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占卜糖的诱惑

把昨天的改成长剧了



林一木 X 羽早川

我心疼林一木,给他配个cp,

不喜勿喷,

希望你们喜欢,
小天使林一木要找到他自己的天使啦~
~~~~~~~~~~~


林一木知道,他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

林一木明白,他该走出来,他仁至义尽。

林一木决定,他要去旅行,他要寻找自己。



永恒成为过去的篇章,下一部新作,很可能就出现在自己旅行的路上。不需要担心费用,那么全世界的国家都在自己的选择范围内,去哪,成了林一木最头疼问题。望着完整的世界地图,林一木决定抛硬币,硬币落在地图的哪里,他就去哪里。大拇指波动,硬币抛起,林一木的眼神追随着画出抛物线的硬币落向地图,硬币圆圆的盖住一块区域,林一木掀开硬币,看到的区域是希腊。整装订票,出发!

地中海的海水泛起银色的浪花,淋漓的波光依然掩盖不了那祖母绿的海水。飞机上,林一木望着飞机窗外的海水,抿一口香槟,看着桌角放着的占卜糖果,银色的盒子在阳光下反射出银色的光泽。林一木拿起盒子看着里面五颜六色的糖果,又关上了盖子。

夏末的希腊最是舒服,一出雅典机场就迎接着地中海的夏日海风,略微的凉,海风不燥。林一木这个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人,却选择了走到入住的酒店。
雅典是个特殊的城市,不能挖地铁,不能建地下停车场,公共交通和走路便是最普遍的。林一木背着背包,沿着海岸线,看着身边的豪车一辆辆流过。土黄的砖石诉说着岁月的故事和经久的伤痕。任世事繁华,沧海桑田,任灯红酒绿,朱门酒肉,我林一木还是可以这样潇洒自在。
夕阳越过整片地中海洒在林一木的身上,有些刺眼,林一木抬起手遮住夕阳,手腕上的各种饰品闯入视野。林一木解下了牛皮手链,解下了饰物放在手心,一挥手,抛物线在夕阳下,划出一道金色的光芒,落入碧绿的海水中。
再见,过去。



入住最好的酒店,看着地中海的海景,海浪层层交叠,白色的帆衬托着海水的幽蓝。林一木脚搭在阳台的栏杆上,腿一伸。手边是锡兰红茶,和新鲜的牛奶,柠檬片。所以,自己还是一个人,永远的一个人。林一木双脚交叉。一个人未必不好,作为一个有格调的作家,身边多一个人可是相当的浪费时间,妨碍写文呢。
夕阳一点点的贴近地平线,酒店的门被敲响,
“谁吖?”
林一木懒洋洋的起身,不情愿的迈着步子边走边问,门外却没人回答。
门被打开,对面的人,一身绅士西装,还是标准的英式黑燕尾服,老式的领带夹配着怀表。
“你是。。。”
“主人,你好,我是你的专属执事,羽早川,”
对面的人轻轻的躬身。
“执事?呦,这里的客房服务还有这种戏码呢,第一次见,不错。还是中国人,加分,好好干。”
羽早川被这一连串的话语击的蹦不出一个字。自己的主人,是。。。这样子的?
“刚好,晚饭时间,你给我弄个晚餐。”
“好的,您想吃烤鸡,牛排,还是海鲜?”
“烤鸡,牛排加海鲜。”
“。。。好的,主人。”
“记得,酒要雷司令。”
“好的,主人。”


看着羽早川离去,林一木深感自己选的酒店甚是好,竟然还有这样贴心的服务,反正自己也是无聊,专属的执事,那自己可以好好玩玩,反正自己有那么多招没试过。林一木碰了碰自己的口袋,占卜糖果依旧在。老伙计,你还在。
叩门声再次响起,羽早川打开房门,
“主人,你的晚餐。”
“哇,这么丰盛,谢谢你吖。”
“主人,这是我应该做的。”
羽早川站在一边帮林一木用餐。
“来,一起吃吖。诶,等一下,你先吃,”
“主人,这是你的晚餐。”
