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妈,这是你儿媳!】❸

哎呦,郝妈终于要上线了!

我这中意的角色让我自己拖了这么久。


前文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

~~~~~~~~~~~~~~~~~~



清晨的阳光星星点点的撒进卧室,
KO站在厨房,
看着阳光从落地窗照进客厅,
每一物都染上温暖的颜色,
这暖意每天都提醒着自己,
这是他的家,
而给他家的那个人。。。
KO走进卧室,看着床上睡衣正浓的小人,
脸露出一半,


总是改不过来。
KO勾着嘴角,
俯身将遮住脸的那部分掀起,
看到那安静的小脸儿,小嘴微张,
红红的,还有昨晚欢爱留下的痕迹。
俯上去轻轻吻着,
嗯~
小孩软绵绵的抬手环住KO,
KO一愣,
“嘿嘿,嗯~。”郝眉在KO脸颊蹭蹭,
再蹭蹭,
嗯,蹭不够。



我轻轻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郝眉的手机响起来,



这铃声是郝眉发现KO跟着自己喜欢听周董之后,

KO经常循环的一首,

于是裁了拿来做手机铃声,

每次KO听到都会一脸柔和,

他知道KO是开心的。



“谁吖,大早上的。”
“你妈,”
“我妈?”
噔一下,郝眉就从床上坐起来,


“母上大人,早安”郝眉嘴甜的问安。
“眉眉你休息的好么?
周末带人回家吧,你爸不想拖久了。”
郝妈妈也不废话,上来就直戳要害,
郝眉心里咝一下,
这想法也是说改就改。


“KO,你先去做早饭,好吗。”
“嗯。”
Ko顺从的转身去了厨房。


答应妈周末回家就赶忙挂了电话,
要给KO解释,
KO不喜欢自己隐瞒他事情。



“KO,那个。。。。。。”
“我们明天回你家。”
“吖?!你。。。”
郝眉傻愣着,
“你都知道了?”
“嗯,”
“你怎么知道的?”
“你昨晚说的。”
“我把回家的事都说了?”
“嗯。”
“我怎么说的吖,我不想说的,你是不是在菜里下药了?!”
“没。”



“啊啊啊~!
我怎么自己把自己卖了吖。”
郝眉捂脸,不忍直视自己,
昨晚自己到底都干了什么?!
“不喜欢?”卖给我不喜欢?
郝眉一副后悔又气愤的样子,
“不喜欢也已经卖了,又不能退货。”
KO笑出了声,眼睛都笑的有些弯弯。




郝眉突然认真的看着他,对他说,
“你笑起来特别、特别、好看,”
“嗯,你哄才笑。”
“妞,以后常给爷笑笑,昂。”
郝眉挑着KO的下巴,小嘴邪邪的一笑,
语气里全是挑逗。
KO双手扣住郝眉的腰,
两胯紧紧相贴,巨大的凸起顶着郝眉的下半身,
“那爷要多喂喂妞。”KO脸上是些许不怀好意的笑。
听到这话郝眉一时满脸红的要出水。
郝眉看着一脸色相和开心的KO,
伸伸小爪子,表示投降,
“我错了,爷,妞给你笑笑。”
郝眉放大眼睛,露出小虎牙,天真一笑。


KO一把把郝眉的头用手靠进自己的怀里,
总会在这种时候心跳加速到不能呼吸。
一室温情。



郝眉突然抬头看着KO,
“对了,KO,明天还要工作。”
“我请假了。”
“又是这样,每次你请假老三就准,
他就是仗着我来敲诈你!”
“嗯,我不介意”
“我介意!”
郝眉揉着头发,抓狂。



“明天上午的班机,
中午,我可以下厨。”
KO起身要收拾行李。
郝眉拉住他又蹭进怀里。
能多抱一会儿是一会儿,谁知道‪明天‬会到家又会是怎样呢?




大清早又是日常叫床,

不对不对,

叫起床系列。



“眉,”
KO揉着郝眉软软的肚子,
郝眉嗯嗯啊呀的就是不起床,
KO知道自己不能惹火,要赶飞机,
下了飞机自己要面对什么,
最坏的结果他。。。
即使是最坏的结果他还是想努力保住郝眉。



“嗯,K。。。O。。。嗯。。。好香吖~”
小奶音要睡要醒的拖着缱绻的尾音。



KO的杀手锏对他家的眉从未失效过。
热腾腾的鲜虾小馄饨,
还有一块圆圆的黄金肉饼,
摆在托盘里,
KO放在床头柜上,浅浅的笑着,
他紧张,害怕,
可是眉不用帮他分担。


郝眉眯缝着眼睛晃晃悠悠的做起来,
真个人都不清醒,
爬向香味的来源。
KO马上端着盘子往餐厅走。



吖,今天要回家!!
郝眉马上醒了。

“KO行李。。。”
“在这”
“那证件。。。”
“在这,”
“那给爸妈带什么东西呢?太着急了我现在才反应过来。。。”
郝状元,你对得起你的状元脑袋么?
“都在箱子里。”
“吖?!”
“开了还要重新收拾。”
KO拦下着急要看看是什么礼物的郝眉。
“你什么时间准备的?!你是不是就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做事情吖?”
郝眉有些郁闷,
他的KO总是什么都默默的准备好了,
他每次都是那个反应慢的吃软饭的。
。。。。。。
算了反正吃惯了,怎样!
郝眉甩掉郁闷,乖乖吃早饭。




“妈,我们到机场了,10点到家,不用做午饭,KO做。”
“嗯,好,路上注意安全,
对了,你爸都从香港飞回来,昨晚到家的。”
“。。。。。。”郝眉无语的捂着脸,
“妈吖,我求您在我爸面前说好话吖,KO长的可帅了你一定喜欢!”
唉,自己不行,只好拿KO的颜值来贿赂老妈,
不管管不管用都得试试!
“还有,你不用来接,我们自己回去,
你等着见儿媳就好了!”
郝眉不想等郝妈答话,跟郝妈飞速打完电话。




KO眼神示意,
真的是儿媳?

现在,不要纠结这些。
郝眉眼神回应。




站在别墅门前,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
不按门铃。
KO站在郝家门前看着外表淡雅的别墅楼,
脸上一丝表情都没有。
下一秒的见面会是怎样的?
他护的住郝眉么?
他够资格说服两位爱儿子的父母,
把儿子交给他么?


看着面无表情,实则紧张,
不管自己怎么解释都坚持穿着一身正装,
说要给岳父母留好印象的KO,
郝眉垫脚给了KO一个绵长的吻,
这是KO常常给他的,
这次换他。


“无论怎样我不会放弃你。KO”



摁下门铃,
等开门,
全是心跳声。
“眉眉”
先听到了郝妈的声音。
门打开,KO还没看清什么,
听到身边的郝眉说,
“妈这是KO,”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