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是你的KO

*梦梦的粮坑

*动物梗继续~
*前篇:是你的郝眉



1,“喂,起床了二位大爷!”
主人一大早气势汹汹的走到窗边的角落,对着两只狗狗怒斥。
郝眉正在KO柔软的肚皮上打着起伏婉转的小呼噜。

2,昨晚,郝眉缠着KO讲晚安故事,一大一小嗷呜嗷呜到半夜。
房里补眠的主人将头埋进枕头里都阻隔不了两只谈情说爱的狗。。。
3,一句话吼完,主人就看到KO眼睛一睁万箭穿心像自己射来。
主人心里飘过可把自己得意坏了,叉会腰.jpg。
哼,小样!打扰我睡觉让你俩也试试!
4,KO轻轻的将还在熟睡的郝眉放到软垫上,起身,上嘴就拽着主人的裤脚。
5,“KO,不要拽我,我会去做早餐!”
主人被一路拉着往门口走。
6,咔嚓,门开。
嘣!门关。
7,等等,主人眨眨眼,我是被自己的狗扔出家门了么?
8,“喂!KO!给老子开门!”
“汪汪!”


9,下班,主人抱着狗粮去房东家讨要备用钥匙。
被房东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的主人灰溜溜的往家走,因为他是不会说自己是被自己养的狗关在家门外的。

10,一边吃着手里的烤串一边想如何收拾家里的两个大佬。
11,门很顺利的被敲开,KO可是经过训练的寻回犬。
12,郝眉开心的迎接主人,虽然一天都跟KO在一起,见到主人也是很开心的。
活动着圆滚滚的小身子就往主人怀里蹭。
13,主人的抚摸让郝眉舒服的眯着眼睛,不时嗷呜几声。
14,KO蹲在主人膝前一言不发的盯着郝眉和主人。
主人抛去一个得逞的眼神,你的郝眉在我手里。


15,郝眉5个月大,主人带着一大一小出门散步。
16,漂亮妹子上前要逗郝眉的时候,主人笑的满面春风。
自己这是脱单有望吖!
养马尔济斯犬果然是明智的决定。
17,KO在一旁发出威胁性的低吼声,连主人也是第一次听到。
18,漂亮姑娘们最终都被吓走了。
郝眉骑在KO的背上耀武扬威。
主人一脸猪肝色。
19,一个男人上来搭讪想要逗KO,郝眉第一时间跳到KO的头上宣誓主权。
于是,男人的手碰到了郝眉柔软的白毛。
KO一口咬了男人。
20,主人崩溃,老子找不到妹子找个男人也不行么?!
21,KO内心:我家眉眉刚5个月,我还没吃呢,你们谁敢碰!



Fin:

“你愿意为了它们注孤生,照顾它们,爱它们直到生命的终结么?”

“我愿意。”

“好的,我们将免费为你提供各种成人用品。以抚慰你躁动的荷尔蒙。”




评论(1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