郝眉歪头蹭蹭KO的大腿,安稳的睡着。



KO就这样坐着看着郝眉睡觉,静静的融入黑夜,多熟悉,这是从14岁开始,自己每天的日子。只是现在,膝头多了个温热的身体和一颗跳动的心。


郝眉熟睡的时颤动的睫毛就像细细的雨洒入了KO心里荒芜的沙漠。

「星星之水,万物生长。」




早上,郝眉揉揉眼睛,看到KO正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而自己。。。自己怎么这么大了?!

糟了!



郝眉讪讪地一笑,从床上爬起来,

“主人,那个。。。在主人需要和紧急情况下小精灵是可以变大的哈。”

郝眉讨好的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睁着两只大眼睛散发着你看我多乖自动承认了哦的光芒。

“嗯。”

KO微微点头。

“为什么你会来这里?”

KO接着又问道。

郝眉看着KO歪着小脑袋想了想,

“你是说为什么我是你的小精灵?”

“嗯。”

郝眉看到KO点头,从床上蹦起来就跑到了墙角,面壁蹲下,双手抱膝画着圈圈,怨念般的黑气又从头顶冒出了,

“这个眉眉不能说,小精灵是不能告诉主人的。”

KO听到郝眉不停的叨念,

“给你做糖醋排骨。”

“。。。”

郝眉的怨念声停止,回头可怜巴巴的看着KO,

“。。。不行。”

“各种其他的排骨。”

“嗷呜。。。不行。”

“嗯。”

KO点点头转身要走,

郝眉吓得跟丢魂一样马上站起来,

“主人生气了?”

“没有。”

“是。。。是你的孤独。”

“嗯?”

KO顿住卖出的步子,转身看着郝眉。

“当小精灵的主人的孤独积聚太深的时候,就会召唤出守护精灵。”

郝眉低着头,不敢看KO,双手揪着衣角。

KO站在那里,没有说话,仍旧看着郝眉。

“对。。。对不起。”

郝眉有些哽咽的道歉。就被揽进了一个炽热的怀里。

“我很高兴。”

“那。。。那主人高兴,眉眉就高兴。”




两人吃饱早饭郝眉把着KO的胳膊要求一起上班。

“KO,小精灵学东西特别快,除了做饭这种技术活,我都可以马上学会的。”

“嗯。”

KO点头带着郝眉往外走。

大马路上,郝眉可爱精致的外形吸引了许多人的眼光,郝眉并没有缩小回去。郝眉看到路边的女性仿佛要吃掉自己的目光,不断的往KO身边靠去,唉嘛,太可怕了,这人类怎么都这样吖,感觉自己像是被扒光了一样。郝眉心惊胆战的靠近KO,一把就被人牵在手里,郝眉从路人的惊吓中回神低头看看被KO牵住的手。

“主人,这是?”

“证明身份。”

KO淡淡的回答。

郝眉转转眼睛想了想。

“哦,主人,这样他们就知道我是主人的小精灵了吖?”

“嗯。”

“哦,好。”




郝眉开始晃着KO牵住的手大摇大摆的走在马路上。

很快,郝眉发现了问题,路人的目光变的原来越强烈,好像要把自己跟主人看出洞来,而且目光越来越多,越来越强烈。

「诶,旁边的阿姨,收起你露骨的目光,我可是有主的小精灵。」

「诶,小姑娘,擦擦口水好嘛。」

郝眉被看的不舒服拉起KO就跑。

一路让KO领路到致一。



打卡进门,肖奈和阿爽便迎出来,

“KO,今天。。。蛤!!!”

啪嗒,

阿爽眼睛惊掉在地。

肖奈也没忍住惊讶的表情,挑了挑眉,看着两只牵住的手和KO身旁清秀又可爱的男孩,开口,

“KO,这位是?”

郝眉主动的开口,

“我是主人的。。。”

“我媳妇。”

KO淡然的插言,对上肖奈的目光,一片了然。

郝眉侧头靠近KO,

“主人,”

“是KO。”

“哦,KO主人。”

“KO。”

“哦,KO,媳妇是什么?”

“身份。”

“哦,就是我是你的小精灵的称谓?”

“嗯。”

阿爽还趴在地下到处摸他掉在地上的眼镜。




中午,KO带着郝眉去外面尝试不同的菜。

路过一家麦当劳,郝眉看到广告上面的多啦A梦的滑梯,一蹦三尺高的拉住KO狂奔,

“KO,那个看起来好好玩,拿回家我可以滑诶。”

“嗯。”

郝眉拉着KO就往街对面跑,两人一路冲进店里。店员看到进店的两位客人,桃花眼马上泛滥成灾。

“先生您好,请点餐。”

“要那个,”

郝眉指着图片上的滑梯。

“儿童套餐是吧?”

店员笑的更加灿烂,啊啊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原来是买儿童套餐,他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

“嗯。”

郝眉看着电影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神,羞红了脸低下头。一旁的KO一把搂住郝眉的腰。

收钱的时候,店员从KO那里收钱,找钱却递向郝眉,趁递钱的契机摸到郝眉白皙修长的手。店员嘴巴马上就要咧到耳朵边了,口水外溢。被KO一把拿回了钱。一个冰封世界,冷杀万物的眼神立刻扑向了店员。


旁边的店员们都石化在了当地,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原来真的有男朋友!!!啊啊啊,为什么不管是帅哥还是小可爱都是gay!单身女们遭到情人节前致命灭魂的一击,纷纷倒地并捂着心口祈求更多的暴击。


递食物和玩具的时候店员仍然不死心,把玩具拿起递给郝眉,郝眉开心的伸手要接,就被一股外力扯走,倒进了KO怀里。

温热的唇,棉花糖的触感,郝眉睁大了桃花眼看着KO。

一个温暖又轻柔的吻,郝眉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云彩拂过,好软。

“KO,你为什么要要亲眉眉的嘴巴。”

“标记。”

“吖?什么是标记。”

“你是我的。”

KO看着郝眉的眼睛回答。

“哦哦,是吖,眉眉从出生就是KO的守护精灵了。”


KO把人抱进怀里,



如果,


你是闯入我黑夜的阳光,


如果,


你是我注定的命运,



我便,


不再计较过去,


不再计较所有上天给我的伤痛,



我,


不会放你走了。



评论(22)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