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论持久战

*梦梦的粮坑

*两本本子的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小甜饼来喽,祝食用愉快~



夏日的炙烤,苍蝇成群结队的飞舞在乌烟瘴气的巷子。

“真他妈热吖,今儿也没个生意。”

莫扎他挥舞着破蒲扇赶走围着他打圈的苍蝇。一个高大的身影从远处走来,在无人的街上异常突兀。

“最好别是海市蜃楼。”

男子越走越近,十米,五米,三米,一米。

“嘿,哥们儿,看看这最新款的电脑,开黑秒让对方GG。”

“不用。”

“一百五你买不了吃亏,一百五你买不了上当!”

“嗯。”

对方点头答应了。莫扎他心里一喜,手脚麻利的收钱包装键盘,一边小心翼翼的抬眼看向男子。

“最近...生活和谐不?”

??

“那方面。”

??

“我说那方面,我这儿可是有好东西。”

“不用。”

“别走!”

“......”

“你看,这药,吃药一分钟,坚硬两小时!”

“......”

“我...我保证有效!没效你回来找我!”

“好。”

“还是哥们儿你懂货!我这儿有童贞毛衣,你知道么?”

对面摇摇头。

“就是当对方看到你穿着这件衣服会愿意献出他的童贞!”

“嗯。”

“还有这个,别看这个跳弹表面光滑,在他进入里面之后会出现隐藏按摩点,刺激!”

“嗯。”

“你厚唇真好看,对方肯定很幸福。”

莫扎他揉着他的娃娃脸眨眨眼讨好。拥有丰润厚唇的高大男人拎着大包小包出了门。

“哥们儿,好用再来哦~”

莫扎他看着空荡荡的房子把门一关,转身走向另一条街道。赶紧跑,可不能等人回来找自己。

'今天是个好日子~~~'

“愚公,跟委托人收钱!!这回我拿大头!”

“哟,长的跟个娃娃一样,想的挺美,没门!......嘟嘟嘟”

被挂断电话的莫扎他朝着宿舍跑去,看爷爷怎么收拾你!



“死愚公,爷爷我回来了!”

“哟,小美人儿,当变态的感觉如何啊?”

“滚,7:3分,不然爷爷把你挂咱校门口晒北京两点钟的太阳!”

“哎呦喂,大爷饶命。”

“去去去,”

莫扎他摆摆手开电脑。

“约妹子约了这么久,你行不行啊!”

“哥怎么不行了?!小日子乐着呢!准备求婚,哼哼。”

“呵呵,又一个悲剧的单身狗。”

“你你你......”

“我怎么样?于爷是不是很帅?”

“滚蛋!!”



半小时后,于半珊摇着发愣的郝眉。

“美人儿,你怎么了?!你说话啊!你别想不开啊!!”

“愚公......”

“啊?”

“那......那个花箭......”

“被拒了?你都单身二十几年了不差这一回,淡定。”

“..... 她是个男的。”

于半珊自顾自的言语完一转头,“啥?!他是啥?”

“男...男的...”

于半珊感觉自己遇到了人生最搞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

“喂,你笑P吖!!”

“你......哈哈哈哈哈...你让我....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于半珊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狂笑,又忽然直起身子,“所以想找妹子结婚的你最后追到了一个糙老爷门儿?!”

莫扎他默默的点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阵爆笑他,朝着莫扎他一拱手,“社会,社会。”

莫扎他气鼓鼓的把游戏卸载了。这简直会成为他生命中的黑历史!再也不想碰那款游戏了。莫扎他的手摩挲着鼠标上的左键,跟着星辰打打杀杀调戏星辰的日子再也不会有了。于半珊笑够了直起腰伸手搂住莫扎他的肩膀,“走,既然转了钱,于爷带你去吃糖醋排骨。”

“哪里?”

莫扎他的注意力被吸引马上好奇的看向于半珊。

“咱学校小吃街新开的店,据说超好吃,走!哥们儿请客!”

“这还差不多。”

“你付钱。”

“你别跑!!”

于半珊一把推开莫扎他撒腿就跑,莫扎他喊叫着追了上去。



小吃店里,莫扎他顺着脑袋上的刘海若有所思,这小哥儿有点眼他歪着脑袋想到底是在哪里见过这厨子,莫名有点熟悉感,特别是那股冷漠对所有人视若无物的气质。香气扑鼻的糖醋排骨打断了他的思绪,酸甜的口感不断的提醒着莫扎他他从来没有吃过如此好吃的糖醋排骨!莫扎他当场决定,他要天天来这里吃饭!!

又赚完一单莫扎他哼着小曲儿来到小吃店,

“小哥儿,糖醋排骨。”

“嗯。”

“话真少,一向如此?”

“嗯。”

“社会你大厨,人冷饭好吃。”

小哥把菜端上一点不跟莫扎他废话,莫扎他伸手拉住他的手臂,

“一起吃吧,这么多我吃不完。”

“好。”

小哥一点头坐在了对面。


莫扎他喝了三瓶rio,他还没有完全醉,只是这夏日的晚风如此舒爽正适合微醺,店里也只剩他一个,这月色如水,门前烧烤摊,身边帅小伙儿,多美。莫扎他摇头晃脑看着对面的人,

“我觉得你很面熟,可是......嗝...我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你。”

对面的人没有回答拿出一个小药瓶放在了桌上,莫扎他聚焦眼神看过去。妈呀,这不是自己当初坑人那个'坚硬两小时'么?!他立刻摇晃着身子站起来指着小哥说道,

“你你,你是...”

对面的人一点头,“是我。”

蛤!莫扎他倒吸了一口冷,还没有想明白要如何逃脱便被人压在了桌子上,他颤抖着嘴唇推着男人,

“有...有话好说。”

“你说过,不管用找你。”

“你,你试过了?”

“没有。”

“卧槽,那你凭什么找我!”

“找你实验。”

“他妈,凭什么?!”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一小时后,莫扎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沙哑着声音嚎叫,

“这么持久,我......啊!我没骗你吧。”

“我还没吃药。”

“啥?!......救.......救命啊!!!”





END



评论(10)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