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花轻梦

时光做渡,眉目成诗

K莫 / 一心诺你①⑦

你们猜发生啥?

话说我不会先说人设,想让你们自己体会每个角色的性格。

这样才有意思,嘿嘿~(≧▽≦)/~


长篇。

前文链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

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枫叶吻

烤红薯糖葫芦一心诺你一心诺你合集❶

一心诺你合集❷,异地恋早安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



糖包看着面前站着的琮琮眼睛开始红红的,小鼻子感觉也有些酸酸的。

琮琮走上前伸手就用力拿开甄宝牵着糖包的手。

“诶,这位哥哥可是不懂礼貌哦。”

甄宝扁扁嘴,退到了一边站到郝眉的旁边。

琮琮凶凶的瞥了甄宝一眼,伸手想要牵糖包的手,糖包迈步往后躲,想躲到KO身后。琮琮抓住糖包就抱进怀里。悄声的在糖包耳边说,

“以后,我每天,陪你上学。”

“嗯,”

糖包点点头,没有挣开被琮琮牵着的手。

突然,琮琮被打了一下,觉得好疼,转头就看到,小妹妹站在自己身后生气的扯着他的衣服。

“不许!”声音里都是生气,却比糖包还要甜。

糖包不解的问妹妹,

“妹,怎么啦?”

“他欺负哥哥!”妹妹指着琮琮对着站在桌边的KO说。

一旁的甄宝走上前,拉住妹妹的小手,指着琮琮温柔的说,

“小妹妹,他是哥哥的哥哥哦。”

一旁的郝眉听着这声音简直是要鸡皮疙瘩掉一地,啊啊啊,我家怎么来了个甄少祥2.0?!这声音太腻人!

妹妹瞪着眼睛看着甄宝,甄宝看着妹妹的眼睛想,“这小宝宝长的真美吖”。。。就被妹妹用力的甩开手,妹妹一个转身就走进KO怀里。KO蹲下,用一只胳膊环住靠上来的妹妹。

琮琮无视甄宝牵着糖包就往外走。微微看着儿子淡漠严肃的小脸儿,凌乱的想,这就是mini版的大神,自己温婉贤惠的影子一点都没有继承。甄宝看着前面两个身影,无奈的摇摇头,迈步跟上。郝眉和微微跟妹妹和KO道了再见便也跟上。

一路上,琮琮一直牵着糖包。

一行人走到幼儿园门口,琮琮亲了亲糖包的额头,

“放学见,你乖。”

“哥哥,你喜欢那个小哥哥么?”糖包睁着大眼睛,上面有一层透亮的光。听到这话的琮琮愣了一下,用手捏着糖包肉嘟嘟的小脸儿,严肃的说,

“不喜欢,拜拜。”

糖包点点头,跟琮琮摆了摆手。

一旁的甄宝捂着自己的腮帮,

“哎哟,牙酸的疼,所以,以后我是要被秀恩爱的喽?”

正在跟糖包招手的琮琮听到这话,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什么是秀恩爱?”糖包转头问甄宝。

“就是我们爸爸经常在家做的事。”

糖包会想了一下爹地和爸爸,“嗯~”点头表示赞同。

一旁的郝眉感觉这对话简直纯洁的他要听不下去了,要不是甄宝是小孩,他要上手揍,把自家纯洁美好的郝糖宝宝从第一天开始上学就要带坏了,以后还了得!于半珊,你给劳资等着!

正在车上跟甄少祥打情骂俏的于半珊感受到了一点点冷意,咦,自己今天是穿少了么?

糖包和甄宝走进幼儿园,郝眉往公司走,KO总会在从家去公司的那条岔路口等他一起走路去上班,两人日复一日的牵着手上下班,看日出看夕阳,看春雨夏花,看风花雪月。

大班的班主任梦梦老师哼着小曲儿,正美滋滋的等着她的小糖包来上学,口袋里装好了草莓味和橙子味的铅笔糖。当两个身影出现,梦梦老师发现糖包身旁站了一个即绅士又帅气的宝宝。哦,这就是新转校来的小宝宝?这么帅气?!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宝宝吖。啧啧啧,这一身童装看着低调,实际要上万了,将来又是一个撩妹的高富帅吖。梦梦老师正花痴的留着口水,就看到两个宝宝并排朝自己走来。不对啊,这两个宝宝一起,那我的琮糖cp呢?说好的我站的cp全世界最甜呢?!才分开不到半年,就这样被遗忘了么?!就算是宝宝,也不能颜控吖!而且,我们琮琮多帅!梦梦老师忍不住两眼燃起熊熊烈火做好准备要棒打鸳鸯,维护cp。谁拆我cp,我把谁弄上天!我的cp,我守护!

