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有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祝食用开心~



相关问题:

有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有链接)




有一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


650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356 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K家软萌甜

11980 人赞同



        谢邀,这种问题哥很喜欢。


        首先,我俩颜值到哪都是扛把子。虽然哥一直声明哥的颜值不亚于老K,身旁一群损友都说他颜值比我高。但是,这才是重点,我们老K说了,我全世界最帅!他都承认了,哼哼~

        就老K的颜值,基本到哪里都会被围观,走在路上,逛街都会。不知道有多少次星探冲上来问他要不要出道,然后被我拦下赶走。我们工作的写字楼,常常会有美女等在电梯口希望能跟他乘坐同一部电梯,为了能站在他身边而动小手脚。平时一起出国旅游,我们会坐头等舱。有一次我们坐了经济舱,漂亮的空姐为了要他的电话要我们办会员免费升舱到了一等舱。

        这种事还有很多,就不拉仇恨了。


        他很帅,很耐看;高挺的鼻梁,一对卧蚕优美的媚眼和丰润的厚唇。

        清晨醒来的时候,如果他没有早起,我会偷偷靠进他怀里数他轻轻颤抖的柔软的睫毛,哦,那一定是天使的翅膀遗落在了人间!

        他白白净净的皮肤在阳光下泛着诱人的金色,而我,一身的酱油色在阳光下赤果果的变成了咖啡色。他一个行走的反光板却说最喜欢我的肤色。


        趁他未醒,我会亲亲他的厚唇,他的唇一定是世界上最性感的部位。哦,不对,他还有更性感的地方。每次我亲他他都会醒过来,我现在怀疑他是在装睡,然后我们就会自然而然的......



        朋友们都说我是个一顿糖醋排骨就能哄好的“猪”。

        我也很绝望,我能怎么办?!

        每次凝视着他的脸我就完全生不起气来(摊手。

        他看我的眼神总是像蜂蜜一样浓稠温柔,身上总是暖和的带着阳光的味道。


        其实我也很想生气吖,每当他一次又一次的一晚上要我七次的时候。心里的洪荒之力控制不住,我眼含怒光准备开骂时正对上他的脸,汗水从他光滑的肌肤上流过,魅惑的眼睛里全都是我,顿时我心里只有一句话:“去tm的菊花,就是干,不要怂!” 然后,我们就会又滚在一起直到我昏过去。

        每次很累的时候,他凑上来迷迷糊糊的接个吻就会不知不觉的滚到一起,根本没有拒绝的想法......


        长这么好看干什么!(摔,生气都不能好好生。



        所以,你们知道他有多帅了吧?不知道?不知道也不会给你们看照片的。他是我的!!

“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编辑于 2017-05-6 52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知乎用户 郝家大神K:

12098 人赞同


        谢邀,

        他是个小奶猫一样的人,到哪都受宠。

        虽然肤色偏黑,脸挺白的,不接受反驳。

        他铺着刘海反戴帽子的时候,会以为他是哪个幼儿园逃出来的大龄儿童;即使没有站在身边也觉得他一定是牛奶味的。

        梳成大背头的时候很攻,让我想弄哭他,用你们的话说就是gan到他哭唧唧?

        生气的时候会自然的嘟着嘴微微的抿着,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那时候我只想把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他,包括自己。

        他撒娇耍赖会吐着小舌头躺进我怀里,而我又不得不限制他吃糖的时候,真是炼狱般的煎熬。


        他有一对桃花眼,笑起来时仿佛所有的星光都聚集在那里,他是我能看到的唯一的存在。

        我喜欢盯着他的眼睛看,有时候他被看害羞了就会用手捂着我的眼睛不让我看。可是我怎么也看不够。


        我会装睡等他吻我,他偷偷撅着粉红的小嘴儿吻我的样子每次都会让我的心脏漏跳几拍。

        公司很多姑娘对他有企图,坐电梯走路的时候,大胆的姑娘还会进入公司。于是我黑了整栋写字楼的电脑警告他们。我因此而认识了一批腐女妹子,他们集结起来保护他,在我不在公司的时候不让有意图的姑娘接近他。但他似乎不知道这件事,每当有很多姑娘在的时候,他会跟我十指紧扣,把结婚戒指亮出来。

        他很好看,是我世界里唯一的美好。



        这只用小号邀我的“猪”我们床上见。

编辑于 2017-05-6 68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愚公搬山:woc,老子要卸载知乎!

猴子酒:我,我要断网,世界再见......

芦苇微微:大神是谁?我眼里只剩K莫。

一笑奈何:两位年假取消。






评论(22)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