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一心诺你】冬至夜

冬至,糖包必须在吖!

今晚继续暖哦~~


长篇。

前文链接:

一章二章三章四章五章

六章七章八章九章枫叶吻

烤红薯糖葫芦一心诺你一心诺你合集❶

一心诺你合集❷,异地恋早安十五章

十六章十七章

~~~~~~~~~~~~~~~~~~~~~~~~~~



一家人走回K莫家,KO把糖包放下就准备换衣服进厨房,糖包拉着KO进了自己的卧室,用手往床上推着KO,郝眉抱起妹妹和琮琮进了KO和郝眉的卧室。

“爸爸,坐。”

“嗯,”KO不明所以,还是听话的坐在了糖包的小床边。

糖包拎着一个大包,蹬蹬蹬的跑往洗浴间,还不忘转头对KO说,

“爸爸,等等我哦。”

KO看着小人儿亮晶晶的眼睛,轻轻一笑,

“嗯,等你。”



KO听着糖包把洗浴间的门关上,小人儿咿呀呀呀了好一顿,郝眉和琮琮好像在他和郝眉的卧室。

咔嚓,噔噔噔,KO听着糖包跑近的声音,

小人儿一身黑白配,黑夹克的正面左上角的位置画着一个可爱版的小娃娃,长的跟糖包一摸一样。

“糖,这衣服好看。”

“嘿嘿,爸爸,你快看背面,”

糖包转身,后面是一家四口的粉色系Q版画像,画像上,KO的大手臂搂着郝眉,糖包和妹妹,画面下面用花体英语写着,“We Love KO”;一个粉色的大大的“糖”字在背后领口的下方。

糖包把手里的衣服递给KO,凑近KO怀里,趴在耳朵上悄声的说,

“爸爸,糖包可是很爱很爱你哦。”

KO点点头,喉咙有些涩,发不出声音。用力抱住糖包,亲亲糖包嫩嘟嘟的小脸儿。

“糖。。。”

“嗒哒~”正要说话的KO被一道灿烂的声音打破,郝眉抱着妹妹走进来。两个人都是一身黑白配,郝眉带着妹妹一个圈背对着KO,同样的Q版画像,一个后面写着“眉”,一个后面写着“妹”。妹妹看到KO很激动,伸着小手要KO抱,郝眉非常理解,两个小饭桶当然要傍大厨。KO笑着接过妹妹,

“爸爸,妹,最爱爸爸。”

“诶诶,我呢,你刚刚还说最爱爹地的!”

郝眉在一边无语的抗议道,这小家伙儿,说叛变就叛变吖!妹妹贴着KO的脸,上一对清丽的白眼给郝眉,哄哄你,就信了。

KO看着一家人一样的服装,把妹妹放进糖包怀里,一手就拉过郝眉,

“是不是你设计的?”一指挑起郝眉的下巴。

“不是你拥有状元大脑,又贴心贤惠的眉哥,还有谁?!就问,还有谁?!”

郝眉得意的看着KO,眼神得意的要上天。

“嗯,只有你。”KO低头就吻上郝眉的唇,

“唔!!!孩。。。”郝眉挣扎的声音完全被淹没。

门口的琮琮看到这一幕马上跑到正瞪大眼睛观察的糖包身边,伸手捂住糖包的眼睛,

“小孩子不能看,”

“那,妹妹。。。”糖包伸手捂住了妹妹的眼睛。糖包想了想,

“哥哥,你也是小孩子吖,”

“我比你大。”琮琮淡定的看着前方两个大人。


。。。。。。



一吻结束,郝眉羞涩的拳头打在KO的胸膛上,

“色狼,,,”

“你。。。第一天知道?”

。。。郝眉心中无语,一脸生无可恋,

“论无耻你就是如来佛,我就是孙猴子。”



KO放下郝眉,糖包拎着KO的衣服哒哒的走过来,

“爸爸,这是你的,同款哦。”

“同款?”

“同款的意思就是,爸爸和我的是一样的。”

糖包煞有介事的介绍给KO,一脸正经,晃着小脑袋,一脸得意。

“你都懂。”KO轻笑着夸赞。

“有道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糖包张着糯糯的小嘴,止不住的炫耀,站在KO后面的郝眉一脸得逞的眼神,看着KO的背影。自己的计划执行顺利,耶耶耶。



原本一身麻色的家居服,衬的KO如同邻家哥哥,冷酷的气质只剩暖心的软萌;皮夹克一上身,那个酷霸天下的KO就回来了。站在身后的郝眉看着KO宽阔的后背忍不住赞叹,这男人真的是尤物吖,太帅了,我家怎么会有这样帅的男人!嘿嘿嘿,今晚一定要好好睡他!郝眉在心里不住的点头,计划。迈步往前走,这种时候不合影留念,秀恩爱,更待何时?!刚走到KO的身边,一个小身影已经扒上了KO的胳膊,糖包笑的甜甜的开口,

