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占卜糖果的诱惑 ❷

林一木 X羽早川

秀恩爱撒糖不手软!

突然就好爱这一对CP,撒娇攻你喜不喜欢?

前文:第一章
~~~~~~~~~~



林一木睡觉很安稳等固定姿势了之后,就不会再变。
林一木侧身翻过去朝向羽早川,头靠在羽早川的肩头,手抓着羽早川的衣角便不再放开。羽早川一动也不敢动。为了能更好的照顾主人,自己了解了很多。这个主人话多,却是细心又敏感的人。他全心全意的喜欢了一个女孩,在完成使命之后,一个人旅行。他留了所有的东西和记忆在那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带走。经历便是赋予人的财富,不必纠结太多,不必窥探,只留一份想念做心底的宝藏。这个主人真傻,每天开那么多的玩笑,搞怪,自己累不累?羽早川有些僵硬的抬起手碰上了身体热度比自己高一些的林一木,真暖。羽早川伸出左手轻轻抬起来,贴近,不由勾住了林一木的手,把身体往林一木小心翼翼的移动了一下。


一夜好睡,
林一木醒来时,屋子里还是黑黑的什么也看不见,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身边。空的。
“川儿?”
“川儿?”
“川儿?”
林一木觉得少了个人空唠唠的,立刻爬起来冲下床,他会不会生气自己玩笑开大了?他会不会要求换主人去了?自己只是不想他那么尴尬嘛?而且,他长得好可爱一双。。。哎呦!!!
林一木一声惨叫摔在了地上。忍着剧痛林一木一声不吭的正在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就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
“川儿?”
“主人。”
灯被瞬间打开,羽早川看到了摔在地下的一木。
“嗷嗷嗷~~~~~~~川儿,好痛吖,我爬不起来了,川儿。”
林一木伏地大哭,做死鱼状。
“你怎么黑灯瞎火的乱跑?”
“我不是找不到你嘛?谁让你乱跑的吖?大早上不等我起床,什么都。。嗷嗷嗷,痛!嘤嘤嘤。”
林一木抱着要扶他起来的羽早川的胳膊做大哭状,干嚎。
“我去给主人做早餐。。。”
羽早川有些抱歉的说。
“你做的?”
林一木瞬间有了精神,撑地立刻要爬起来。
“主人,你的脚。”
“嗷嗷嗷,痛,起不来。”
。。。刚刚不是还要起来么?。。。羽早川把林一木扶起来,林一木一个无力就全身都压在了羽早川身上。
“川儿,我重不重?”
“不重。”
“川儿,你看我脚怎么了。”
“嗯,没有什么外伤。”
“可是就是很痛,特别痛,特别特别痛!”
林一木认真的看着羽早川一个劲的点头。
“主人,那你坐在这里。”
“欸,别,”
林一木抓住羽早川的胳膊。
“川儿给我呼呼就好了。”
“主人。”
“要呼呼。”
“你已经是成人了。”
“要嘛。”
“先吃饭吧。”
“川儿~~~”
“饭要凉了,主人。”
“哦,好的,那先吃川儿做的饭,再来呼呼。”
林一木放开羽早川的胳膊等他推餐车。羽早川把餐车打开,第一层是粤式早点,第二层是希腊式早餐,意式浓缩和卡布奇诺散发着浓浓的苦香味。
“哇,这都是川儿做的么?”
“嗯。”
羽早川边回应林一木边把卡普奇诺放在了林一木的手边。林一木曾在他的小说里写过,他喜欢意式浓缩,里面的苦涩像是回旋在喉头的钢琴曲,悠远绵长,就像是痛苦可以轻易的被表达,而回味的幽香却是人生中的那点点欢愉,令人追随索求。当身边有心爱之人,他会选择喝卡布奇诺,里面浓香的牛奶,奶泡和焦糖,在每一口入口时,提醒着品尝着幸福的感觉,告诉你爱的人就在身旁。羽早川把卡布奇诺放在林一木手边,铺上餐巾。
