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说好的年终奖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我回来了,尽量日更。

*算是 别来无恙 的续篇




“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KO我一起睡;
 两眼是独相随,干哭KO不是事儿。”

KO进入KTV包厢的时候一眼正看到郝眉穿着自己的T恤一手拿着麦一手晃悠着啤酒瓶,小脸儿红云纷飞眼睛迷朦的看着进来的Ko。

于半珊从沙发上弹起来扑到KO近前,

“蛤!KO,你终于来了!美人喝了几瓶了,我们根本拦不住,你要是再不回来,这KTV明天还在不在就要看天意了。”

愚公自己说着单口相声,KO径直走过去搂住郝眉的肩膀另一只手夺下酒瓶。

“回家。”

郝眉晃着身体想要挣脱,一手推着KO的肩膀。

“你,你谁吖?!我......我,嘿嘿,我只跟KO回家!”

“KO。”
“你骗人!K......KO出差了,不要我了,唔唔唔唔~~”

“我回来了。”

KO扳正郝眉的肩膀直视着郝眉眯缝成线的眼睛。

摄像头的红灯闪烁,于半珊一脸贼笑,

“微微师妹,今晚又是一场大戏。”

“师兄记得传我。”

“啧,你就不怕老三......”

“我知道了!你就是想骗我回你家!”

郝眉一声大喊转移了两人的注意力。

“嗯。”

“哼,kO才不会这样。”

“KO怎样?”

“看吧,我就知道你不是KO!愚公,赶走这个人!敢装我们家KO?!”

郝眉挑着眉毛一拳倒在KO的胸上,众人听到一声清晰的闷哼。


郝眉转身走出KO的怀抱抄起酒瓶子往嘴里倒酒,KO掰过郝眉的脸嘴对嘴便吻了上去。冰凉甜涩的酒气从郝眉的口中像初春回暖时融化的雪水带着郝眉独有的奶香味流入KO口中。

“我们回家。”

KO的声音有些疲惫有些沙哑却带强硬与坚定。对面迷醉的人呆愣愣的看着他,半晌笑的口水外溢。

“嘿嘿,你是KO。”

“嗯。”

旋即,傻笑的人儿立刻扑进KO怀里双腿环住KO的腰,一手捏着KO脸颊上细白的肉,

“回家,看今晚眉哥不干哭你!”


话音未落,一旁的众人皆倒吸了一口冷气,房间里的温度瞬间跌到了冰点。

“师妹,咱俩明天得救傻儿子。”

“乐观其成。”

“老三毒害了你!”

“师兄,谢谢夸奖。”

......




到了年跟底下,正是发奖金最热闹的拼杀阶段,清晨的致一却异常安静。

肖奈看着众人频频望向大门心里便有了几分明白。


“KO,快点~要迟到了。眉哥的奖金,眉哥的命吖!”

大老远郝眉清亮的声音像开了巨型音响的演唱会。

众人的眼睛瞬间亮起来憋足了气,写字楼里没人说话,瞬间安静如鸡,就连电脑都被于半珊拔了总闸以消除主机带来的噪音。

大门像被戳破的泡沫被冲进来的人推开,
“咳咳,终于卡着最后到了。”
“不怕,腰怎样?”
“没事,眉哥比牛还壮。老三,奖金还没开始发吧?”
郝眉朝着办公室里的肖奈喊到。肖奈对着郝眉一招手,部门几大负责人以及元老都集中到了肖奈的办公室。


“今年,优秀员工,最佳员工,绩效最高,加班时间最长等奖都有奖章以资鼓励。”
肖奈象征性的讲完话,众人配合着鼓掌等待着大奖的到来。
“阿爽,优秀员工”
“阿力,最耐心员工。”
“于半珊......”被叫到名字的于半珊对着郝眉得意的一笑,老子今年有大奖。
“加班时间最长员工奖。”
“......”
“哈哈哈......”
郝眉搭着KO的肩膀笑弯了腰。贝微微友好的抿着嘴努力的保持仪态。于半珊咬牙切齿的拿着奖章,
“肖总对员工真是体贴入微。”
“你应得的。”
......
“哈哈哈哈哈哈,肖总英明。”
郝眉朝着肖奈一拱手在KO怀里笑的眼泪花直流。
“没什么事,散会。”
肖奈一挥手,年终奖大会结束。


郝眉看了看肖奈又看了看周围急忙伸手拦住,

“诶诶诶,老三,KO怎么没有奖章?!KO肯定是最佳员工吖!”
“美人师兄,KO师兄包揽这几项好几年了哟。”
“那也是KO应得的!”
郝眉一步跨出当仁不让的护犊子。
“可是,我们就订做了几个奖章。”
贝微微把多余的奖章往身后一挡面不改色的回答。
“不管,KO的就是KO的!”
“我有。”
KO牵着郝眉的手扔出两个字。
“哪?”
郝眉对着KO左瞧右瞧也没看到有奖章的一毛影子。
KO伸手解开了衬衣的前两颗扣子,脖颈上,锁骨,胸前,大片大片的红色痕迹从衣服里大大咧咧的闯入众人的视野。

吻痕!!!

郝眉愣了两秒钟,然后立刻用手合起衬衣。
“你......你们不要看!!!这都是什么时候弄?!!!”
“昨晚。”
KO淡定的点头。
“你说你要干哭我。”
“我没记的。”
“现在让你记起来。”
郝眉还没想明白怎么回事就被KO扛在肩上出了门。
“老三,救命!!!”
“美人师兄,好好享受你的年终奖吧~”
贝微微站在门口满脸微笑的招手送别。


又是美好的一天,心情舒爽。







彩蛋:
“眉哥什么也没说过!!”
KO压着郝眉箭在弦上,身下的人宁死不从。
“有图有真相。”
“你也学会糊弄人了。”
“你看。”
视频里,某人摇晃着身体喊着麦,
“七八个KO我一起睡~”







评论(32)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