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知乎体【有一个蠢萌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祝食用开心~



相关问题:

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有链接)

有一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爱撒娇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蠢萌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52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95 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K家软萌甜

1198 人赞同


   我就说一件事,一件事,足矣!


   结婚戒指是我俩定制的,金色古典的戒指。

   虽然后面买了其他款式的戒指,但这款是我们的最爱。它是我们的护身符。


   婚后的第一天,我在他怀里醒来,他正拨弄着我额前的刘海儿,想要在上面印一个完整的早安吻。

   “KO,早安。”

   “眉,早安。”

   他亲亲我,又抬起我的左手在无名指的戒指上认真的一吻。

   自从有了戒指之后每天早上醒来晚上入睡,他都会很认真的低头吻一下我手上的戒指,放佛他们之间有什么秘密。有时候他还会把戒指放在胸口闭着眼睛虔诚的模样。他以前愣神的时候都会看着我,哥相当的享受这种深情的凝视。现在他愣神的时候都会盯着手指上的戒指一直看,一一一一一一一直看!

   不对,我现在真的怀疑他们之间有什么。天呐,哥竟然被一枚戒指当了小三!真不敢相信哥竟然要跟一枚24K金戒指争风吃醋!


   过了几个月,我已经对他这种出轨行为见怪不怪。这时候帝都的冬天来临。在尿出成冰的时节,每天出门他没有带手套。终于,他手被冻伤,黑的跟紫薯一个色还带着流血的冻疮。哥一身赤果果在他面前对他严刑审问,他把左手放到唇边满脸沉醉的说,

   “想一直看着戒指。”

   说完还不忘隔着厚厚的纱布又一次亲吻戒指。

   ......

   哥顿时火山爆发,哥一个大活人不如一枚戒指?!

   你说!

   他一脸委屈的蹭进我怀里用胳膊紧紧的锁着我的腰,眼泪花都出来了,厚嘴唇贴着我脖子的皮肤,边蹭边轻声念,

   “有点不真实。”

   “我们结婚的事?”

   “嗯。”

   “那我每天说。KO,我们结婚吧。”



后记:

   在我嘲笑了他很久之后告诉他,很多种手套都是可以将戒指戴在外面的。

于是,他暗戳戳的买了几箱手套回来,每天换着戴,他誓要找出最合适最舒服的一款。

   给各位一个诚恳亲身的血泪建议,找另一半一定不要看智商高低。

   事实证明,即使是高冷冰山款大神也能蠢起来不是人!!

 

编辑于 2017-05-10 68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赤果果?!美人的审讯方式都是限制级,啧啧啧。 

猴子酒:美人,别挣扎了,跟kO比,你是更蠢的那个。

郝家大神K:嗯,在床上也不是人,床上见。




评论(25)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