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占卜糖果的诱惑❸

林一木 X羽早川

秀恩爱撒糖不手软!


这系列的文是 送给@伪正常 

送你喜欢的木川,高考加油!度过人生最好的六月。

前文:第一章,第二章
~~~~~~~~~~



尽管很累,羽早川还是很早就醒来。他发现自己被林一木圈在了怀里,轻微的晃动身体,发现自己被禁锢的不能动。似乎是晃动惊动了圈着他的人,手臂收的更紧,
“川儿又想逃走!”
林一木突然的嘟囔声吓到了以为没事的羽早川。羽早川的心痛极速增加,正想理由回答却发现林一木并没有醒来。
羽早川握紧手指,仰起头在林一木的下巴上轻轻一吻,轻声道,
“傻瓜。”
带着满心的温暖,羽早川入睡。


再次醒来的时候,羽早川发现,林一木还是在睡。主人是猪吖。自己先去给主人做早餐好了,自己的手艺,他一定喜欢。羽早川再次尝试起床,手臂还是紧锁着,伸出双手用力撑手臂。
“嗯~,川儿。”
林一木惺忪着眼睛含糊不清的说。
“早安,主人,我去做早餐。”
“哦,川儿不能再陪我睡会儿嘛?”
“那主人就没有早餐吃了。”
“不嘛,你陪我睡觉觉嘛,早餐可以吃自助。”
林一木被念的清醒,搂紧羽早川的腰不撒手,羽早川双手紧扯着林一木的胳膊。
“主人,我去做早餐,你在睡一会儿,我叫你起床。”
“不要嘛,”
林一木头枕到羽早川的胳膊上,死拉硬扯就是不起来,还不时蹭一蹭早川的肩头,
“人家要搂着川儿睡的香香的!”
羽早川顿时闹了个大红脸,头埋进林一木的怀里,嗷嗷嗷,这个主人好萌!怎么会这么萌!还撒娇,会受不了。
林一木还在蹭着羽早川细软的头发傻呵呵的笑。


回笼觉总是睡的不知所以。林一木醒来的时候发现右手边又是空荡荡的,别说人,连残留的温度都没有,一片温凉。羽早川不在。。。目光看到坐在沙发上正认真看书的羽早川,
“川儿,”
“主人,起床吧,早餐做好了。”
羽早川发现主人的脸色似乎不对,脸上的晕红似乎是睡觉造成的吧。
“羽!早!川!!”
“主人。”
羽早川迎合着林一木的怒吼,主人大概是生气了。
“呜呜呜,你为什么每次都要抛下我一个人睡觉,为什么?

和我睡觉很难受么?

我睡觉有什么癖好么?我很不乖么?我很讨厌么?

为什么我想抱着你安稳的睡觉觉都不可以呢?

为什么一定要抛下我一个人呢?

呜呜呜,在川儿心里我一定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主人!我。。。”
羽早川被林一木眼含泪花,梨花带雨的哭诉声吓到,林一木也不擦眼泪,可怜巴巴的攥着被子像一个一大早便被人抢了糖果的宝宝。
“对不起。”
羽早川扑进林一木的怀里抱住他。林一木把头靠在羽早川肩上边哭边往早川的衬衣上擦着眼泪。
“主人。。”
“没事,呜,再给你买衬衣。”
“好啦,好啦。”
“不起。”
林一木一把把羽早川拉倒,压在身下。
“嘿嘿~”
“。。。主人套路早川。”
“套路是因为真心。”
“起床,早餐会凉。”
“不嘛,凉了川儿再热,嘿嘿。”
“主人。。”
“好吧,现亲亲川儿的额头,”
林一木选择起床,亲了亲羽早川的额头,
“再亲亲眼睛。”
“再亲亲鼻子。”
“再亲亲嘴。。。唔”
林一木被羽早川用手捂住了嘴巴。
“嗯嗯嗯嗯嗯~?”
林一木说的话全变成了哼哼声。
“起床。”
羽早川无奈的要求。林一木点头,被放开了嘴巴。


羽早川后来才明白,原来,跟林一木在一起,画风都会是这样的。


羽早川正在整理林一木的衣服,全部是大T和牛仔裤,相对比羽早川全部是标准的执事装。羽早川把衣服一件一件的叠好,林一木突然出现,拿起一件比划。
“川儿,我穿这件好看么?”
“好看。”
“这件呢?”
“好看?”
“哦,川儿,我在你眼里是不是特别特别帅?!”
林一木一把把羽早川壁咚进衣柜里。


被羽早川赶出衣柜的林一木无聊的看着时尚杂志。羽早川边整理被林一木弄乱的衣服边不忘注意这个时常来捣乱的大龄儿童。看到林一木那么专注的看时尚杂志,羽早川好奇,主人喜欢看时尚杂志吖,很注重衣品吧。羽早川边想边整理,就看到正躺在椅子上看杂志的林一木舞动着双腿,
“给川儿买这个,肯定好看。”
羽早川在一旁偷偷捂脸。这个主人,太可爱了。


由于一木的脚还要休息,两人只好待在酒店。羽早川安静的继续看林一木的书,林一木整理自己的文稿,整理着整理着,就变成了林一木盯着早川看书。羽早川被看的不自在,自己跑到阳台看书,把门锁了。
“嗷呜,川儿,我不在这样了,你出来嘛。”
“主人不专心工作,川儿不打扰你。”
“喵~,川儿没有打扰我,川儿,你出来嘛,我不再盯着你啦,我认真工作,你看。”
林一木挥舞着手稿,拍着玻璃门,整个人贴在门上,嗷呜嗷呜的不停下,可怜兮兮的把脸贴在门上。把羽早川逗的最终忍不住笑,走上前打开门。
“主人乖乖看书,不然我还会过去。”
“哦。”



下午,为了帮林一木快速恢复,羽早川带着林一木做运动。羽早川认真的帮林一木拉筋压腿,舒展。
羽早川拉起林一木的左腿,林一木左手边压倒状揉羽早川的屁股。
羽早川一靠近,林一木就摸胸,搂腰,揉屁股。羽早川最终忍不住,一把小擒拿手压住林一木。
“嗷嗷嗷!!!川儿,痛!”
“主人自己练习吧。”
林一木就被丢到了门外。
“呜,川儿不喜欢我了。”
。。。。。。无人应答。
“嗷呜,川儿讨厌我碰,川儿竟然讨厌我碰,呜呜呜~~~”
。。。还是一震沉默。
咚,林一木狠敲了一下门,
“嗷嗷嗷,好痛,川儿,脚又撞到了,呲。。。。好痛!”
“嗷呜。。。。痛。。。流血了。好痛!”
咔嚓,门打开。
“我看看。”
“不给。”
“主人。”
“川儿不爱我了,不给看,流血就流血。”
羽早川上前蹲下,抚下身掰林一木捂着脚的手。
“主人,乖。”
“嘿嘿。”
掰开的瞬间,林一木一个用力起身,扑倒羽早川,一个结结实实的地咚。
“主人又套路川儿。”
“川儿的小擒拿手那么好,我当然很疼,可是美人在前不可辜负吖。”
“主人不知羞耻。”
“嘿嘿,良辰美景奈何天,春宵一刻千金难抵。”
“主人就知道羞羞的事。”
“嗯,最喜欢川儿啦。”
林一木抱着躺着地下的羽早川,头埋进去,不停的蹭着羽早川的颈窝,摩挲着腰撒娇。



温暖的日子,就在撒娇中度过……

何乎过去,不畏未来,

此生,与君偕行。



The END



真喜欢撒娇攻,太可爱了。

评论(2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