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知乎体【有一个爱撒娇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祝食用开心~



相关问题:

有一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有链接)




有一个爱撒娇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52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95 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郝家大神K

11900 人赞同


我总结了两个词:天然娇,自然萌。

他很爱撒娇。

在我面前他有时自然流露,更多的时候是故意的;在别人面前他总是不经意的,我要时时注意他,不然,他会分分钟撩到别人。



他一个人来找我吃饭的时候喝醉了,我在床边坐了一整夜看着他睡觉。这一刻,世界仿佛只剩我们俩。
他醒了之后跟我一脸骄傲的小表情说,“我们家老三......”

后面我就没听清了。他们家老三!!

我要是不看紧点,天!不敢想下去......


我为了接近他输了比赛去他的公司工作。我们常常开会加班,肖奈宣布优化引擎又要加班时,他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甩胳膊抖腿,

“人家还要谈恋爱吖~~~”

小奶音里充满撒娇,嘟着小嘴巴像泄了气的河豚。我当时只想牵着他走出去说

“我们谈。” 


在家里他不爱穿拖鞋,每次被我抓住就会小手一勾挂在我身上,笑的一脸谄媚,

“嘿嘿,KO,不是有你在嘛。”

“我不在呢?”

“我就等你回来。”

“好。”

我只能点头认输,谁能抵抗的过他小猫一样的祈求耍赖的眼神呢?!



“KO,我们去吃那家烤扇贝吧。”

“KO就是帮我怎么了?!是不是,KO?”

“嗯。”


日常的每一句,对我,都是他的撒娇,可爱,卖萌。

撒娇可爱,只此一家,绝无分店!


编辑于 2017-05-8 826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知乎用户 K家软萌甜

1198 人赞同


为什么这种问题你们邀他不邀?!@愚公搬山 @猴子酒 老K这种万年高冷的形象转换成撒娇,你们可能很难接受,我懂。

你们听我细细说来!


客户常常会送东西给我们。

如果是女的送的,对我没意思的留下,有意思的扔掉,不论贵贱;如果是男的送的……直接毁掉,渣都不剩。

某次,女客户大方的送了公司程序部每人一台外星人,外星人吖!三万块吖!同志们。我连影子都没看到就没了!没了!!

事后,罪魁祸首的某人一脸严肃的把我抱腿上喂我吃饭,头埋我怀里,小声念叨,

“我都买给你,用我的。”

……大哥,这种事直说就行。



即使是一小时没有见到我,再见我不管是不是有人在,他都会嘟着厚唇背过身来向我索吻。要是我故意不给,会被他暴力锁进怀里吻到窒息。

走在路上一定要牵着手, 我躲他就会一直找我的手,偶尔我会逗他就不给牵。结局你们都不敢想,我会被床上教做人……

不,别问细节,心理阴影,不敢回想。


他是个生活习惯很健康的人,起的很早;

即使他醒了也会抱着我继续睡。

我睡觉很折腾,踢被子打滚儿都是哥的风格。不过每次我滚走了他一定会再把我抱进怀里,循环往复不嫌累。一定要抱我在怀里听着我的呼吸才能睡着。


有次半夜我拉肚子起床去上厕所,蹲了10分钟厕所就看到他眯着眼睛出现在门口,

“怎么了?”

“你不在,睡不着。”

嗷,他是考拉我是树,这一刻的他好萌!

只要我离开床超过10分钟他就会自动醒来找我,然后把我抱回床上继续睡。

我基本属于在家葛优摊,出门不带腿。



他以前生活的很苦,我就搜罗了所有我从小到大觉得好玩的地方带他去。于是,他爱上了游乐园,而且还有暗号,只要他说,“眉,我们去约会吧。” 就是想去游乐园。

家里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眉,去约会好不好?”

“我买了卡通小熊的情侣装,去约会好不好?”

“嘿嘿,明天去约会喽~”

哦,天哪,他一脸的痴汉笑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他穿小熊卫衣的样子和他一脸的冰冷完全不符,却意外的和谐,让我很想抱住他,他就像走失的孩子一样。
可是我不会抱他的,因为他已经抱住我了。


老K规则NO. 1

人多的地方,尤其男人众多的地方,拒绝牵手,只能由他抱。



所以谁更爱撒娇,你们知道了吧。
 
编辑于 2017-05-8 68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郝家大神K:我不介意将心理阴影进一步加深。

愚公搬山:woc,这是我认识的KO?!看来今晚眉哥有好戏,嘿嘿嘿~~~

猴子酒:二位爷,小的求给留条活路(扑通...跪

芦苇微微:KO师兄好帅!!(捂脸...

一笑奈何:二位年终奖取消,理由:每天挑拨老板夫妇的夫妻感情。





Ps:

发完今晚,就会很久才更了。

6月初大考,考完一起high

评论(27)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