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一心诺你】①⑨

平安夜,祝你们平安快乐~~


长篇。

前文链接:

一章二章三章四章五章

六章七章八章九章枫叶吻

烤红薯糖葫芦一心诺你一心诺你合集❶

一心诺你合集❷,异地恋早安十五章

十六章十七章冬至夜

~~~~~~~~~~~~~~~~~~~~~~~



家里的大浴盆里套上一个小浴盆给宝宝们洗澡,糖包欢乐的跑到浴室,嘴里还唱着,

“洗呀洗呀洗澡澡,宝宝亲亲少不了~”

一边两三下就把睡衣脱下来放在KO手里。一旁的琮琮脸腾的就红起来,糖包肉乎乎的小身子,屁股上都是白花花的小肉,像两个圆圆的团子QQ嘟嘟的,糖包一动,两颗团子就会一上一下的颤抖。在琮琮红着脸的注视中,糖包欢乐的爬进了浴盆,不停的撩着水花,晃着小手对着琮琮说,

“哥哥,你快来呀~”

琮琮红着脸,转过身,默默的脱光光,走近浴盆里坐下。糖包全程目不转睛等看着一丝不挂的琮琮,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细细的看着每一处。

“哥哥,为什么你的鸟鸟比我的大呢?”糖包看着琮琮认真的问。一旁的KO禁不住抽搐了一下嘴角,收好衣服,默默的走了出去。

琮琮僵着小身板跟糖包脚对脚,面对面的坐着。

“因为。。。因为我比你大。”

“哦,”糖包点着头,还在端详着琮琮的身体。

“哥哥好瘦,不像糖包,好多肉哦。”

琮琮伸手握住糖包的小胳膊,

“肉肉的才好。”

糖包听到,高兴的睁大眼睛,

“真的么?那糖包以后会多吃饭饭的。”

“嗯,好,”琮琮擦掉糖包嫩嘟嘟的小脸儿上的水渍。



糖包拿起小鸭子让它们飘在水上,

“哥哥,你看,这是糖包的鸭鸭,他们可乖了,还会叫。”

糖包捏着小鸭子的身体对琮琮说。

“嗯,跟你一样。”琮琮笑着看着糖包。

“哥哥是说我是鸭鸭嘛?哥哥坏坏!”

糖包撅着小嘴看着琮琮,用手往琮琮身上撩着水花,溅了琮琮一脸的水花。

“哈哈,哥哥一脸水,哈哈。。。嘿嘿”

琮琮伸手就挠上糖包腰间的软肉,糖包笑的不能自已。

“哥。。。哥哥饶。。。饶了糖包吧,哈哈。”

糖包窝在琮琮怀里笑的停不下,一个劲的求饶。

“乖乖洗澡。”

“嗯。”



琮琮挤了沐浴液搓起泡泡抹在糖包身上,糖包痒的一直笑,咯咯咯的停不住。琮琮摸着糖包滑嫩的皮肤,肤如凝脂也不如此了,白白的像牛奶一样,真是像珍宝一样的小人儿吖。糖包看着满身的泡泡,用手抹了一点在手上,一巴掌就抹在了琮琮的脸上,

“哈哈,哥哥是大花猫!哈哈~~~”

琮琮反击,在糖包的脸上也抹了泡沫,

“你是小花猫。”

“哼~”小花猫发威了!

糖包吹着手上的泡泡,泡泡随着流动的空气四处飞舞,水光琉璃。糖包不停的伸手企图抓住那飞舞的泡沫,更多的泡沫却飞舞了起来。

“哥哥,你看,泡泡飞起来了,哇,”

琮琮一直专注的看着这个满脸兴奋的小人儿,脸上被热气熏的白里透红,水珠顺着白嫩的皮肤流下,他的糖包,按爸爸教的话,就是不可方物。他是他的天使。



主卧里,进屋KO就贴上郝眉,郝眉看着不给宝宝们洗澡,反而发情一样贴上自己的KO,平时糖包可黏KO,就喜欢KO给洗澡,别人都不要。有一回郝眉给糖包洗澡,结果,两人都打起了水仗,把整个洗浴间差点淹了。外面的KO以为水管破裂,冲进去发现,一大一小玩的正欢。于是,给宝宝洗澡这种重任都交给了KO。

“KO,糖包不用你洗澡么?”

“糖包有人照顾。”

“所以?”郝眉伸开细长的腿熟练的缠上KO的劲腰。

“二人世界。”

“怕被宝宝抢走人的应该是我,你那么招人喜欢。”

KO吻上郝眉,细细的吻着,在一起这么久,激情依然有,却多了更多的温情和暖意。



