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是你的天使

小甜饼~
昨晚睡觉来的灵感。
这是郝眉向,
喜欢的话,
再更KO向。
~~~~~~~~~~



郝眉出生,KO两岁;
婴儿车里的郝眉伸着胖胖的小手,指着KO,KO伸手,指尖相碰。

1岁,“抱。”只有KO可以抱。

2岁,“眉眉要跟哥哥一起上幼儿园!呜呜。。。”

3岁,“我要跟哥哥结婚。”
“为什么?”
“我喜欢!”

4岁,“哥哥,眉眉给你呼呼。”郝眉趴在膝盖受伤的KO身上,闷头呼呼到自己睡着。

5岁,“哥哥带眉眉去上学吧?眉眉小,可以装进书包里。”
第一天放学的KO,刚出校门就被一个白团子扑来满怀。
“哥哥,眉眉以后每天接你放学。”
“嗯。”

6岁,郝眉上小学第一天,站在教室的讲台上,
“KO是我的哥哥,你们都不许喜欢他!”
然后,在全班小朋友的懵逼中羞红了脸,灰溜溜的冲下讲台,跑到KO旁边的位置坐下,埋头进KO怀里。

7岁,“哥哥,这些神奇宝贝卡都给你。”
“哪来的?”
“嗯……”
“说。”
“吃了所有味道的小浣熊。”
“真傻。”
KO把满嘴干脆面粉的郝眉抱进怀里。
“我不傻,眉眉最聪明。”
“嗯。”

8岁,郝眉挡在比自己高两头的KO身前,一脸凶狠的看着对面的校霸,
“你滚,不然我哥哥会废了你。”

9岁,“哥哥,魂斗罗通关,超级玛丽通关。眉眉打赢了所有的同学。”
“你最厉害。”

10岁,“哥哥,不是眉眉先动手的,是他说哥哥…呲~。”
“下次,不许打人。”
“不行,谁都不能说哥哥的坏话。”
“下次有人说,你告诉我,”
“哦,知道了……呲~~~”

11岁,看着浑身是伤的KO,
“哥哥,不要练跆拳道,好不好?”
“要保护眉眉。”
“那眉眉也练。”

12岁,初中入学,
“老师,我要跟哥哥一个班。”
“郝眉同学,班级已经分好了。”
“那我去哥哥的班级上课。”

13岁,“哥,这些情书,我都替你看了。”
“嗯。”
“我不会给你写。”
“嗯,”
“我直接做给你。”
“怎么做?”
“陪你度过过去、现在、未来。”

14岁,“哥,高中我们要同班。”
“嗯。”

15岁,新生第一名郝眉,第二名,KO。
“哥,校花在咱班。”
“嗯?”
“眉眉最帅!”
“你好看。”

16岁,“我们就是同性恋,又怎样?!你们要开除,就一起开除。”

17岁,“哥,我要当状元。”
“嗯。”
“我们去庆大。”
“好。”
“眉眉要成为最厉害的程序员,养你。”
高考结束,省排名,郝眉第一,KO第二。

18岁,庆大两人宿舍,郝眉18岁生日当晚,
“哥,刚成年眉眉的味道,你要尝尝么?”




评论(2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