“我要意式,你喝卡布。”
“好。”
羽早川又默默的把咖啡端回自己面前,主人今天为什么不喝卡布奇诺呢?自己在他身边,带着疑问,羽早川陪着林一木吃早餐。
圣托里尼的海在清晨的阳光下,蔚蓝清澈,金色的波光在天空下闪耀。和煦的阳光洒在阳台上吃饭的两人身上。一身烟灰色西装的男人翘着脚在对面拥有一张可爱笑脸,却面无表的人前晃来晃去,好像炫耀着自己的战利品。
当羽早川喝第一口卡布奇诺,浓浓的奶泡在唇边形成了一圈白白的胡子,羽早川照例秉承着西餐的礼仪,拿起白餐巾擦嘴巴。
“诶,等等,川儿。”
林一木眼疾手快的夺下了羽早川的餐巾,手撑起桌子身子探过去,眼看唇对唇,一场美丽的亲吻在蔚蓝的大海边不可避免。羽早川身体后倾,与林一木的厚唇只差几毫米。
“主人,吃早饭。”
林一木不说话一撅嘴巴。
。。。。。。
羽早川大脑空白,这人的嘴唇好软,这人的嘴唇很热,这人。。。很温柔。林一木看羽早川没有反应,不由靠的更近,加深一吻。
“嗷嗷嗷!”
林一木的脚撞在了餐桌的柱子上,钻心的痛传入神经。被吻的发愣的羽早川反应过来立刻扶助林一木。
“呜呜呜,川儿,好痛。。。”
“乖~,擦一下药就好。”
“川儿,我又不是宠物。”、
林一木捂着脚抱怨。
“差不多。”
羽早川低声嘟囔。



这下好了,哪都不用去了。
林一木无聊的翻着自己的文稿,时不时偷看正认真看自己书的羽早川。发现羽早川根本就专注于读书并没有理会他的偷看或者他不知道自己在偷看。林一木偷偷放下书稿,双臂一叠,脑袋放在手臂上,趴在桌子上盯着认真看书的羽早川。这人脸上一丝表情也没有,可是皮肤如此细嫩像蛋清一样白滑,薄薄的嘴唇轻轻的抿着,细瘦的小脸甚是可爱。
“主人。”
羽早川目不斜视的盯着书本,朱唇微启的吐出两个字。
“川儿。”
“你不要一直看我。”
“川儿好看。”
“看书。”
“不要。”
“那我去给主人收拾行李了。”
“川儿~~~”
林一木委屈的坐在椅子上伸着脖子呼喊走去收拾行李的羽早川,可是没有得到回应,林一木耷拉着脑袋。林一木拿起酒店的电话朝着羽早川喊,
“那我打电话叫美女们来陪我玩,据说这里的美女丰.乳.肥.臀,美若尤物。”
“不行。”
“为什么,川儿又不陪我玩。”
“我说不行就不行。”
“切,我又没有女朋友,我单身。”
“可以有男朋友。”
羽早川冷着一张脸甩下一句话就走去收拾衣物。
回味了半天滋味的林一木红了脸。


羽早川很快后悔自己拒绝了林一木的要求。
羽早川正在收拾衣物,便被一个宽大的胸膛贴住,一双手臂从背后有力的环住他的腰。
“川儿,我们做羞羞的事嘛。”
“主人,我在收拾衣物。”
“哦。”


羽早川整理床铺,一身体扑进了他刚铺好的床上,一把拉住他入怀,
“川儿,我们做羞羞的事嘛。”
“主人,我刚整理的床。”
“没事啦,反正晚上还要睡。”


羽早川给饿了的林一木做下午茶,幼滑的奶糊散发着淡淡的浓香,香草的清香味从中淡淡的剥离。林一木觉得,这,便是温暖的味道,这人,于眼前,在心上。
华夫饼入锅,羽早川深呼一口气,这次,主人终于没有冲上来耍无赖,一双手臂便缠了上来。
“川儿,我们做羞羞的事嘛。”
“主人,华夫饼需要翻面了。”
“不要,”
说着便吻上羽早川的薄唇,一个公主抱抱起人往羽早川刚铺好的床走去。


空气里,奶糊的浓香和机器里散发的焦糊味混合在一起,点点的呻.吟声便是这下午茶最好的配乐。





TBC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