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以你为愿

小甜饼又来了

梦梦的粮坑

~~~~~~~~~~


致一的早晨大家都安安静静忙忙碌碌的打理着自己的业务,老远就传来了郝眉兴奋不已突破天际的喊声。

“耶,我中了最新的任天堂的最新款家庭游戏机!”

猴子和愚公带着黑眼圈,眼罩还挂在脖子上,冲上去就要把郝眉摁在桌子上,奈何旁边KO杀来的眼神堪比万年寒冰无人能及,俩人紧握着拳头就是不敢出手。

“美人,大早上的,狗粮出去撒。”

郝眉白了两人一眼,

“眉哥这是要给你们送温暖,不想听算了。”

“诶诶,听。”

愚公一听“温暖”,这是宰美人的好机会吖。

“我之前在微博上关注了一个大V,他每月都会发一条,「转发本条微博,你会得到本月最好的消息」,然后我就转了,上上月是希望抽中科比的退役签名地板,上月是任天堂游戏机,都中了诶,你们也去试试。诶,微微师妹,你也去试试吖。”

愚公和猴子白眼一番无语问苍天,一脸快看这里有个傻逼的表情,勾肩搭背往回走,理都不理郝眉

“诶诶,你们不信我么?”

“。。。。。。”

鸦雀无声。

“KO,他们都不信我。”

“我信。”

“嗯,还是你够兄弟。”


「本月的愿望,」
进入二月,郝眉望着电脑,嗯,就这个吧,啪啦啪啦打下几行字,
「和朋友一起出差。」
转发。

第二天,郝眉正要去找肖奈,就看到屏幕上肖奈的邮件,

「跟KO一起出差,对方要求。」

耶!终于可以跟KO有两个人的旅行了,KO会不会喜欢自己跟着?KO会不会发现自己喜喜欢他?会不会。。。讨厌自己跟他出差?


出差回来,郝眉觉得跟KO地关系又增进了很多,自己靠着他睡觉他也没有生气,还帮自己挡酒。吖,跟KO地距离又近了些。下月的愿望是什么呢?郝眉翻着微博,博主转发了一条还愿微博,「有男朋友了,还愿。」

嘣!!

郝眉腾的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膝盖直撞茶几,疼的郝眉一缩腿。巨大的响声让厨房里的KO都听到了,KO转身询问,

“怎么了?”

“没。。。没事。”

郝眉忍痛一笑。转头继续看微博,这一口撑吐地狗粮是怎么回事?!感受到了深深的恋爱酸臭味!郝眉捂着心口转头看着认真做饭的KO的背影,自己要不要。。。也。。。试试?


三月的第一天,郝眉迫不及待的打开微博,手指一动登陆小号,这小号可是谁都不知道,连KO都没有告诉。手指移动点击评论和转发,颤抖着手指打下一行字,

「室友也喜欢自己。」


第一次跟KO滚床单,被床咚的郝眉脑子里烟花四溅天花乱坠,愿望成真!

第二天醒来,郝眉第一时间登陆小号,「睡到室友,还愿。」然后体力不支的又继续昏睡了过去。


厨房里,正在煮粥的KO收到提醒打开手机,点开微博评论,

「睡到室友,还愿!」

唇角微勾,KO把手机放回去翻着锅里的黄金小肉饼。

你下月的愿望会是什么?






~~~~~~~~~~~~~~~
彩蛋:

晚上和谐运动时间,KO伸着修长的手指挑起郝眉的下巴,

“想睡我?嗯?”

郝眉小脸一红,大脑当机了几秒钟瞬间怀疑,KO看到郝眉眼里怀疑越来越多,晃晃自己的手机,郝眉一看,

“KO!你套路我!!!”

“嗯,你的愿望,我都会实现。”




评论(11)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