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是你的守护神

青梅竹马,KO向,
这篇的年龄是按KO的来,
如果你们喜欢,
我就开坑写骨科AU
~~~~~~~~~~~~



产期将近,挺着大肚子的妈妈牵着两岁的KO到商场买婴儿用品。
“KO你已经是大宝宝了,不需要这个了,要买吗?”
妈妈看着KO手里的小兔子安睡巾。
KO点点头。

2岁,郝眉出生,睡觉的时候只喜欢抱着小兔子。

3岁,KO时刻守在郝眉身边,这样郝眉要抱时,他都第一个在。

4岁,KO要上幼儿园,每天出门前偷偷把小饼干塞在郝眉的衣服兜里。放学回家,在郝眉手心里放一颗草莓糖。

5岁,KO每天把郝眉的小手裹在手心里,牵着要跟自己结婚的郝眉上幼儿园,爸爸妈妈是这样的。

6岁,KO给郝眉摘长在墙头的草莓,从上面摔下来磕伤了膝盖,
“吃草莓。”
“哥哥,你不吃?”
“你吃了,我再吃。”
对着郝眉被草莓汁染红的小嘴,KO亲上去。

7岁,KO上小学,郝眉抱着KO哭到嗓子哑。
“给你。”
“哥哥,这是什么?”
“守护小人儿。”

8岁,KO牵着开心的郝眉上小学。KO在郝眉的小书包上写了自己的名字。全班的同学都看到了,郝眉是KO的。

9岁,郝眉迷神奇宝贝卡,KO赢了全校男生的卡凑齐了一套给郝眉。

10岁,“哥哥,你胳膊麻不麻?”
“不麻,睡吧。”
“哥哥,长大也可以跟你睡么?”
“嗯,一直。”

11岁,“哥哥,这年糕好粘嘴哦。”
啵叽,KO叼住小人儿满是年糕的唇,
“好吃。”

12岁,打郝眉的同学被转学,没人知道为什么。校园的流言说是KO给同学留下了心理阴影。

13岁,KO每天放学跟预备役运动员老师学习跆拳道,拳击。每一次对打的练习对象,都是高年级生。然后,回家教郝眉,
“哥哥,是这样子么?”
“嗯,脚要搭在我肩上。”
“哦,这个姿势叫什么吖?”
“腿咚。”
“哦。”

14岁,“哥,学校好远。”
“上来。”
“那你一直背着我吧。”
“好。”

15岁,“哥,为什么没人给我写情书?”
“你想要?”
KO想到被自己扔进垃圾桶的写着给郝眉的成堆情书。
“眉哥帅!没有人喜欢不正常。”
“喜欢。”

16岁,“给你。”
“哇,小肉饼诶。”
“我做的。”
“哥,他们说我胖。”
“你太瘦了。”

17岁,“哥,高中作业好多。”
“我写。”
“哥,你把我宠坏了。”
“还不够。”

18岁,“老师,给你。”
“奥数,奥化,奥物,世界青少年数学大赛第一,极客大赛第一。KO,都是你吖。”
“要开除随你们。我弟我养的起。”

19岁,高考,理综空两道题。
“KO,理综你怎么没有拿满分?!你要老师怎么跟你父母说?”
“我弟要当状元。”

20岁,“哥,你太大了。”
“幸福。”



评论(2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