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过年要红包


大年初一,小甜饼一则,


过年就要放飞自我~

~~~~~~~~~~~



过年要红包,K莫家会是这样的:

过年,KO和郝眉都工作了,要给家里的小辈发红包。郝眉心疼了一大顿之后,心里就琢磨着如何跟致一的兄弟们要红包,尤其是老三!郝眉虽然很土豪,但是就喜欢红包,最喜欢从别人那里炸钱了。KO最宠老婆,要多少钱都赚给老婆,但是老婆喜欢从别人那里拿,自己就得帮。于是,在上班前一晚,致一所有人都手机屏幕都同时黑屏了5分钟,上面飘着四个字,

“明天,红包。”

于是,第二天上班后,郝眉开心的拿着票子跑回独立办公室跟KO炫耀自己的战绩。



而香芋家是这样的:

于半珊用脚踢踢正坐在一旁给他剥橘子的甄少祥,

“弱鸡,你说明天我怎么跟他们炸红包?”

甄少祥开始绞尽脑汁的想方法,被于半珊一脚踢下沙发,

“问你跟问南墙一样。”

当天晚上,致一所有的人员都收到了千元大红包,转账人是甄少祥,上面写着,

“明天给我老婆的红包,跪谢各位亲朋好友。”




当郝眉知道了事实的真相:

"KO,快,再黑他们,今年,眉哥要讹他们到底!”
“你要多少,我给你。”
“不要,就要他们的。”
“嗯?!不喜欢我的红包?”
“不。。不是。。啊啊,KO放开我。。。唔。。。。。。”

一个美好的夜晚,开始。。。



当于半珊知道了事实真相:

“甄少祥!!!”
“在!老婆。”
啼哩啪啦,七里咔嚓,
“嗷嗷嗷。。。珊珊我错了。珊珊。。。嗷嗷。。。”
“今年你都不要上我的床!就你有钱,跟钱睡一起吧!”




评论(2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