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论网络流行语的使用

*梦梦的粮坑

*顺便捞本子预售:

K莫同人本预售连接

*祝食用开心~




致一的清晨,愚公和猴子跟正在整理文件的贝微微闲聊,
“微微师妹,最近咱们致一真安静。”
“师兄,你们是说最近美人师兄跟KO师兄风平浪静吧。”
愚公眼睛一眨,
“师妹你懂得。”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还是近大神吧。”
“诶,师妹,这就不对了,你天天跟老三在一起,要保持距离。”
“师兄,”
贝微微刚开口,致一的大门就被推开,郝眉和KO带风进入。三个人的目光都注视着郝眉腿有些一瘸一拐的走向贝微微。
郝眉一屁股坐到贝微微对面,甩开KO的手。KO默默走去单间工作。



“美人师兄,你这是怎么了?”
郝眉小嘴一撅,小拳一握,
“师妹,我要跟KO离婚!”
“额。。。”
三个人看着郝眉义愤填膺仿佛受尽天大委屈的模样面面相觑。
“美人儿,就你现在生活不能自理就差轮椅的样,谁信?”
“你那凉快哪呆着,没看着夫人外交么?!”
郝眉着急的挥手赶愚公猴子走,话音一落旁边的微微噗嗤乐了。愚公和猴子白了一眼郝眉,走去肖奈的办公室。



“美人师兄,到底怎么了?”
贝微微兴奋的八卦道,转而又一副严肃认真的语气问道,
“Ko师兄怎么欺负你了?我们娘家人一定为你主持公道。”
郝眉挑眉想了想。。。。。。



上个月,致一接了一笔大项目,天使投资致一开发新手游,致一全权负责。

游戏不是一个月几周就能完成的,程序部美术部把构思设计组合之后分配任务,忙了一个月把初步的结构和设计弄了出来。

由于KO在研究游戏新系统的同时还开始了对游戏引擎的新优化以从起点搭建游戏的基础硬件,肖奈给了KO和郝眉加上五一节总共两周的假以资鼓励。

而相比之下,其他人则需要在节后继续上班,愚公和猴子更是被留下加班。

肖奈在办公室里低调的为KO和郝眉放假期,愚公立刻炸了锅,

“老三你太偏心了!眉哥嫁的好也不能抛弃我们娘家人吖!”

“诶诶,是我娶KO好嘛?”

郝眉在一边完全没有弄清楚重点想要冲上去,一把被KO紧紧嵌在怀里。

“嗷,我也要和亲!我要假期!”

愚公接着哀嚎,猴子在一旁一唱一和,

“老三,你不能仗着你们有媳妇就欺负我们单身狗!。”
“你们可以像KO一样优化引擎,或者游戏的架构你们负责?”
肖奈从办公桌抬起头淡淡的丢下一句话。

猴子和愚公顿时没了气焰,抱头痛哭,

“猴砸!”
“愚公!”
“这里单身狗没狗权吖!”
“我们辞职吧!”
郝眉同情的看着两人严肃的对着肖奈说,
“老三你怎么能这样对他们呢?!”
此话一出,愚公和猴子齐刷刷的眼含热泪感激的望向郝眉。
郝眉接着说道,
“眉哥反手就是一个比心!”
顺便伸出两个手指交叉比心。
两只瑟瑟发抖的单身狗已吐血身亡。

郝眉挽着KO的胳膊哼着小曲儿回家,等着一周后的大假。



晚上,郝眉在微信群里跟贝微微热烈的讨论着旅游的度假地。

这个群是宿舍三人组加上家属的秘密群,不过还是被肖奈发现。KO从不在群里说话,不过任何信息都逃不掉。

“美人师兄,帕劳,大溪地和马尔代夫的都很好,潜水跳伞烧烤你想要的全部都有,重点是这几个地方都提供私人岛屿。”

一旁切好水果的KO端着盘子做到郝眉身旁,看着聊天入神的郝眉在脸颊落下一个轻吻。

郝眉仍毫无意识的沉浸在假期选址的话题中,流着口水亮着桃花眼给贝微微回了一个当下最流行的表情,

「劈个叉都是爱你的形状」

“微微师妹,你要啥我都给你带回来。”
“嘿嘿,师兄你懂我,我给你发个名单过去哦。”
郝眉突然觉醒,一时心善让自己掉进了代购的黑洞,内心欲哭无泪。
“师妹,奇怪,愚公猴子他们人呢?”
“师兄们加班呢吧。”
KO的手机闪烁,两个人开始相互依偎着玩手机。


郝眉忽然觉得自己身体一轻抬脸发现自己被KO抱了起来往卧室走。
“诶诶,KO,还没洗漱呢,我的火龙果!”
KO把郝眉压在床上,郝眉一脸茫然,
“比心?”
“嗯?”
“是什么?”
“诶。。。”
郝眉顿时反应过来自己今天好像对着肖奈。。。
“诶,不要在意,就是最近流行的。”
“我的呢?”
“铛铛,”
郝眉两手举起双手比心,脸上谄媚一笑,人还没得意一秒钟就被KO攥住唇舌。
郝眉感觉到自己的腿被拉开生生扯成了一字马。
“劈个叉都是爱你的形状?”
“KO,kO!你听我。。。唔。。。。。救。。。救命吖!!!”


“微微师妹吖,我就是这样披着腿劈了一晚上,现在还。。。”
郝眉默默的拿衣服把双腿盖起来仿佛自己没有穿裤子。
对面的贝微微笑弯了腰半天说不出一句话,郝眉气的一瘸一拐的往单间走。
找KO给小爷按摩!这腿这腰这屁股都不是自己的了。



休整了一晚的郝眉终于把腿合上了,躺在床上悠然自得的玩着游戏。
没留神,一个翻身就被KO欺压而上,
“KO!我还没恢复呢,你,你不要得寸进尺吖!不然真的要坏掉了。”
“不。”
“哎哎,你怎么能这样,我这老腰还。。。唔!!!”
郝眉话未完就被KO吻了个彻底。
被吻的意乱情迷的搂着KO的脖子就听KO说,
“嗯,我反手就是一个么么哒。”
郝眉老脸一红,流行语也没能比过KO还被撩了,而且撩的自己那叫一个心神荡漾。







【彩蛋】

加班中的愚公和猴子一脸神清气爽,
“猴子,美人这会儿肯定在被各种折腾。”
“兄弟,厉害了。”
“承让。”


“KO,是谁给你说这些的?”
“愚公。”


第二天,
“愚公猴子,你们的五一假期取消。”
“老三,你还有没有人性?!”
“KO说他不干了,由你们负责。”
“郝爷!!我们错了!!!”
两人哀嚎着冲出办公室。



 tbc



评论(18)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