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十分钟的亲吻


*发生在同居后,表白前。
*第一次写原剧向,后面还会有,
*求评
~~~~~~~~~~~~

I was looking back to see you if you looking back at me to see me looking back to see you.

~~~~~~~~~~~

推歌:成都

配文食用更佳。

~~~~~~~~~~~



今天的郝眉很开心,肖奈带着致一众人来到深山里度假,一切都很欢乐,一切都很美好,也可以说,一切都像郝眉期待的一样。

KO开车载他,两个人在公路上奔驰,享受仅属于两个人的自由和假期;KO和他住一个房间,这不是很正常么?KO是他的房客他自然跟自己更熟悉更愿意选择跟自己住在一起,可是,为什么在选房间的时候,自己会那么忐忑又期待KO会主动选择跟自己住在一起?兄弟们在一旁的起哄,郝眉一个字都没有听到,认真的看着KO脸,却又不敢直视怕太过暴露。直到KO点头的那一刻,郝眉才深呼了一口气,发现手心都是汗,心变的安稳。

郝眉生着炭火心情很好,怎样的好呢?好到可以与天上的云肩并肩,与海里的鲸鱼面对面,跟贝微微讲话的语调轻快明亮就差唱一曲《一笑倾城》。今天KO会跟自己游泳,还会教自己游泳,KO会给自己烤鱼,KO会给自己烤各种好吃的,把自己喂的饱饱。吖,郝眉对着湛蓝的天空长叹一声,你眉哥终于迎来了桃花期!

“美人师兄,KO师兄他们在游泳,不过去看么?”

“谁告诉你海边长大的就得会游泳,我啊,其实只会吃鱼。”

郝眉的小奶音被调高了数倍,轻快的说着话,嘴角不经意的勾起。其实,自己也想去看的;在家里看到过KO的半裸身材,撩的几次都没阻止住自己的分身对着KO极具魅力有容乃大的身材立正敬礼;自己每次看到都会红着脸躲避,然后忍不住多看几眼,在这里可以肆无忌惮的看。郝眉拉着贝微微就冲向了泳池。



郝眉从没想到事态会向着这个方向发展。

KO游泳自己赌了老三,辜负了KO的信任。

KO好像。。。生气了。


郝眉追着KO的脚步,跟在KO的身后心神不定。KO脚步慢慢的住的房间走去,

“KOKOKO。”

“嗯。”

“你别生气,我。。。坚信你能赢的。”

“嗯。”

KO点头回应,头也不回继续往房间走去。 郝眉跟在KO的身后,踩在松软地毯上的每一步都像是踩在铺了棉花的陷阱上,好像下一步就会一步踏进万丈深渊。空气里咔嚓的断裂声并没有引起一前一后走着的两人的注意。



KO话很少,总是嗯。可是相处久了,自己知道,KO有很多种嗯,一个简单的嗯,自己能听出KO的情绪,开心的嗯,宠溺的嗯,满足的嗯,安心的嗯,生气的嗯,委屈的嗯,等等等,自己都能听出来,可是这次,郝眉回味了无数遍,确实是生气的嗯。KO,是真的生气了。自己只是一心想着赌赢贝微微,并没有想那么多。看着KO缓缓的前行的背影许多事情突然像电影一样冲到眼前,模糊了视线,

庆大食堂的三份糖醋排骨;天底下最好吃的酸菜鱼;下午的走后门;

发烧时的乌鸡汤;失眠时的安睡曲;谈公事时的挡酒;

第一次西装试穿;亲手给自己打领结;第一次。。。
太多了,多到大脑被淹没。。。


「是真心希望KO赢的。」


「在我心里,KO是最厉害的人,是我最崇拜的人。」


「KO是无可替代的存在。。。」



“KO。”

在房门前,郝眉大声的叫住KO,KO打开房门的手一顿,房门就这样开着。

“嗯。”

“对不起,我。。。”

“我明白。”

