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一心诺你❸

唉,一章能写完的故事,我写了三章才进入正题,
各位看官表打我,
我就是舍不得把那些温暖的ko糖漏掉==
~~~~~~~~~~~~~~~~~~~~~~



站在机构门口,郝眉看着宣传上代孕两个字,
“KO,你想要孩子?”
“和你要”
“可是,我们不要吧,我都要你宠着,你要照顾我,再来个小孩你还要照顾他。”
郝眉望着KO的眼睛满是心疼和委屈。
“嗯,我会更宠你。”KO低头点了点小孩的嘴唇。
“你。。。你又偷听我电话!”
郝眉记得他明明只在电话里跟他母上大人表达了会被争宠的不愿。
“我是正大光明的听。”
“我关了门。”
“不隔音”
“。。。。。。”
“要两个,”
“一个,先代孕我的那个吧,下一个过几年吧。”
说起这个话题,还脸红的郝眉小声的对KO说。
“嗯。”KO把他拥在怀里。
“你不问为什么?”
“我都愿意。”是我们的孩子我都愿意。


于是,秋末冬初,
天蝎座宝宝,郝糖来到了K莫的小家。
小家伙在侧卧睡的极好,跟郝眉的睡相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这让KO常常望着小家伙发呆。
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KO的温暖时间。
“哟,美人。。。K。。KO,我们来看糖包。嘿嘿。”
一看是KO开的门,愚公马上狗腿的咧嘴笑到。
“郝眉还没起?我估计,他吖,现在跟糖包一样能睡。”猴子紧跟着进门。
“KO师兄,早安,我们带了琮琮小时候常吃的牌子的奶粉。”
晃了晃手里的袋子,微微跟肖奈跟在猴子后面。
“谢谢。”KO说了第一句话,并向肖奈轻轻一点头。
“这美人也真是,KO两个婴儿在家里,你不累?”
愚公总是不能吸取教训的又开始嘴欠。
“师兄,这也是生活情趣。”
“你们这种没夫人的人怎么会懂。”在微微之后,大神马上补刀。
“我就是管不住这张嘴呢?!”打了自己一嘴巴的愚公愤慨到。
“你吖,吃个橘子堵住嘴吧。”猴子扔了一个桌子上的橘子给愚公。
愚公瞪着猴子:你个死猴子,不救我,看我被虐。
猴子回瞪:我能救么,俩大神在这儿,你自己找虐。
忽略两人的眼神拼杀,肖奈问到“还习惯么?”
“很好,我去叫眉起床。”有两个家人,怎会不好。
屋里大婴儿嘬着小嘴睡到正香,
KO关上门,轻轻的辗转着眉的唇。
怀里的人嗯嗯嘤嘤的出声,眼睛好一会儿才睁开,
胳膊和腿都环住KO,
“KO,爱你。”自从郝糖来到家里,
眉每天早上都会跟KO说一样的话,KO很受用。
“嗯,我也是”
眉一个大大的吻贴上来,KO心里成了蜜罐。
“大家都来了,来看糖包,起床吧。”
“哦,这么早,我早饭还没吃呢,死猴子和愚公肯定是来蹭饭的!”
“哎哎哎,我说美人儿,你说这话我可都听见了。”愚公不要命的又开启了吐槽模式。
“我不蹭都对不起你这话。”猴子也不甘示弱。
“你想得美,KO在呢,你们敢么?”
穿好衣服冲出来,撂下一句话,走向侧卧。
一群人悄声的跟在后面。


一群人热闹的吃完早饭,
能不热闹嘛?三活宝凑一起,吃个早饭都带动手的,要不是看在微微把糖包哄的笑,
KO早把两只招惹郝眉的货从窗户扔出去了。
“我说,美人,为什么要叫郝糖?”愚公好奇的问。
“KO起的。”
众人都看向KO,
“因为甜”
???
三个黑人问号脸看着两个人,
“他说,因为长大了会和我一样。。。甜”
郝眉红着脸还是解释了一句。
“。。。。。。”
“。。。。。。”
“哇,KO师兄好深情。”
“夫人,为夫。。。”肖奈听着夫人赞叹的话,眼神马上杀到,
“大神最深情,我懂,不用说的。”心里一惊的微微马上竖起旗帜。
“我是谁,为什么所有问题他们都能虐狗?”愚公捂心口装看着猴子。
“你闭嘴不要再说话了。”猴子生无可恋脸。
KO没有跟郝眉说过,
他希望郝宝宝能够像郝眉一样,被宠大,随心单纯的活着,
所以才执意起名为郝糖。
而郝眉则希望接下来KO的生活里都是开心的,
所以KO的选择他都支持。
“师兄,那为什么不代孕两个呢?
你们只打算养一个么?
我跟大神都还想要二胎呢。”
微微忍了忍,还是没忍住的问。
两只单身狗一看,得,又是狗粮,
但是是老板娘的狗粮吖,血薄也要接着。
“欸,对吖,为什么就代孕了一个?”愚公及时的接话。
“哦,因为两个一起KO辛苦吖。”郝眉随意的回答。
“美人,是怕有人跟你争宠吧,嗯~?”猴子嘲笑出声。
“就是,又怎样,你能么?!”
两只看到,又是相同的发展趋势,他们就不该在KO在的时候惹郝眉。
郝眉心想才不会告诉你们呢!
因为郝眉想让属于KO血脉的那个孩子可以享受被两个爸爸还有哥哥宠着的日子,把KO缺失的都加倍的给KO的孩子,让他有自己小时候那样幸福的生活。所以,那时他坚持先要自己那个。




~~~~~~~~~~~~~~~~~~~~~~~~
下周灰常忙,可能要后面更糖包啦。
嘿嘿,爱你们。
很想写K莫当爸爸的日子。
我想,
生活里时时以对方为先,
这就是K莫的深情吧。

评论(14)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