“你快吃,快吃,你不吃,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下毒?咱俩第一次见面,我怎么相信你呢?对不对,快吃。”
林一木把羽早川按到椅子上,筷子塞手里。
“主人。。。”
“吃,快吃。”
羽早川已经受不了这人的语言轰炸,自己的主人话太多了吧,简直就是个复读机,还是个没有开关的那种。每种菜羽早川吃了一口便放下了筷子。
“主人,现在您可以安心用餐了。”
“别啊,一起吃一起吃,这么多好吃的,你不吃多亏吖。”
“主人,我只是执事。。”
“快点,既然我是主人,你要听我的吧。”
“好的,主人。”
羽早川乖乖坐下,陪着林一木吃晚餐,林一木给自己和羽早川倒上酒,
“主人,执事要时刻保护主人,不能喝酒。”
“主人要你喝呢?”
“这。。。”
羽早川满脸不愿和犹豫的看看林一木,又看看酒杯。
“一起喝,难到你要主人我一个人喝酒?不然我就叫街上的美女们陪我喝酒?”
“主人,我喝。”
“cheers!”
“cheers。”



在林一木第n次举杯的时候,羽早川制止道,
“主人,早川不能再喝了。”
“别吖,我自己喝多无聊,诶,诶诶诶,”
林一木突然低头,指着羽早川喊道,
“你的拉链开了。”
“嗯?”
“我说你的裤子拉链开了!”
羽早川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的惊慌,一欠身,
“对不起,主人,早川有失仪态。”
说着,转身就要进洗手间。
“我帮你弄。”
说着林一木弯腰低身凑上去,伸手拉住羽早川的裤链。上拉下拉,上拉下拉。羽早川红了脸,半天冒出一句,
“主人,早川自己来就好,”
“不不不,我来就好。”
只听咔嚓一声,
“额。。。早川吖,不是我说你,你的这身执事装的质量有点太差了吧。”
“主人,衣服怎么了?”
林一木举起裤链上的拉锁杆,
“断。。。断了。”
“主人,。。。。。。”
“早川,你不要生气,主人我明天带你去量身定制。”
“。。。。。。”
羽早川抿着嘴吧,一句话都说不出,当个执事遇上爱玩的主人,自己未来的状况。。。。。。
就听着林一木接着说,
“今晚就只好拜托你这样开着。。。”
林一木说着指着羽早川的某部位。羽早川脸上飘起两朵红云,耳朵尖红的滴血,自己却不知道。伸手想把大敞开的裤链处给遮掩一下,
“诶诶,别弄,这样就很好。”
“主人,早川是执事,这样对。。。”
“本主人说了,这样就行。”
羽早川心里甚是别扭,这个主人真的太不懂事了。在心里给这个主人打了一个大叉叉,可是执事要忠于主人,必需是忠心耿耿的对待主人。尽管心里把林一木胖揍了一千次,羽早川还是保持着沉默,看林一木一杯一杯的干掉了三瓶雷司令。饭毕,林一木有些微的醉意,好在自己有这么一个管家。林一木晃晃悠悠的站起身来,走向羽早川,
“主人,”
林一木走上前,靠近羽早川的时候,林一木发现羽早川稍稍的往后退了一步。林一木及时的跨前一步,身前的人又退后一步。林一木一步跨上,伸手进入羽早川敞开的裤链的内部,一手抓住裤子的布料,将人贴进怀里,羽早川心里一紧,脑袋蒙圈,
“本主人醉了,你。。。是不是应该帮主人换衣服?”
“好的,主人。”
羽早川立刻回答,后退一步,想要退出某人的怀抱,就被硬拉着裤子退不出去,练武养成的反应,羽早川一脚踢出马上反应过来要收回,遍磕在了林一木的小腿上,
“嗷!!!!!!!”
林一木立刻圈起身子下巴放在羽早川的肩膀上,抱着小腿嚎叫,羽早川吓的马上扶着林一木就往床上走。林一木看着另外一面的沙发,呦吼,这执事对自己有想法吖。林一木扬起一抹傻呵呵的微笑,眼睛一眯,享受的搭在羽早川肩上,并继续更大声的嚎叫。嗯~,身上没喷香水,衣服上有阳光干净的味道,林一木不由深吸了一口气。


