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妈,这是你儿媳!】❶

新开一坑,写郝眉的魔性逗比老妈,

觉得有这么一个逗比老妈生活很欢乐。

先写个开篇,周末更。

爱你们,笔芯!
~~~~~~~~~~~~~~~~~~~~~~~



“好,好,好,你现在有本事了,连你爸的话都不听了!”
“爸,是我真心想跟他在一起,不赖他。”
郝眉红着眼睛跪在父亲面前。
“您要是怕我受委屈,您至少先见见他吖。
他是真心对我好!”
“唉,咱不就是想找个对儿子好的吗,再说咱当年在峨眉山。。。”
郝爸一眼把郝妈剩下的话给瞪了回去。


“该说的话,前几天都说了。

你回去!去把那小子找咱家来,

我要看看是谁把我儿子迷成这样!

你现在就回去。”

郝爸无力的挥手,神情依然充满着愤怒和震惊。


送到门口,内心尚未平复的郝妈还是疼儿子的,

“儿子,妈知道你眼光应该不差,

但是你脑袋聪明,心眼傻吖。

所以。。。”

“妈,有,有你这么怼儿子的么,我哪傻了。”

郝眉抱着只有自己胸口高的妈妈撒娇道。


“妈,儿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你见着他也会喜欢的。”

“嗯,妈和你爸还需要时间接受,

你也别马上回来,就过半月再回来吧。”

“嗯,谢谢妈,妈最疼我了。”

郝眉在郝妈脸上亲了一口。

“哪个男孩也没我儿子好,乖,路上注意安全。”



还好被打是前几天的事,
还是打在脸上,已经看不出来了,
不然KO看见肯定隐瞒不了。
边走边想的郝眉拨通了熟悉的号码。



"宝贝。”

“KO,

我到机场了,两小时后到帝都,嘿嘿。”

“好,我去接你。”

“你都不问为什么。”

“见面问。”

“那我登机啦,KO,爱你,mua~”

“我也爱你。”


“KO~”

一到出口就看到一身墨色的高大身影等在那里。

郝眉撒开细长的腿就奔过去,

KO张开双臂迎接他,

撞进KO的怀里,郝眉将脸使劲埋进KO的脖颈,

贪恋的呼吸着属于KO的味道,

清淡的皂香混合着KO皮肤传来的体香。

KO嘴角微笑,

自然的收紧手臂,用力的抱着他,

低头,亲亲他的发心。


“我好想你吖~”

郝眉拖着长长地尾音,在KO耳边感叹。

湿热的呼吸喷在脖子上又痒又暖。

都是怀里人的味道,

KO心里恢复了踏实的感觉。




终于又见到KO了,

虽然自己知道不会见不到KO,

不管他被关到世界的任何角落,他的KO都会找到他。

可是感受着熟悉的体温,

闻着KO身上惯有的味道,

心里还是满满的庆幸和喜悦。

他守护住了他的爱情和他想要一起一辈子的人。


不,是几辈子,最好生生世世。



KO看着怀里的小人儿盯着自己的脸愣神,

“怎么了?”

郝眉回神,傻傻一笑

“被爸妈赶回来了,嘿嘿”

“嗯?”

“因为我总想着千公里外的另一个人呀。”

郝眉和KO对视,一脸“我好吧?快夸我”的表情。

“嗯,我也想你。”KO刮了一下挺立的小鼻尖,温柔的说。

还是先不要告诉KO吧,他会担心,他又是那样细心。



“我饿了,”

“嗯,回家吃。”



一进家门,郝眉迫不及待的甩掉鞋子扑到沙发上,

“我亲爱的家,我回来了!”

KO看着郝眉小孩子的动作,心里都是安稳,这是他的家呢,

他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个给他温暖的小孩。



郝眉看着KO端上桌的菜,

咖喱牛腩,烤羊小排,风味茄子,脆皮豆腐,酸辣汤。


“KO,我是想给你惊喜,所以到机场才给你打电话,

这么短的时间你就可以准备这么多菜吖。”

“嗯,怕你随时回来,准备的。”

“KO,你对我这么好,我怎么报答你吖?”

郝眉蹭上KO的唇,一点一点的吻着。

你这么好,我怎么能放弃你,

还好,还好我守住了,KO,

我守住了你。


KO拥着郝眉,轻抚他的背,

宠溺的低音炮在郝眉耳边响起,

“‪今晚‬,让我做够。”

几天未见想念他的小孩无意识呻吟他名字的声音。


郝眉顿时觉得腰酸腿软,某蜜处一紧,

扶着腰摊在沙发上装累。

“哎哟,我好累吖,让我休息一下。”

“你累就我先吃。”说着KO作势捞起郝眉的腰。

“别别别,我先吃饭,吃饱才有力气。”

郝眉挣脱KO就跑向餐桌。


KO看他又光着白白的脚丫子乱跑,

一步,伸手勾他入怀,抱起,

深深的吻住怀里的人。

KO贴着他的唇低低的说,

“我饿了。”

“那你眉哥照顾你,

先喂你。”



~~~~~~~~~
K莫糖是必须撒的,

嘿嘿,

彬式笔芯!




评论(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