KO转过身,轻柔的拉起郝眉的手把里面被郝眉用力过度而折断的竹签拿走。郝眉感受着KO的热度和轻柔的力度。是啊,他怎么会不明白呢?自从他出现,他明白自己的所有,哪怕是一个眼神,连老三都说「知莫者莫若K」。


“不,不要打断我。”

郝眉激动的喊道,伸手抓住KO的肩膀,嗓音破喉而出。

“我不应该赌老三,我知道你明白我当时只是想赌赢贝微微,可是我要你听我的解释!”

“嗯。”

自己不是不生气,自己明白郝眉不是故意的,可是自己就是嫉妒,嫉妒的自己常年的面瘫也压抑不住心里的那股怒火。郝眉心里只可以有我,他只能完全信任我。KO看到郝眉眼里的晶莹一点点汇聚,面前的人情绪很激动,好想一把把人搂入怀中安抚。可是现在自己的身份是什么呢?是房客,是好哥们,还是好同事?无论哪一个身份都不能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去拥抱他,去。。。吻住那两瓣撅起的红唇。


“我。。。我是真心希望你赢的,在我心里你是最厉害的老三都比不上,你是我最崇拜的人,是世界上最亮的那颗星辰,是独一无二的手可摘星辰,在我心里,KO是无可替代的存在,是我在游戏里遇上就喜欢的那个手可摘星辰,是出现在我家门口走后门的KO,是。。。唔”


KO是见不得面前的人在说下去了,这小嘴儿越说越激动,感觉到心里变得越来越明亮,黑夜越走越远。



一个轻柔又分寸的吻,郝眉被KO卡在门板和他之间。轻柔的触感和初吻神奇的感觉让郝眉从激动的情绪里平静了下来,进入了新一轮激动,刚刚KO对对对自己做了什么。。。他亲了我。心跳太快了,郝眉眼神涣散,大脑一片空白,偏偏KO唇齿的热度回味般的闯进了郝眉的脑海,那温度好热,自己好像要被化掉一般,虽然只是一触及分。好乱,KO吻了自己!Ko的唇好软哦!嗯,就想扑进去再来一次!郝眉手撑着墙壁低着头,满身是汗。不对,KO为什么要吻我?他也。。。喜欢自己?我要不要吻回去?

“嗯,我很高兴。”

郝眉机械的点头回应着KO,KO见郝眉并不回应且眼神呆滞,于是盯着他粉若桃花的小脸儿欣赏起来。

“蛤?”

“我很高兴。”

“那。。。那为什么要吻我?”

郝眉红着脸嘟着嘴问道。

“喜欢你。”

郝眉睁着泪水未干还带着粉红色的眼睛看着KO,KO刚刚是说喜欢自己?!KO喜欢我?!无数的烟花在郝眉眼前和脑内炸裂,郝眉仿佛听到无数的声音在呐喊“郝眉!郝眉!郝眉!KO喜欢你!”等下!KO是真的喜欢自己么?还是他气傻了,哄我的?郝眉抬起小心翼翼的眼神看着KO,

“真的?”

“嗯。”

“那。。。”

郝眉红着小脸,眼神微微一低。KO正眼神疑问的看向郝眉就被踮起脚尖的眼前人封住了唇。

青涩的吻将KO的唇折磨的通红,耳鬓厮磨,唇齿相依,KO掌握节奏。



远处的致一众人,

“愚公,这美人追过去有半小时了吧,赌一百快,绝对有事!”

“猴子,老子赌一千块!没事的话跟你姓!”

“师兄们,KO师兄把美人师兄都压门板上十分钟了。”

贝微微晃晃手里的望远镜。

“狗粮,两位慢用。”

肖奈嘴角轻勾,牵着微微离去。





彩蛋:
“咳咳,KO,游泳都是这么教的么?”
泳池中,被KO圈怀里的郝眉不断的扭着身体,晃动着四肢。
“嗯,游泳要先会换气,”
“你在侮辱我智商。”
“这样安全。”
KO欺压而上再次吻住郝眉潜入水中。

进入的猴子看着水面冒出的一串气泡,挠挠头,
“郝眉和KO人呢,都去哪了。”




END

~~~~~~~~

呜呜,这篇写的我怀疑人生,

如果写的不好,请直接评论,

评论(29)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