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天使与守护神

骨科AU来也!
食用愉快,
最爱一起长大的K莫~
此生,你的生命一直有我。
~~~~~~~~~~~~~~



1. “老公,你说KO的性格像谁?”
“性子安静是好事,他是男孩子。”
“不然,我们再生一个吧,他们也好有个照应。”

2. KO摸着妈妈凸起的肚子,
肚子里的宝宝突然胎动,一只清晰的手印出现在妈妈的肚皮上KO小手抚摸的地方,
“KO,你看,弟弟在跟你打招呼呢。”
这就是弟弟么?

3. 8月,产期将近的妈妈带着KO去购买婴儿用品,KO左手一个小兔子安睡巾,右手一个薰衣草小熊。
“KO,你已经两岁了,要买这个么?”
“嗯,弟弟。”
KO点点头。

4. 郝眉出生,KO趴在婴儿床边守着他睡觉。郝眉每次睡醒时,KO都拿着小熊逗郝眉。郝眉就会咯咯的笑,大大的眼睛水泽光亮,KO在那一刻就掉进了那黑瞳里。原来,这就是弟弟吖。

5. “眉,我是哥哥。”
“眉,我是KO。”
“眉,我是哥哥KO。”
妈妈说要多跟弟弟说话,弟弟学说话才会快。

6. 郝眉会说话了!妈妈又开心又失落,因为郝眉开口叫的第一个字是,
“眉~。”

7. 郝眉会说单字以后,最常对着KO说,
“抱~”
别人看着郝眉长的太讨人喜欢要抱,得到的回应都是:郝眉晃着小手,一脸惊慌,
“不!不!不!!!”

8. “哥哥~”
正拿着小熊哄郝眉的KO愣住,
“再叫一遍,”
“哥哥~”
郝眉扑进KO怀里甜甜的叫一声。

9. “KO,你必须去上幼儿园了,别的小朋友都3岁就去了。”
“可是眉眉。”
“妈妈照顾眉眉。”

幼儿园:

10. 盛夏的清晨,
“呜呜。。。哇!呜呜呜!哥哥,眉眉要跟哥哥一起!”
郝眉抱着KO的脖子像连体婴儿一样挂在KO身上,任大人怎么扯怎么哄都不撒手。

11. “KO妈妈,您怎么来了?”
“我来接KO。”
“您有事?”
“弟弟哭晕了,因为KO入学。”


12. 3岁,“哥哥,我要跟你用一样的小书包。”
“嗯。”
“还有一样的铅笔,一样的小水杯,一样的。。。唔。。。”
“哥哥,眉眉的嘴巴好不好亲?”
“嗯,甜甜的,”
KO点点头。

13. “哥哥,有个小朋友想要跟眉眉结婚。”
“嗯?”
“结婚是什么?”
“就是永远在一起。”
“那,眉眉想要跟哥哥结婚。”
“好。”
“小朋友说,答应了就要亲我一口。”
“嗯。”
KO低头在郝眉额头上轻轻一吻。

14. “妈妈,我想要亲哥哥的脸颊。”
“可以。”
吧唧~
“妈妈,我想要亲哥哥的嘴巴。”
“亲脸颊可以亲嘴巴不可以。”
“为什么?”
“嘴巴只能亲喜欢的人。”
“哦,那要亲。”
吧唧~

15. “哥哥,上面挂的草莓好好看哦,想吃。”
小郝眉跟KO牵手站在院子里,指着花架上挂着的已成熟的红草莓。KO手脚并用的爬上墙头,一颗又红又大的草莓挂在了最高处。哈,摘到了!啊,嘣,KO一屁股从墙头上滑落摔在了地上。
“给你,”
“哥哥,你吃不吃?”
“你吃,我再吃。”
“好甜哦。”
KO在郝眉的小红唇上亲了一下。
“嗯,甜。”
“哥哥,你疼不疼?”
“没事,”
“郝眉,你又让哥哥帮你弄什么啦?!”
“妈妈,对不。。唔。”
“没有,妈妈,是我自己不小心磕的。”
“哥哥,眉眉给你呼呼。”
呼呼~,呼呼~,呼噜~~,呼噜~~,KO听到趴在自己膝上的郝眉从认真的呼呼声到睡着的呼噜声。

16. “哥哥,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好喜欢眉眉哦。”
“嗯。”
“哥哥喜欢么?”
