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论郝眉的饭量

*动物梗:老虎KOX豹子郝眉

*顺便捞本子预售:

8点开始哦~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48470149919

*祝食用开心~



“大家好,我是坦桑尼亚国家公园虎类的饲养员,由我来为小朋友们介绍,好吗?首先呢,这里有唯一一只稀有豹,这只豹从小跟虎群一起长大,是由虎妈妈养大的。它拥有光滑如绸缎的皮毛,修长有力的四肢,爆发力很强,百米速度只有3秒。”

“切,你看看郝眉这样,哪里有力?!跟昨天咱们捉的土拨鼠一样胖。”
无聊卜愣着树枝的愚公瞄了一眼正趴在树枝上打盹的主人公豹子郝眉。
看着远方寻找猎物的猴子听到这话迅速回头,
“它空有一个豹子的躯体,奈何有一只考拉的心。”
“喂喂喂,我听的到!我哪胖了?那天隔壁的虎哥还夸我腿细如羚羊呢!”
“呦,人家明明是说你娘!好扑倒你。”
“嗷~”
愚公刚反击完郝眉,趴在郝眉正下方的KO就一声吼。
猴子和愚公瞬间跑远,完了完了,戳了马蜂窝,活命要紧!
隔壁家老虎可是觊觎郝眉很久,被KO咬废了一条腿都不死心。
郝眉白了一眼两个倒霉蛋,
“K。。。KO,我饿了。”
“嗯。”
听到这话,KO立即刷的一下站起身,眺望远方,猎物早已定位。
咔嚓,
“嗯?KO你听到声音没?”
郝眉一脸懵逼,
“嗯。”
伴随着声音KO一个卧趴。
嘣!
嗷~~~
树枝断裂,郝眉整个摔在了KO身上。


“紧急呼叫急救中心,虎区的郝眉从树上摔下来了!”
仍躺在KO身上的郝眉在叫嚷声中回过神,饲养员你还能再大声点不?!我们豹子的脸全叫你给丢光了!
检查完毕,郝眉啥事没有,KO脊椎软组织挫伤,需静养。
郝眉趴在KO身边寸步不离,嗷呜嗷呜的呜咽,KO舔舔郝眉的脸,
“眉哥,还说你不胖?”
“去去去,那是地心引力。”
“。。。越胖地心引力越大。”
“。。。。。。”
面对愚公和猴子的戏谑,郝眉气的脸鼓成包子。


终于,KO康复,郝眉吃上了KO捕来的羚羊。
真香。
郝眉吃饱,津津有味的舔舔嘴唇。
“嘿嘿,KO还是你会挑,每次捕猎的都特肥美。”
“嗯,该我吃了。”
“嗯嗯?”
“KO,有人来。。唔!”

“小朋友们拿着你们的望远镜,那里就是虎群的聚居地。”
“老师,为什么老虎压在豹子身上?”
“看吖,老虎还拿屁股撞豹子的屁股。”

“K。。KO!”
“嗷。”
KO对着远处的车队一声大吼。

“吖,老师,老虎要吃掉我们!”
“师傅开车!”
车队绝尘而去。

“哎哎,你们回来。。唔。。。”
“乖。”
“我。。嗯。。再也不要吃那么多啦!”











评论(1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