“爹地,我要跟爸爸。。拍照,你给我们拍吧。”

眼神里都是得意,还偏偏一脸呆萌的看着郝眉。

。。。。。。你个小机灵鬼,看为爹的以后怎么收拾你!郝眉内心深深吐槽。



看着一脸笑容的KO,郝眉顿时对周围的感觉都化为云烟。这个人笑起来像光,那么梦幻,又像火,让人只想靠近。在一起8年的时间,你终于可以常挂笑容,无谓世间了。



郝眉掏出手机给糖包和KO拍照。

手机一举起来,糖包就亲着KO的右脸颊,笑的见牙不见眼。郝眉不爽,哼,我还可以跟KO红果果的拍呢!接着拍,糖包又伸着脖子去亲左脸颊,小身子歪成170度就差平躺了,KO伸着大手托住糖包的小身子。这回郝眉忍不住了。

“诶诶诶,小兔崽子,你干什么?!”

“亲我爸爸吖,”

“那,是,我,男,人。”

“咿,爹地好像不开心呢,你也可以这样去亲你爸爸吖。”

抱着糖包的KO忍不住笑出声,揉揉糖包的小脑袋,糖包对着KO回以大大的微笑。



琮琮看着架势不对,把糖包从KO怀里拉出来就回糖包的小卧室,还不忘抱起妹妹一起,妹妹不乐意的扯着KO的衣服,不走。

“妹,也要跟,粑粑,拍拍。”

KO抱起妹妹,面对着郝眉起的鼓鼓的脸,嘴角翘起,32的他依旧一副少年的脸,好看。

郝眉咔嚓咔嚓的连拍,哼,拍完,你们谁都别再想了,KO是我一个人的!这些,可都不在自己计划内吖,,,,,,



放下妹妹,KO一步上前,搂住郝眉,

“吃醋,”

“怎样?!”

“我是你的。”

“你精力这么旺盛,就眉哥能容你。”

“嗯,”KO在郝眉唇上一吻,进厨房做饭。



随着饭香味不断的变浓郁,三小一大都乖乖的拿好自己的碗围坐在餐桌前,筷子勺子一切皆备,只等美食上桌。餐厅里安静异常,糖包和郝眉一摸一样的姿势,手拿筷勺,蓄势待发;琮琮无语的嫌弃的看着瞪大双眼的糖包;妹妹用小手紧抓着小碗望着KO的方向。一家人等着KO端上香喷喷的晚餐。



晚饭上桌,是葡国鸡,水煮牛肉,蛋炒饭,蒜蓉西兰花,蛤蜊蒸蛋,地三鲜。辣的给郝眉,其他的都是宝宝们可以吃的。


菜都摆好,KO坐下,一家人开始刀光剑影,一场激战。糖包夹着一块鸡肉放进KO碗里,期待的看着KO,等他吃。郝眉一个白眼,切,就知道吃。丝毫没有注意到那是他的基因。不服输的也夹了一块牛肉给KO,KO看着媳妇的动作甚是开心,还是这样会吃醋。妹妹不乐意,挖起自己碗里的蒸蛋就伸向KO,一言不发,小嘴撅起,眼神里都是威胁,你不吃,我就哭给你看!


在投喂和不断被投喂的抢食战中结束了晚餐,三小一大都挺着圆滚滚的肚子坐在沙发上,一副满足的样子,动作整齐划一的揉着凸起的肚子。脑袋迟钝的郝眉突然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琮琮,爸爸来接你?”

“不,我住这里。”

“蛤?!”

“我跟爸爸说过了。干爸也知道。”

“KO。。。”

“嗯,明天一起出去玩。”

“哦,好,这样可以一起过生日。”郝眉想了想,

“那,琮琮住。。。”郝眉有些苦恼的看着KO。KO看着自家可爱的老婆,

“睡糖包的房间吧,床够大,还有一床小被子。”

“哦。。。”郝眉揉着肚子,犹犹豫豫的答应着。

KO径直走去糖包屋里,从柜子里拿出一床被子铺在床上。

“谢谢,干爸,”琮琮对着KO道谢。

“糖,喜欢踢被子。”

“嗯,我会照顾好糖包的。”



两个宝宝要住这里,KO就要给两个宝宝洗澡,放好热水,KO叫琮琮,

“琮琮,来洗澡洗漱吧。”

“好的,干爸。”

正倚在琮琮身上看绘本的糖包听到爸爸的话,抬起头,

“爸爸,我可以跟琮琮哥哥一起洗澡么?”


。。。。。。


“为什么想要跟哥哥一起洗?”

“这样可以一起玩水吖,还有我的小鸭鸭。”

KO沉吟了一下,

“不可以打闹。”

“嗯嗯。”糖包开心的点点头。



~~~~~~~~下章,洗澡澡吖,睡觉觉哦~~~~~~~~

喜不喜欢两个宝宝洗澡澡?

晚安哦~


评论(4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