洗浴间,琮琮把糖包和自己冲洗干净,把KO准备好的浴巾把糖包给擦干净,又把自己给擦干净,穿上干净的睡衣。开始给糖包吹头发,糖包乖乖的面对着琮琮站着,欢乐了一天,洗澡完,舒服的糖包有些困,站着站着就歪进了琮琮的怀里。琮琮一手拦住糖包,让糖包靠在自己身上,糖包的小脑袋靠在琮琮的肩上,任由琮琮摆布他的一头细软的头发。乖的就像一只小奶猫。琮琮知道,其实是一只收起爪子的小豹子。头发吹干,琮琮双手一身就抱起糖包,小人儿没有白天的嬉闹,软软的贴在琮琮身上。走回卧室,琮琮轻轻把糖包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在糖包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

“糖包,晚安~~~,梦里要有哥哥哦。”

“嗯嗯~~,哥哥,糖包想听故事。”

“好,想听什么?”

“要听暖暖的故事。”



琮琮看着黑暗里糖包亮晶晶若星星一样的眼睛,还好爸爸提前买了好多童话书给自己。

“从前有一只狼,他很凶,”

故事刚开始,糖包立刻抓住琮琮的胳膊,往怀里蹭,

“呜,,哥哥,糖包,怕怕。”

“他遇到了一只小兔几,他每天对小兔几说,“我喜欢你。。。手里的胡萝卜。””

“我喜欢你。。。旁边的大树。”

“我喜欢你。。。身后的小河。”

“有一天,小兔几生气了,他就跑去问大狗狗,“如果一个人总是这样对我,我该回答他什么呢?””

“糖包,你觉得是什么呢?”

“跟他说,我喜欢你。。。”

琮琮低头堵住糖包还在说的红嘟嘟小嘴儿,轻轻的亲亲,

“嗯,我也喜欢你。”

糖包糖包琮琮的怀里捂着脸,

“哥哥又欺负人,哼,不理你。”

“那哥哥给你道歉好不好?”

“糖包也要给哥哥讲故事。”

“好。”琮琮躺下,撑起一支胳膊看着糖包。



“从前。。嗯。。有一只大兔子和一只小兔子。小兔子在大兔子要睡觉的时候紧紧的抓住他的耳朵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

“嗯,我大概猜不出来。”琮琮接话。

“咦,哥哥,你听过?”

“没有,我猜的,糖包继续讲。”


“嗯,小兔子把手臂张开,开的不能再开,“我爱你那么多。”大兔子也张开更长的手臂说,”糖包张开着手臂模仿着小兔子。


“可是,我爱你那么多。”琮琮回答。


糖包模仿着小兔子努力的神情,

“小兔子动动右耳朵,想,嗯,这真的很多。“我爱你,像我举的那么高,高得不能再高。””糖包伸着双手比划着。


琮琮也比划着,

“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


糖包失落的说,

“哦,小兔子想,真糟,他又比我高。小兔子大叫,“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路,在远远的河那边。””


琮琮也望向远方的样子,

“我爱你,一直到小河,越过山的那一边。”


糖包的语气更失落了,

“小兔子想,那真的好远。他揉揉红红的双眼,”讲到这里,糖包也揉揉迷糊的眼睛,打哈气。


琮琮继续讲着糖包未完的故事,

“大兔子轻轻抱起频打哈气的小兔子。小兔子闭上了眼睛,在进入梦乡前,喃喃道说,”


糖包闭着眼睛,头埋进琮琮的怀里,黏糊糊的嘟囔着小嘴巴,

“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

声音一直低下去,糖包安静的睡着,手紧紧的抓住琮琮的睡衣。


琮琮低头看着睡着的糖包,

“哦,那么远,真的非常远,非常远呢。大兔子低下头,亲亲小兔子,祝它晚安。”讲到这里,琮琮吻了吻糖包的额头。


“然后,大兔子在小兔子的耳边,小声微笑的说:

“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再...绕回来。””


“晚安,我的糖包。”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平安夜,希望这个故事可以带给你温暖和希望。


晚安,好梦~~


评论(3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