羽早川走到床边,刚要放下人,就被比自己高的林一木拌了一脚,然后身体一歪,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林一木压在了床上。
“主。。。主人。”
“早川吖,主人好疼吖。。。。嗷嗷嗷,疼死我了!妈呀,好痛吖!怎么这么痛呢?!。。。嗷嗷嗷。。。”
。。。。。。
羽早川心里吐槽到极点,痛你还能嗷嗷成这样子?转瞬就,羽早川心里又默念,这是自己的主人,自己不能吐槽主人,要完全服从主人,不能吐槽主人。
默念完毕,羽早川抬手轻轻抚上林一木的小腿,
“嗷嗷啊。。。”
林一木扯着嗓子各种喊。
“主人。。。”
“嗯?”
“您,脱下裤子,我帮您查看伤势吧?”
“吖?不行,不行,我们两个陌生人,你怎么随便就让别人脱裤子呢?我怎么知道你对我没有别的想法?我怎么知道你没有特殊的嗜好?嗯?”
羽早川听到林一木一连串的问话,一脸严肃的回答,
“主人,作为执事,早川是不会有任何过分行为的。”
“哦~~~。那你怎么知道我不会对你。。。。嗯?”
林一木说到这里故意拖长尾音,停顿了一下,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厚嘟嘟的下唇。羽早川自出生起就没遇到这样的人过。
“主。。。主人,”
“嗯。”
林一木赶紧点头应答,
“早川不会怀疑主人,完全信任主人。”
唉,真是认真又可爱的蓝孩纸。林一木学着主编的语气在心里念叨。
“那,你就帮主人我换衣服吧。主人困了。”
说着,林一木就压在羽早川身上睡着。



羽早川被弄懵了,喊了几声主人,都没有人回应。羽早川只好轻轻的挪出身子,可是某人的手还是紧紧的握住裤子,羽早川把裤子脱下来,光着跑到林一木的行李里翻出一条裤子,穿上。然后把林一木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羽早川摸到了林一木的皮肤,看到了林一木光滑白皙的皮肤,胸肌还有。。。大的有点过分的关键部位。羽早川红着脸,眯着眼睛,完成了所以工序,给睡着的林一木盖好被子安眠。
唉,第一天见主人就遇到这样的状况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羽早川擦了擦身上的汗默默的躺在了沙发上。



睡着的羽早川作为执事,听力是警觉的,毕竟要保护主人。当羽早川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时,马上一翻身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看到的是正朝自己走来的林一木。
“主人,有何吩咐?”
“来床上,沙发上不舒服。”
“主人,早川不能。。。”
“所以你总是喜欢反驳主人么?原来你是这样的执事?!为什么我的执事是这样的?你对本主人一点都不好!还说是绝对服从主人呢。”
看到林一木有要滔滔不绝的说下去。羽早川马上点头,
“主人,早川睡床。”
“嗯,乖。”
林一木走上前搂着羽早川的肩膀往床上走。


“你就睡这里,”
林一木拍拍自己身侧。
“主人,”
“有要反驳本主人?”
“。。。主人晚安。”
“川儿晚安。”
。。。。。。川儿?。。。嗯,还蛮好听的,羽早川听着耳边的低音炮轻声的晚安。
羽早川平躺在床上安静的睡觉,旁边的人却一直翻来覆去翻来覆去。。。第十八次回合之后身旁的一把把腿搭在了羽早川的身上。
“主人,”
“我这样才能睡着,我倒时差,我失眠,我睡觉的时候都喜欢抱抱枕的。”
“。。。。。。”
羽早川已经无力无力反驳乖乖的接受着某人腿压在自己腿上,不时还的动两下。



~~~~~~~~~
好评、差评

我收哦~

评论(1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