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面瘫的萌点(乐乎体)

*梦梦的粮坑

如果郝眉是lof的大大。

~~~~~~~~~~~~~~~~~

*Lof昵称:莫上K

*Lof签名:撒狗粮撒到世界充满爱

~~~~~~~~~~~~~~~~~


最近总是被哥们吐槽撒狗粮太多,要我来lofter撒狗粮,说lofter上有很多爱狗粮的朋友。有求虐狗的朋友们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咳咳,以下正文。



我跟我家那位都是码农,性别男。他是个万年冰山脸,当然那是在外面;在家他就是个碎碎念的大妈,不过话痨属性还是属于我的。我们在家都是我说他听。

年会的时候,我输了真心话大冒险,为了应景,我就上去跳了一曲《PPAP》。这《PPAP》可是成了公司的洗脑神视频,大家都说我跳特好,萌翻众人。不过,我家那位全给黑了,只有他那里独一份。我家那位,那真是亚洲醋王,全球醋缸。我曾经只是跟推荐零食的服务生笑了一下,他就再也没去过那家超市。为了他不吃醋,并表达我对他深深的爱意,我在上面跟着节奏各种给他比心。结果撩了一群公司里的小女生,那个嚎叫简直要掀了酒店的屋顶。我家那位的脸色吖,辛苦的挖煤工蜀黍也比这白,他手里的酒杯碎裂当场死无全尸。我深深感觉到未来一周我可能要在床上度过,于是在对他比了一个双手相对的大心之后,麻利的冲下台回到他身边牵住他的手。我那家那位拽着我的手就往回走。

在车上,作为一个贴心的老公我当然要先表态,我以后再也不在众人面前比心了,那是比给他的吖。我答应他再也不上台表演节目,他也和颜悦色的答应了,面色正常。为什么我会有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大海啸前的退潮之感呢。

那晚,全套体.位6.9套我家那位一晚上加一天给我解锁了一半!对,你们没看错,一半!你们说他是人不?别说我性.福,我都快姓糊了!我是生生在床上躺七七一周才缓过来,回公司的时候所有人的眼神都是哎哟,一周就回来了。。。。。。


后来,我都快忘记这件事了。

那天,他在家做饭我从公司回来。我故意悄悄的开门,想给认真做饭的他一个背后拥抱。打开门,炉子上蒸着东西他人却不见,看到洗浴间的门留了条缝,我就悄悄走过去。

我家那位正对着浴室的全身镜,练习双手上举的韩国式比心,可是他比了好多遍就是个苹果。我看到他拧着眉毛比了一遍又一遍,总是个苹果,他气急了拽着T恤打自己胳膊,红着脸跟自己较劲。然后打开手机播放韩国女生的舞曲,跟着上面的女生比心。门外的我,憋着笑不敢出声,肚子都憋疼了。他又拧胳膊又倔屁股的比了一个不像苹果的心,然后,咧着嘴,手撑着镜子傻笑。

嗷呜~~~!他好萌,他怎么这么萌。此时此刻,朋友们,我只想扑倒他一顿不可描述。


昨天,公司刚发了同款苹果耳机,就是那个几大千一对的。作为IT先锋,科技弄潮儿,我不可能不用吖。我眼睛紧盯电脑右手打着代码,左手伸出去拿桌子上的耳机,刚够到就没了,我手继续往前伸,刚够到,诶,怎么手里又一空;嘿呦,谁想抢我大贵贵的airpods?!这都是钱呐,我又一伸手抓住盒子就不撒手。对方扯,我也扯,僵持了半天,。

“嘿,谁要抢。。。”

我抬眼就看到我家那位幽怨的眼神,他紧抿着厚厚的嘴唇。

“我要耳机。”

“我给你买。”

“这不是有呢,免费的。”

“。。。。。。”

他不说话,一副耳机怎么惹到他了?

“这可是苹果的新品,网上老贵了,不想要拿去卖了换钱吖。”

“好。”

“。。。你不想我用好一点的耳机?”

“不是。”

这下我可真生气了,一个耳机他闹什么别扭呢。我装作很生气的样子一天没理他。


晚上,他做了一桌子好吃的,那糖醋排骨晶莹的糖色,我差点就想卖身给他吖!但是,我忍住了,不能这样轻易的屈服。我端足了架势,假装一拍桌子,

“说,为什么不能用那个耳机。”

他面色如常,我却看到了他眼睛里的一丝狹促,

“这是客户送的。”

“客户送的怎么不能用。。。上次那个女客户?”

他走上前,低着头把我揽怀里,埋头进我颈窝里,跟条刚领养的大狗一样,边蹭边小声哼哼,

“嗯,要你电话那个。”

。。。。。。

嗷呜,闹别扭也可以这样萌。


这辈子,就看中他。。




*以上,我要抱着萌萌哒的他睡觉喽,今晚小熊睡衣play。

  拉灯!

  我家的才不给你们看!


评论(10)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