“喜欢。”

17. “妈妈,为什么我不能上小学?”
“因为你还小。”
“那哥哥也还小!”
“哥哥比你大呀。”
“那妈妈不要告诉老师好不好?”
“。。。。。。”

18. “哥哥,你带着眉眉去上学吧?眉眉小,可以装进书包里。”
“嗯。”
KO背着郝眉跟妈妈一路走到小学门口。
“眉眉,哥哥要去上学啦。”
“妈妈,眉眉真的不能跟哥哥一起上小学么?”
“真的。”
“大家不是都说眉眉长得可爱都不忍心欺负的么?”
“。。。。。。”
“眉眉乖,拿着这个等我。”
KO把晴天娃娃放进郝眉的小手里。

19. “哥哥~,”
KO一出教学楼就看到郝眉站在校门口的栅栏上,高高的,在夕阳下,那么明亮,那么显眼。KO向那笑的露着没长齐牙的郝眉跑过去,一只团子就扑进怀里。
“哥哥,眉眉以后都来接你放学。”
“嗯,给你,”
“哇,草莓糖。哥哥对眉眉最好了。”

小学

20. “哥哥,我要跟你坐一起。”
“嗯。”
KO把偷偷写上自己名字的小书包给郝眉,牵着郝眉去上小学。没有家长护送,两个宝宝沿着林荫道走向学校。
“KO,早安。”“KO,你弟弟好可爱。”“KO,这糖送你。”
一路上碰到的小朋友都跟Ko打招呼。郝眉突然想起老师来家访时夸哥哥KO在学校很受欢迎。走到教室,KO依旧牵着郝眉去座位那里,郝眉跑到讲台上,两手撑腰,气势汹汹的大喊,
“KO是我的哥哥,你们不许喜欢他!”
喊完半晌,教室里一片安静,小朋友们都一脸懵逼的看着郝眉。郝眉滴溜溜的跑回KO旁边羞红脸。
“哥哥不许笑话眉眉。”
“不笑,喜欢。”
“也不能喜欢别人。”
“嗯,只喜欢眉。”

21. “哥哥,我想吃校门口的烤红薯。”
“嗯。”
“热狗。”
“嗯。”
“还有小肉饼。”
“就知道吃。”
KO捏着郝眉白胖的小脸儿。
“哥哥嫌弃眉眉胖?”
“胖胖的才好。”
“那眉眉多吃点。”

22. “哥哥,小人儿书好好看。”
“给你。”
“哇,哪来的?”
“我买的。”
放学回家,妈妈把两人拦住,
“郝眉老师说你上课不认真偷看小画书哦。”
“妈妈,没有是。。。是。。”
“是我看的。”
“KO,过来打屁股,作为哥哥你都没有给弟弟做好榜样榜样。”
“哥哥,眉眉给你呼呼。”
“不疼。”
郝眉上手拽KO的裤子要脱,KO脸刷的红起来,拉着裤子安慰郝眉。
“要,哥哥一定很痛,眉眉给你呼呼。”
郝眉用力的脱KO的裤子。最后,拗不过郝眉的KO红着一张脸被郝眉呼呼屁股,清凉的风被吹到KO白白嫩嫩的屁股上。

23. “你走开,我只喜欢我哥哥。”
“我也很好。”
“你不要碰我,我警告你!我跟哥哥会揍你的!”
“我不怕。”
“哥哥,他要牵眉眉的手!”
郝眉委屈着小脸跑进KO怀里。

24. “哥哥,眉眉不要练芭蕾,也要跟哥哥一起练跆拳道。”
“很痛。”
“练舞也很痛。”
“练舞的眉眉很美。”
“那眉眉好好练舞,哥哥回来教眉眉。”
“好。”

25. “嗯,这样,脚踢出时,要在我肩的上方,”
“这样?”
“嗯。”
“哥哥,这是什么姿势?”
“腿咚。”
“有什么用?”
“把敌人拦住。”
“哦,那下次有人欺负眉眉,眉眉就这样。”
“不行!”
