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我要的,是你

饭前小甜点,最爱K莫的日常糖了~

~~~~~~~~~~~~~~~~~~~~~


距离回娘家过年还有一天。

清晨,KO看着醒来的郝眉若有所思的模样,也不主动给自己一个早安吻,KO凑上前吻住郝眉的薄唇,轻声问,

“眉,想什么呢?”

“我们今天去买衣服吧。”

“好。”

“新年要采购年货,咱俩光顾着给爸妈买了一堆东西都没给自己买呢。”

“嗯。”

在接近除夕,年底加班加到脑细胞极速消融的郝眉终于想起来要给自己和KO买新年衣服。其实KO心里早就想要给郝眉买什么新年衣服和礼物,毕竟自家老婆可是很爱美的。


吃饱早饭,两个人直冲大商场,坐在副驾驶,郝眉脑子里的小剧场不停:KO,这个给你买;那个也给你买;今天眉哥刷卡,都刷眉哥的!刷刷刷!郝眉搂着KO的肩膀一副宠妻狂魔的形象。KO看着郝眉咧着嘴笑的一副智障样,

“高兴?”

KO的声音突然传来,郝眉吓的一激灵,

“嗯,好久没一起逛街了。”

今天眉哥终于可以一展雄风,做一回大丈夫了!哈哈哈!郝眉在心里大笑三声。


商场男装专柜,虽然是过年,但是高定和奢饰品专柜客人还是少的,服务小姐兢兢业业的守在一边等待两位客人的随时召唤。KO看中了一套极其修身的西装让郝眉去试。郝眉在试衣间的空档,KO坐在沙发上翻着宣传杂志,指了指上面一套绅士的燕尾服,和一套英国绅士的格子西装,

“这两款有么?”

“有的,”

“各拿两套,按这个码拿。”

“好的。”

郝眉出来,KO走上去,修身的西装,将腰身卡的很好,KO眼里眸光流转,又多了一项小道具,买下。KO点头,要了六套西装,走出西装店。两人又去了鞋店,配饰店,买了鞋,帽子,围巾。在配饰店,郝眉有些气闷,

“KO,为什么你什么都不问我要吖。”

说好的买买买,说好的大丈夫,说好的刷我滴卡呢?!

“我没什么想买的。”

“那为什么你一直给我买买买?”

“好看。”

“切,眉哥穿什么都好看,这不是理由。”

郝眉气的小脸鼓起,目光只看到KO的眼底。

“我不需要。”

“然后呢?”

郝眉有些难受,在一起这么多年了,KO还是围着自己生活。KO看到郝眉有些钻牛角尖,今天一定要知道答案的逼视着自己,KO只好缓缓的开口,

“。。。


我最想要的。。。


已经得到了。。。


就是你。”


郝眉不顾商场来往的行人,一步跨上,踮起脚尖,吻上KO的厚唇。


KO的嘴角轻轻的勾起,


这一切,

对我,

就是最想要的。



评论(23)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