糖包带着甄宝走向老师找老师报道。咦,今天的梦梦老师有点不太对诶。糖包小声的开口,

“梦梦老师,这是我的朋友。”

甄宝走上前,对着老师清浅一笑,

“老师好,我叫甄宝。老师,你长的真美,今年18岁么?”

一脸严肃,心里正熊熊烈火燃烧的老师看到走进的帅气宝宝对着自己温柔的淡淡一笑,还说自己18岁!哇,小宝宝,你的眼神太好了,不仅人帅还懂事,老师看上你了!

熊熊烈火,现在只剩下几缕飘散的青烟。

“你好,以后你可以叫我梦梦老师。”梦梦老师笑意满盈。

“那我可以叫你梦梦么?”甄宝温柔的问。

梦梦老师当即一个大红脸,严肃的说,

“可以,”

心里痴汉笑飘了满屏。



这一天,糖包过的很开心,琮琮哥哥不喜欢那个哥哥,自己又多了一个一起的上学伙伴,老师也对自己格外好,比以前关注自己的更勤了呢。



放学时间,糖包照例寻找着那抹挺立的身影。虽然爹地总是给爸爸买各种颜色的衣服,可是自己还是能第一眼看到爸爸。走到校门口看到KO和郝眉的第一时间,糖包就撒开腿冲进迎接他的KO怀里,每次都把KO撞个满怀,KO总是会亲亲他的小脸儿,他的糖包很爱他,他知道。

“爸爸~”糖包甜甜的唤KO。



落在后面的甄宝看到于半珊和甄少祥慢悠悠的走过去,

“爸爸,珊珊,我回来啦~”

于半珊一手掐在甄少祥的胳肢窝,疼的甄少祥直嗷嗷,

“甄宝。。呲。。我不是说过了,在外面不能喊爹地"珊珊"。”

“爸爸,我还不习惯嘛。”甄宝斜着嘴角一笑,露出一个尖尖的小虎眼,跟于半珊一摸一样。

“你们父子俩,回去给我睡厕所,谁都不许回卧室!”于半珊咬着牙根说。

“珊珊,不,爹地,火气还是这样大呢。”

“。。。。。。”于半珊无语,眼神威逼利诱大看着甄少祥,

给劳资管管你儿子,

是,老婆!

甄少祥立刻乖乖投降。

“甄宝,在外面要听爹地的话。”

“爸爸,你还是这样怕老婆呢。”

“嘿,你小兔崽子,珊珊,今晚,他自己睡厕所!”

甄少祥立刻抛弃儿子,十指相扣的牵住于半珊的手,一脸讨好的笑。



告别甄宝一家,KO和郝眉带走糖包去接琮琮。为了不让小宝宝们在闹脾气,以后都是KO和郝眉接两个宝宝,倾城夫妇留在公司工作。为了表示感谢留给自己和夫人私人空间,肖扒皮特意允许K莫夫夫多休年假。


这一次,琮琮没有跟小朋友一起走,而是一个人滴溜溜的跑出校门口。

“哥哥,”糖包开心的唤琮琮。

两个大人带着两个宝宝往家走,宝宝们走前面,大人们在后面跟着,慢慢的走着。

“KO,”郝眉挽着KO的胳膊,

“嗯。”

“快要到糖包生日了,”

“想怎么过?”

听着二位大人讲话的琮琮突然停下来转身,

“干爸,”

“嗯,”KO应声蹲下,

琮琮靠在KO的耳边捂着嘴巴小声的说了些话。

KO与琮琮相视而笑,摸摸琮琮的脑袋,

“乖,去吧。”

琮琮走回去牵着糖包。

一家人在夕阳下,渐行渐远。




~~~~~~~~~~~~

怎样?求评哦!

晚安,小天使们~


评论(48)

热度(139)