“为什么吖?”
郝眉嘴一撅。
“只能对我用。”

初中:

26. “哥,作业真多,”
“乖。”
“眉眉不喜欢写作业嘛!”
“我写~”
KO揉揉郝眉一头细软的头发,为他整理刘海。郝眉知道自己一撒娇,哥哥就会答应,嘿嘿。

27. “哥,我饿。”
“给你。”
KO看着靠在自己肩头的郝眉把草莓牛奶放进郝眉手里。
“嘿嘿,哥,你说你的牛奶都给我喝,为什么你比我高?”
“我是哥哥。”
“切,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一定是爸妈把好的基因都给了你。”
“好保护你。”

28. “哥,我们也做心灵感应测试吧?”
“随你。”
“哎呀,你怎么都猜对了呢。”
“嗯。”
因为我们的感应在你出生前就有了。

29. “哥,你的情书可真多吖。”
“嗯。”“
为毛我一封都没有!”
KO想了想自己扔掉的一堆堆别人写给郝眉的情书,表情微冷的问,
“你想要?”
“你眉哥魅力这么大,没有人喜欢不正常。”
“喜欢。”

30. “来练舞。”
“唉,哥,你都成老师了,天天监督我练舞。”
KO抚着郝眉开始越长越细长的腿帮郝眉压腿,眉眉的腿真细,眉眉的小腿真好看,眉眉的脚踝这样可爱,KO顿感鼻尖有些热热的,
“我出去下,”
哥跑这么快干嘛?跟赶投胎似的

高中:

31. “哥,上学好累。”
“我养你。”
“不,我要包养哥哥。”
KO挑起郝眉的下巴,
“怎么养?”
“金屋藏娇,如何?”
郝眉调皮的一笑。
“不错,”
KO看着长相日渐可爱的郝眉,心想是该如此对你。

32. “哥,好累哦,要背。”
“上来。”
“嗯,眉眉要亲亲。”
“嗯。”

33. “吖!他们是同性恋。”
“诶,听说重点班那对兄弟是gay!”
“真的?!我好喜欢弟弟的。”
“嘤嘤嘤,我男神KO就自产自销了么?!”
“好恶心吖,是同性恋诶。”

34. “KO,郝眉,希望你们可以注意言行举止,不要在学校做太过亲密的举动,给同学们造成不好的影响。也许你们兄弟感情好,但是太亲密容易让大家误解。”
“我们就是同性恋,怎样?!要开除,你就一起开除!”
“我弟,我养的起,随你们。”

35. “哥,你的情书我都看了哦。”
“嗯。”
“还有女生给你送自己做的巧克力诶,好想吃。”
“我给你做。”
“嘿嘿,你懂我!”
“嗯。”
“不嫌我胖?”
郝眉捏捏自己的肚皮给KO看,晃晃小细腿。
“你太瘦了。”
“话说,哥,我可不会写情书给你。”
“嗯。”
“我做给你。”
“怎么做?”
“陪你度过,过去,现在,未来。”

36. “哥,你手艺越来越好了,比妈还好。这糖醋排骨我吃一辈子,不n次方辈子都不会腻!”
“喜欢就好。”
“喜欢?!简直不能更爱!”
“嗯,只做给你。”
“嘿嘿,你要把我宠坏了。”
“不会。”
“他们都这么说。”
“还不够。”

37. “哥,说好了,我们去庆大,学计算机。”
“好。”
“眉哥要当状元,等我有钱了就包养你。”
“好。”
KO揉揉郝眉的脑袋。
“KO,你的理综向来是满分,这次怎么丢了两道题的分?!”
“无所谓。”
“你!”
“我弟要当状元。”KO在老师和父母面前留下一句话就走去给郝眉做糖醋排骨。

38. 庆大宿舍,
“哥,眉眉今晚过了就18岁了。”
“嗯,眉长大了。”
“眉眉要许愿。”
“都实现。”
我都会帮你实现。郝眉靠近正认真等他许愿的KO,欺身而上,将KO扑倒在宿舍的单人床上,一个标准的床咚,一条腿伸到KO的双腿间,
“哥,刚成年的眉眉,你要尝尝么?”
“嗯。”









评论(3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